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lol勝率很高,玩什麼都贏,各種超神,但就是一玩阿狸就輸,不是不會玩阿狸,也沒坑,但就是贏不了

2023-01-02 21:50:18 字數 672 閱讀 1987

1樓:j8820射手

我是比爾吉沃特鑽4的。狐狸開始很喜歡。第一個中單就練的狐狸。

拋去什麼隊友坑不坑的話,就看順風逆風了吧。我覺得狐狸順風時還是要多配合上下路。把對面的節奏打亂。

擴大經濟優勢。再幫助其他路建立出裝備優勢的情況下。圍塔打團控制龍和duff。

還是多幫隊友。逆風的話出裝和團戰時機的把握就很重要了。畢竟狐狸是一個外圍ap輸出。

雖然他能開大進團。但是逆風的時候如果秒不了或者沒有給對面輸出很高的傷害,狐狸肯定還是要再退出團戰中心,在外圍繼續輸出和控制的。所以沙漏必不可少。

前提是能出冥火最好還是先出冥火。靠自己的走位和意識拜託對方的攻擊。

狐狸太飄逸了。怎麼玩怎麼有道理。如過有更詳細的問就補充。希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阿狸是個非常飄逸的英雄,對操作要求還是挺高的,現在這個版本,中單是中前期的節奏掌控者,更多的遊走和支援是中單的主流打法,阿狸有位移,有嘲諷,機動性高,輸贏不只是一個人的問題

3樓:他是啥哎

護理感覺很乏力 我是萬站大神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遊戲 1分補刀2分操作3分節奏4分意識

5樓:靠譜小七

狐狸你要帶動節奏,不是說不吭就沒事的

Lol定位賽8勝什麼段位,lol定位賽贏8場什麼段位

一 如果是 以下,基本上會掉2小段左右,之上的話掉一大段。由於定位賽最高只能是白金1,所以說所有的段位都會有壓縮,比之前的段位低是很正常的事情 基本上很少有定到之上或者原段位的情況了,就目前s7的情況來說的話 二 根據最新的額資料統計得 新號定級賽10戰,勝利場數和獲得段位有一定的概率。10勝 30...

王者榮耀 雅典娜勝率居高不下,為什麼玩的人很少

1.這英雄非常吃操作和手速,2a2a12a3懲2a 常規連招 要用非常快速度打滿輸出,這主要拼硬體,要苦練一段時間。2.這英雄容錯率比較低,前期c不起來的話基本上廢了,逆風局這英雄很難發揮,極限一換一或者當燈用了 3.這英雄需要配合,一般情況是隊友消耗然後進場收割,純輸出的話必須要打出經濟壓制,不然...

最近開始玩LOL,我是新手,不知道什麼英雄好?如何出裝?怎麼用?之類的問題。求高手指導我一條路

無所謂什麼新手不新手的,都是 這麼過來的,玩什麼英雄你要自己看了,你是個什麼型別的人,是很沉穩的,adc,是比較急的上單突進型的,比較自信的中單法師高爆發,比較膽小的,輔助吧,出裝可以有很多種,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還要隨時看場上的形式,改變出裝套路,還有你要學會用智慧施法,lol就是靠這點才有玩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