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的刮痧瘦腿,刮痧瘦腿。我這幾天開始刮痧瘦腿,但是怎麼都不出痧,是怎回事,是我用勁不大麼?

2021-12-24 11:14:27 字數 1592 閱讀 6673

1樓:妮妮寶貝吖

刮痧瘦腿的效果

使用正確的刮痧瘦腿的方法,堅持下去,一個月後腿圍開始變瘦,兩三個月以後腿圍能瘦3-6cm。刮痧瘦腿主要針對水腫型腿和腿部脂肪不太多的人,如果腿部脂肪很多或肌肉很多,都不適合用刮痧瘦腿法,建議脂肪型和肌肉型的人多做運動來瘦腿。

刮痧瘦腿的方法

刮痧瘦腿工具:瘦腿精油、刮痧板(也可以用家用的飯勺、瓷梗、木梳子的背面來代替,只要邊緣圓滑,不會刮破**即可)。

刮痧瘦腿步驟:

1.首先清洗雙腿。

2.用熱毛巾將大腿、小腿各敷2-3分鐘。

3.將適量精油滴到掌心,雙手將精油搓到發熱。

4.將發熱的手掌緊貼腿部,均勻塗抹大小腿。

5.用“拍”的方法來緊實腿上鬆弛的贅肉。

6.用“抓”的方法按摩大腿根處厚重的脂肪。

7.用“捏”的方法按壓腿外側的經脈。

8.用“捶”的方法來鬆弛小腿緊繃的肌肉。

9.順著膽經,從上至下的刮大腿外側30次。

10.從上至下的方法刮大腿、小腿的內側。

刮痧瘦腿 怎樣確定穴位?

血海:膝蓋上,靠腿內側肌肉鼓起處。屈膝用力,肌肉鼓起的地方,按壓有痛感。

伏兔:膝蓋外側肌肉鼓起處。腿外側的膝上方,肌肉用勁繃緊,像一隻兔子伏在上面。

足三裡:膝蓋凹下面三寸靠外2釐米。外側膝蓋窩下面四指寬的位置,再往外約2cm。

三陰交:腳跟上面三根手指處。

刮痧瘦腿的注意事項:

1.刮之前一定要塗抹潤滑作用的油比如:刮痧油、橄欖油、精油等, 建議用瘦腿精油。

2.從下至上呈30度刮小腿肚子的肌肉。

3.刮所有的穴位都記住必須往一個方向刮。

4.刮到底再刮第二遍,不可以來回逆著刮。

5.如果出現紫點那是刮出痧來,說明身體有小小點毛病,稍稍停幾天就會下去(個人體質不同,有些人是刮不出痧的)。

6.不能帶痧刮,出了痧後要停到痧退才能再刮。

7.來月經的前三天身體不宜刮痧瘦腿,可以暫緩。

8.刮痧瘦腿每天一次就可以了。

9.刮痧瘦腿時不要著涼,刮完後不要碰冷水,不要洗澡,最好是洗完澡刮痧之後就睡覺。

10.刮痧瘦腿刮完之後,用餐巾紙把沒吸收的油搽試乾淨。

11.刮痧瘦腿後飲用熱水一杯,可適當補充消耗的水分,防止頭暈疲勞,還能促進新陳代謝,加快代謝物的排出。

12.飲食注意:如果你不是全身肥胖想**的話,飲食上沒有什麼特別注意的,只要少吃油膩、含糖量高的食物就行,如果能配合晚餐少吃一些,可以瘦得更快。

13.加強效果:刮痧瘦腿以後,可以做一些瘦腿瑜伽動作,拉伸肌肉,或者是空中踩單車動作,或者是躺著,雙腿靠牆高舉10分鐘左右,效果會更明顯。

2樓:睿爸育兒記

刮痧瘦腿的方法有用嗎?

刮痧瘦腿。我這幾天開始刮痧瘦腿,但是怎麼都不出痧,是怎回事,是我用勁不大麼?

3樓:啊o之歌

砭石刮痧瘦腿只要注意正確的手法和力度,以及相關的一些事項即可。按照正確的手法,堅持一段時間就會有效果。可以不必在意是否出痧。

4樓:如鸞駕到

首先刮痧減不了肥,保鮮膜也減不了肥,不僅減不了還會造成**問題。所以還是別折騰了!

很多女生會選擇刮痧瘦腿,有什麼副作用嗎

刮痧瘦腿有效,不過也要注意方法和生活習慣,配合精油一起使用效果更佳。刮痧能夠刺激腿部的經絡,使區域性 發紅充血,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和,加速腿部的水分代謝和脂肪分解,利水消腫,從而達到瘦腿的目的。刮痧瘦腿是通過刮痧刺激經絡瘦腿,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短期內肯定是比較難看到明顯的瘦腿效果。特別是肌肉型小腿...

如何瘦腿啊,如何瘦腿啊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 教你一招一週瘦腿3釐米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一套實用的睡前瘦腿拉伸教程,收好啦 瘦腿霜只是...

如何瘦腿呢,如何瘦腿啊

我只知道一些瘦腿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1 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2 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停止。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3 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