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戶口本身份證丟失後怎樣補辦

2022-01-10 10:05:15 字數 973 閱讀 4156

1樓:生活達人馬龍

回答親,我這就把您需要的資料發給您,大概3分鐘左右!請您稍事等待,祝您生活愉快!未來的每一天有一個好心情!

c. 申領人本人因長期在國外或外省市工作、行動不便等特殊原因,不能親自辦理的,可委託其家人或親屬代為辦理。具體手續:代辦人需持申領人書面委託書(委

公民遺失居民身份證時,應當立即向本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公安機關報告,並辦理申報補領新證的有關手續。

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3條

戶口本身份證丟失怎麼補辦

2樓:好心情站

如果戶主的身份證沒有丟失,其戶主到戶籍地派出所補辦戶口簿。然後家人拿戶口簿補辦身份證;如果戶主的身份證也丟失,到所在村居委會開證明,證明其身份。然後拿證明到戶籍地派出所補辦戶口簿。

再憑戶口簿補辦身份證。

3樓:困難解決局

我們都知道身份證的重要性,丟失了需要補辦,那麼怎麼補辦身份證?需要什麼流程?

4樓:民生為本

戶主到村委或社群開個戶口簿丟失證明,拿上證明去派出所補辦戶口簿,有了戶口簿就可以在派出補辦身份證,急用身份證的可以,同時申請辦理臨時身份證,規定三日內領取,一般當天可以拿到。

5樓:我還沒想好魚

到當地的派出所去補辦,

把自己的名字,居住地的名牌號

身份證丟了沒戶口本可以補辦嗎,身份證丟失了,又沒戶口本可以在異地補辦嗎?

居民身份證和戶口本丟失的情況下,是需要補辦戶口本以後再帶上新的戶口本進行補辦身份證的,沒有戶口本是無法補辦身份證的。居民的 居民戶口簿 丟失 被盜後,戶主本人應及時向派出所報告,並提出補發的書面申請 本戶的所有成年成員都須在申請上簽名 戶主因為其他原因不能前往派出所申請辦理的,應當出具書面委託申請,...

身份證丟了怎樣補辦,需要啥手續,身份證丟失補辦需要什麼手續和費用

丟失的身份證如果已經過了有效期沒事,還在有效期內就要去派出所掛失了,如果身份證被盜了,在公安機關的報案材料就是丟失的證明,然後補辦 如果身份證丟失了,可以直接補辦,補辦的時候微機裡記錄你丟失的資訊,就算掛失了.最好登報宣告,這樣如果有人用你的身份證做壞事你就有證據免責了.登報與否各地要求不同,有的是...

身份證駕駛證丟失,可以使用者口本補辦嗎

你好,不可以的。您需要準備以下這些資料 一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你可以在當地區或縣交警支 大 隊駕駛人管理視窗,駕校,駕駛證專用數碼 拍攝點領取 二 補辦駕駛證當事人相關身份證明材料 身份證及影印件 三 機動車駕駛員本人數碼 四 在委託 的情況下,還應當提交授權委託書和 人的身份證明及影印件 五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