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詢自己錄取通知書的單號,怎麼才能查到自己的通知書的快遞單號?

2021-12-16 19:09:54 字數 914 閱讀 2992

1樓:ly小丸子

3、輸入「姓名」及「考生號」獲取快遞單號。

4、查詢結果後,就可以看得到通知書。

注意事項:1、一定要確保留下的**號碼在錄取期間有效,且保持暢通,不要隨意換號,不要隨意關機。每年都有部分考生,因為**不暢通,高校在錄取時需要與考生聯絡時無法聯絡上,給錄取工作造成了很大的麻煩,也耽誤了考生自己。

2、收到假的錄取通知書年年有,故而,就要學會鑑別錄取通知書的真偽。志願中沒有填過的學校,寄來了錄取通知書,那肯定是假的。一切讓交費的行為,那也是假的。

3、當接到自稱教育、財政等部門工作人員的**,要發放"國家助學金"、"返還義務教育費"、"助學扶助款"等時,考生及家長要主動與當地教育部門或學校聯絡求證。不要隨意透露家人姓名、**、職業等相關資訊,堅持做到不透露、不相信、不理睬。

2樓:暴走少女

4、點選「高考通知書查詢」。

5、在「高考錄取通知書查詢」介面,輸入郵件號、准考證號或者考生號即可查詢高考錄取通知書的物流資訊。

注意事項:1、准考證號和考生號也可以查詢錄取通知書物流資訊。

3樓:遇花季

錄取通知書,是經高等學校招生錄取後,省教育主管部門批准錄取的考生,由高校統一發放表示同意該考生進入該校就讀的一種通知文書。可以這樣檢視通知書的快遞訂單號:

4、支付寶查詢也可以查詢,在其服務窗關注「ems中國郵政速遞物流」即可找到查詢高考通知書入口。

注意事項最好主動向高校詢問錄取通知書是否已寄出,以免錄取通知書錯投、誤投,影響報到入學。

4樓:三農曉雅

怎麼查詢自己的錄取通知書

怎麼才能查到自己的通知書的快遞單號?

收到錄取通知書的心情說說,領取通知書心情的句子

1 人生的經歷讓人感慨,想想一個月前的我還在各種與試卷 習題作鬥爭,現在的我看著這份來自大學的錄取通知書深深地感覺到為自己驕傲。努力沒有白費,我將繼續前進。2 哇 終於收到錄取通知書,已經想象過無數次大學生活的美好模樣,這次終於能感受真正的大學生活,希望不要讓自己失望。3 終於收到大學錄取通知書了,...

高考錄取通知書要如何辨別真偽呢

6招教你辨錄取通知書的真偽,具體如下 第1招 查錄取真假 考生應通過本省教育考試院 招生辦 公佈的正規渠道查詢自己的錄取資訊。如查詢到的資訊與錄取通知書一致 包括錄取學校名稱 專業和層次 就是經教育考試院辦理了正式錄取手續,否則,就不是普通高校正式錄取的通知書。家長和考生也可登入報考學校 查詢學校的...

網上查詢已經錄取了,為什麼通知書到現在還沒有收到

網上查到已經錄取了是肯定被錄取了,之所以還沒有收到通知書或者是因為快遞比較慢,如果在開學前幾天任然沒有收到,可以打一下學校 我在網上查詢已經被 大學錄取,為什麼錄取通知書還沒收到呢,本大學別的同學都已經收到了啊?查到了就應該沒問題 不會是工大的吧?想當初我是8月25號才收到 厄?現在已經25號了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