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報公立的幼兒園報不上沒有錄取通知書怎麼辦

2021-09-17 23:17:31 字數 824 閱讀 7078

1樓:哀紹輝

可以讀民辦。

由於幼兒園不屬於義務教育,公辦幼兒園招生錄取完全遵循本區人戶一致優先的原則。也就是說,公辦園在錄取完符合條件的上海戶籍幼兒之後,有空餘學位的,可以按條件排序錄取非滬籍幼兒。

並且,在符合區入園政策的情況下,各幼兒園可以根據自身情況,比如歷年招滿時欄到哪一檔等情況,自行制定招生簡章和錄取要求。

因此可能會出現,區政策規定居住證滿120積分可以報名公辦園,但你對口的熱門公辦園會要求必須是本區常住戶籍,或是120積分+房產才可報名。

持有《上海市居住證》的人員,在本市合法穩定居住、合法穩定就業並參加本市職工社會保險滿6個月的,可以申請積分。居住證持證人在申辦上海市居住證積分時,申請當月應處於就業及繳納本市職工社會保險狀態,且前12個月內累計繳納本市職工社會保險費滿6個月(不含補繳)。

2樓:布樂正

選**辦的讀。

未入園適齡兒童,家長攜帶相關證件前往登記點為孩子進行入學資訊登記(人戶分離的適齡兒童到戶籍地所在區進行資訊登記),獲取《上海市小學入學資訊登記表》和《2023年上海市幼升小入學報名告知書》。不清楚登記點地址的家長可瀏覽「上海市義務教育入學報名系統」首頁的「各區招生政策」。

5月18日-5月19日為本市公辦小學第一批驗證日,也是民辦小學面談日。5月20日起,對公辦小學第一批通過驗證的適齡兒童陸續發放入學告知資訊,民辦小學陸續傳送錄取確認資訊。6月15日-6月16日為全市公辦小學第二批驗證日。

如家長不選擇報名公辦小學,又未被民辦小學面談後錄取,根據第一批公辦小學驗證和已分配入學的實際情況,以本市戶籍人戶一致優先、同類排序靠後為原則,由教育行政部門按照當年度區、校招生政策和細則安排入學。

上公立幼兒園沒有戶口可以嗎,小孩沒戶口能上幼兒園嗎

你好一 沒戶口可以上公立幼兒園嗎 不可以,小孩子上公立幼兒園是必須要有戶口才可以的,不然就只能上私立幼兒園。二 幼兒園是什麼 幼兒園,原稱勘兒園,是幾百年前從普魯士引進的體制。舊稱蒙養園 幼稚園,為一種學前教育機構,用於對幼兒集中進行保育和教育,通常接納三至六週歲的幼兒。幼兒園的任務為解除家庭在培養...

孩子上幼兒園中班,報什麼興趣班好

我兒子差不多三歲半,也上中班,他們班上有外教,是英語班。普通班的小朋友比英語班的小朋友要多出十個左右,但是老師還是每班三個,而且這樣的班老師會認真對待孩子,當然了,學費也不便宜,差不多五千塊一學期。我的出發點就是讓孩子從小受到好的教育。所以,不能心疼學費的。再有就是關於興趣班。只要小孩有興趣,我認為...

孩子上幼兒園前的準備,寶寶上幼兒園之前需要準備什麼?

一 戶口本影印件 大部分幼兒園都需要爸爸主頁,媽媽主頁以及寶寶主頁的影印件,準備一份即可。所以在寶寶上幼兒園之前,需要把寶寶的戶口上好。二 身份證影印件 另外還需要爸爸媽媽監護人的身份證影印件,可以和步驟一的戶口本主頁影印件印在一張a4紙上面。三 疫苗接種證影印件 這裡還需要把寶寶的疫苗接種證書復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