NBA季後賽總得分排行榜,nba總得分榜排名

2023-05-30 20:40:08 字數 3431 閱讀 417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太全了,第一名確實是喬丹~~不是張大帥~~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說的很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應該是張大帥吧?

nba總得分榜排名

4樓:休閒娛樂小助手

nba歷史得分榜最新排名如下:1、卡里姆·阿布杜爾-賈巴爾。

2、勒布朗·詹姆斯。

3、卡爾·馬龍。

4、科比·布萊恩特。

5、邁克爾·喬丹。

6、德克·諾維茨基。

7、威爾特·張伯倫。

8、沙奎爾·奧尼爾。

9、卡梅隆·安東尼。

10、摩西·馬龍。

11、埃爾文·海耶斯。

12、哈基姆·奧拉朱旺。

13、奧斯卡·羅伯特森。

14、多米尼克·威爾金斯。

15、蒂姆·鄧肯。

16、保羅·皮爾斯。

17、約翰·哈夫利切克。

18、凱文·加內特。

19、文斯·卡特。

20、阿歷克斯·英格利什。

21、凱文·杜蘭特。

22、雷吉·米勒。

23、傑裡·韋斯特。

24、帕特里克·尤因。

25、雷·阿倫。

26、阿倫·艾弗森。

27、查爾斯·巴克利。

28、詹姆斯·哈登。

29、羅伯特·帕裡什。

30、拉塞爾·威斯布魯克。

nba歷史得分榜介紹:nba歷史得分榜,是統計職業球員在nba常規賽得到的所有分數的榜單。該榜單隻統計職業球員在nba常規賽獲得的總的分數,不統計職業球員在nba夏季聯賽、nba季前賽、nba季後賽附加賽、nba季後賽和nba全明星賽中獲得的分數。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nba歷史得分榜。

nba季後賽得分榜

5樓:汽車百科說

截止至2023年5月23日,2021-2022nba季後賽得分榜如下:

1、盧卡-東契奇(獨行俠):分籃板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7%;

2、尼古拉-約基奇(掘金):31分籃板助攻,投籃命中率為已被淘汰);

3、揚尼斯-阿德託昆博(雄鹿):分籃板7助攻,投籃命中率為;

4、吉米-巴特勒(熱火):29分籃板助攻,投籃命中率為;

5、斯蒂芬-庫裡(勇士):分4籃板助攻,投籃命中率為;

6、賈-莫蘭特(灰熊):分8籃板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4%;

7、布蘭登-英格拉姆(鵜鶘):27分籃板助攻,投籃命中率為已被淘汰);

8、凱文-杜蘭特(籃網):分籃板助攻,投籃命中率為已被淘汰);

9、傑森-塔圖姆(凱爾特人):26分籃板助攻,投籃命中率為;

10、多諾萬-米切爾(爵士):分籃板助攻,投籃命中率為已被淘汰);

11、安東尼-愛德華茲(森林狼):分籃板助攻,投籃命中率為已被淘汰);

12、德文-布克(太陽):25分籃板助攻,投籃命中率為;

13、喬爾-恩比德(76人):分籃板助攻,投籃命中率為;

14、杰倫-布倫森(獨行俠):分籃板助攻,投籃命中率為;

15、帕斯卡爾-西亞卡姆(猛龍):分籃板助攻,投籃命中率為已被淘汰)。

nba季後賽得分榜?

6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截止到2023年10月1日,nba季後賽得分榜前十如下:

1、勒布朗·詹姆斯,7337分。

2、邁克爾·喬丹,5987分。

3、卡里姆·阿布杜爾-賈巴爾,5762分。

4、科比·布萊恩特,5640分。

5、沙奎爾·奧尼爾,5250分。

6、蒂姆·鄧肯,5172分。

7、卡爾·馬龍,4761分。

8、傑裡·韋斯特,4457分。

9、託尼·帕克,4045分。

10、凱文·杜蘭特,4043分。

nba季後賽歷史得分榜

7樓:影視達人小

nba季後賽歷史得分榜是:詹姆斯7312分歷史第一,喬丹5987分歷史第二,賈巴爾5762分歷史第三,科比5640分歷史第四,奧尼爾5250分歷史第五,鄧肯5172分歷史第六,卡爾馬龍4761分歷史第七,傑裡韋斯特4457分歷史第八,帕克4045分歷史第九,杜蘭特4043分歷史第十。

nba季後賽得分榜是統計職業球員在nba季後賽得到的所有分數的榜單。其只統計職業球員在nba季後賽獲得的分數,不統計職業球員在nba季前賽、nba常規賽和nba全明星賽等nba賽事中獲得到的分數。季後賽得分榜,詹姆斯早已經佔據第一的位置,而且他已經領先第二名喬丹1000多分,後面難以來者。

詹姆斯

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全名勒布朗雷蒙詹姆斯(lebron raymone james),2023年12月30日出生於美國俄亥俄州阿克倫,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

勒布朗·詹姆斯在2023年nba選秀中於首輪第1順位被克利夫蘭騎士隊選中,在2023年與2023年蟬聯nba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mvp)。2023年詹姆斯轉會至邁阿密熱火隊,2023年詹姆斯得到nba個人生涯的第3個常規賽mvp,第1個總冠軍以及總決賽mvp,並代表美國男籃奪得了倫敦奧運會金牌,追平了邁克爾喬丹在2023年所創的紀錄。

nba歷史得分排行榜,最新nba歷史得分排行榜?

nba歷史總得分前10 1.卡里姆 阿卜杜拉 賈巴爾 38,387 2.卡爾 馬龍 36,928 3.邁克兒 喬丹 32,292 4.威爾特 張伯倫 31,419 5.梅森 馬龍 27,409 6.艾爾文 海茵斯 27,313 7.哈克姆 奧拉朱旺 26,946 8.奧斯卡 羅賓遜 26,710 9...

NBA球員IVERSON的總得分是多少

他總共拿到了24368分 阿倫 艾弗森 allen iverson 1975年6月7日出生於美國弗吉尼亞州漢普頓,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後衛 雙能衛 1 曾任美國男籃夢之隊隊長,綽號 答案 the answer 阿倫 艾弗森在1996年nba選秀中於第1輪第1位被費城76人隊選中 1 成為nba...

NBA實力排行榜,最新NBA實力排行榜

對nba聯盟貢獻來說。卡特 詹姆士 科比 艾弗森 其他人還談不上對了聯盟的貢獻 但現在來看,綜合到年齡 傷病等因素,而且你要的是現在的實力。1 詹姆士。2 韋德。3 科比。4 保羅。5 德隆。6 卡特。7 小斯。8 皮爾斯。9 裡德。10 艾弗森。11 羅伊。12 戴維斯。13 麥蒂。14 弗朗西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