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管理師是什麼職稱,註冊物業管理師屬於高階資質職稱還是中級?

2022-02-06 00:41:50 字數 1526 閱讀 4893

1樓:小慕專業解答

物業管理師是中級職稱。2023年6月,經研究論證,***決定取消該項職業資格許可和認定事項,所以沒有考試了,四川也不能考。

物業管理師資格考試屬於國家設定的准入性考試。通過全國統一考試,成績合格者,由人事部頒發統一印製,人事部、建設部共同用印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物業管理師資格證書》。

物業管理職責:

1、協助主管管理區域內裝置維修和保養、設施的安全性和完好率。

2、組織編審及完善裝置執行保養規程,裝置設施大、中修計劃和裝置更新改造計劃以及裝置大、中修方案的編審,並組織、監督實施。

3、協助部門主管組織對系統裝置的故障、事故進行調查分析,提出處理意見。

4、配合部門主管與相關部門協調做好安全、消防、環保及衛生防疫工作。

5、完成部門臨時交辦的其他工作。

2樓:美食家槍坑

它是一個物業管理師是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的職業資格,是技師,現在考試也方便,可以去工縱浩秦皇島成才教育科技****問一下考試的具體流程

3樓:匿名使用者

物業管理師是一種技術職稱,,同會計師一樣,建築師一樣,,,四川的你可以去銀典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物業管理師是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的職業資格,是技師這個頁面有詳細介紹。

5樓:匿名使用者

物業管理師相當於中級職稱!考試時間全國統一 每年第三季度的中旬的一個週末,一般是9月15日前後的週末

6樓:秒懂百科

註冊物業管理師證書:取得職業資格的物業管理師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是物業的領導那麼您競標的時候肯定會用到物業經理上崗證,物業管理師這些,我們這都可以幫您解決,保證真的,一共幾百塊而且是先辦事後付非,有需要可以問我。下面幫您解決一下您的問題。

物業管理師屬於水平類資格證書

註冊物業管理師屬於高階資質職稱還是中級?

8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物業管理師不是職稱,但相當於註冊會計師之類的的資格水平。因為這是面向物業管理企業的,企業一般不像機關單位、學校、科研機構那樣評定職稱,因此難以準確評價這個證書到底屬於哪個級別。

從考試所涉及的知識面和知識深度來講,應當比中級職稱的難度大,獲得證書後,屬於高階人才的層次。

雖然從目前來看,對物業管理企業擁有註冊物業管理師資格人員還沒有做出具體規定,但是可以預見,隨著註冊物業管理師資質考試製度的推行,必然會對物業管理企業資質管理方面增加對物業管理師資質證書的數量要求,擁有註冊物業管理師人數的多少,必然會成為影響企業資質等級的重要指標。

而且,要求物業管理企業和專案的負責人必須具有註冊物業管理師資格證。

9樓:第六感v佛山

如果是建設部與人社部的註冊物業師可聘為經濟師,相當於中級。如果是原勞動部的則什麼都不是

教師如何報考註冊物業管理師

申報條件 1 物業管理員 中級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在本職業連續工作1年以上,經物業管理員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 結 業證書。在本職業連續工作2年以上。取得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大專以上畢業證書者。2 助理物業管理師 高階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取得物業管理員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

考試助理物業管理師之前,是否要考物業管理員

有助理嗎?不是就是物業管理師嗎?物業管理師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第九條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恪守職業道德,並具備下列條件之一的,可以申請參加物業管理師資格考試 一 取得經濟學 管理科學與工程土建類中專學歷,工作滿10年,其中從事物業管理工作滿8年。二 取得經濟學 管理科學與工程或土...

我想考個,註冊物業管理師,我是大專去年畢業的但是沒有物業經驗,求高人指點。考試倒是不成問題可以複習

可以考。註冊物業管理師考試的報考條件實際上只有兩個方面的限制,一個是學歷,一個是物業工作經驗。學歷只要你符合了,物業管理的相關工作經驗只需要找家物業公司,請他們開具相應工作年限的證明就可以了。物業管理師制度暫行規定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恪守職業道德,並具備下列條件之一的,可以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