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讓自己先變得優秀,然後再向暗戀的人表白嗎

2022-09-29 11:55:13 字數 1123 閱讀 7669

1樓:情感諮詢劉老師

1,優秀的人更懂得會自己投資。2,實力才是愛情的保障。3,你的實力才決定別人對你的態度。

戀愛也一樣,當你足夠優秀的時候,你也會有更多的選擇,那麼這個時候,你也會有更多的籌碼向你喜歡的人表白,但是如果你沒有這些籌碼,那麼對方,很大程度上都是對你愛答不理的。

所以不管對方是怎樣的一個人,你都要讓自己變得優秀,你要相信,當你足夠地優秀的時候,你暗戀的人,也會逐漸喜歡上你,即使錯過了,你也能遇到更加優秀的人,所以戀愛前,一定要學著為自己投資,相信自己的實力,當你足夠強大的時候,成功的大門永遠為你敞開。

2樓:baby的童年足跡

我會。就如會問這問題的題主一般,對於感情,始終沒有份安全感。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點,感覺內心會有勇氣一點。還有也許自己優秀了,說不定心怡人的目光也會轉過來。

3樓:開心收藏開心生活

我會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再向暗戀的人表白,只有自己更優秀了,才能配得上暗戀的人。

4樓:娛宙之大

我會讓自己變得優秀再跟暗戀的人表白,變得優秀了跟他表白的時候才會非常自信,也只有變得自信才不會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感到自卑。

5樓:秀我

是的,這樣挺好的,這樣的表白更容易成功,更容易去打動別人,因為你的優秀別人也能看到。

6樓:我是你幸運

我會這樣做的,因為只有自己變得優秀一點才可能遇到更好的事情,並且這樣的話像自己暗戀的人表白希望才更加大

7樓:小張啥也說

會的,因為我覺得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成功的概率更加的高一點,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8樓:zpfly飛

不會,首先我會先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然後到時候我所暗戀的物件估計已經嫁為人婦了,不過到時候會有很多優秀的女子主動投懷送抱的。

9樓:dj林林

我會讓自己變得非常優秀,氣質,有魅力,有自信,然後再向自己喜歡的人表白,這樣會更加的自信,不至於內心特別的自卑。

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怎麼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如果你堅持這三點 一定會越來越優秀 第一 堅持學習 利用碎片化時間 不斷的充實自己 提升自己 第二 堅持行動 有好的想法 就立刻行動 學會在試錯中成長 第三 堅持鍛鍊身體 因為沒有健康的身體 除了等s 你什麼事都幹不了 堅持學習 堅持運動 堅持鍛鍊身體。首先要善於學習,看書,就是一個非常好的成長方式...

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怎麼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的方法 1 不要固執己見 學會多角度思考 不會去抱怨別人,去批評別人,因為當你站在你的角度上,你會覺得他做的不對,因為這是你個人的一個理念,所以說你會很快的把自我情緒帶進去,抱怨別人,批評別人的時候,別人就會對你有怨言,彼此之間就會心存芥蒂,用不同的眼光和思維,去看待問題,就會得到不...

如何讓你自己變得更優秀,如何讓孩子變得更優秀?

如果你堅持這三點 一定會越來越優秀 第一 堅持學習 利用碎片化時間 不斷的充實自己 提升自己 第二 堅持行動 有好的想法 就立刻行動 學會在試錯中成長 第三 堅持鍛鍊身體 因為沒有健康的身體 除了等s 你什麼事都幹不了 堅持學習 堅持運動 堅持鍛鍊身體。想讓自己變得優秀的話,一定要從很多地方改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