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新加坡公費留學的注意事項,初中生新加坡留學要做什麼準備?

2022-02-25 04:26:44 字數 2266 閱讀 9313

1樓:遠洋de音符

小弟,你這問題太抽象咯!!什麼專案都沒說。誰知道怎麼回答你?

初中生新加坡留學要做什麼準備?

2樓:匿名使用者

很誠懇地說,如果在國內成績不夠理想的話,尤其是英文成績,還是三思而後行。

一些中介機構把出國吹得神乎其神的,好像出來了英文關自然就過了,其實如果沒有很好的英文作基礎,在這裡的任何一間**中學都很難跟得上進度,除非你願意並且下決心付出超出常人幾倍的努力,並且控制學會自律,才考慮要不要來。

樓上已經把要求的內容寫得很清楚了,我就不再多說。

我所在的學校就有很多中國學生,都是因為英文不過關最終考不上理工學院只好去上私立學校,在這裡白白浪費父母的金錢,白白浪費了時間,實在是沒有必要。我看在眼裡都為他們心疼。

在中國讀了高一的學生在這裡讀完語言之後也就是來念中二中三,比同班的本地學生已經大了三四歲,有的還只能上普通課程無法進入快捷班,又比人家多上一年,出來如果考不上又得再複習,有的中國學生到初中畢業的時候已經二十歲了。

這裡**中學的制度是,只要英文沒有及格,其他的科目即使再多分數也要留級,所以這就是我為什麼說英文基礎重要的原因,很多中國學生因為在國內英文就沒有學好,而這裡所有的課都是英文授課,結果只能一退再退,到最後只好自己放棄了。

太多這樣的例子了。

畢竟出國不是一件小事,金錢上的花費是小,浪費了自己本該光明的前程是大。

三思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是亞洲教育的中心。只要你有打算提升自己的知識,去國外充電,你就會發現新加坡是個非常好的選擇,而且,不論你自身條件和教育背景如何,你都會發現有適合自己的學校就讀。

留學新加坡無需託福或雅思成績,這是留學新加坡的優勢。

新加坡小學入學,年齡最小限制為6週歲。通常為6週歲~14週歲。

新加坡中學入學,年齡要求為12週歲~17週歲。檢視新加坡**中學入學詳情。

新加坡o水準考試預備班,年齡要求為16週歲~25週歲,建議初三以上學生。

新加坡a水準考試預備班,年齡要求為17週歲~26週歲,建議高二以上學生。

新加坡理工學院考前預備班,要求為高三畢業,有高考成績(至少500分)學生。

新加坡私立大學直接入學,要求至少在中國讀完高一(或等同)。對成績無嚴格要求。

直接申請新加坡理工學院和新加坡**大學,請參考直接關於新加坡理工學院和**大學直接入學事宜。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讀初一,初二,初三的學生都可以來讀中學預備班。 不過,初三的學生,可以不需要再讀新加坡初中,可以直接參加「o」水準預備班,然後直接參加「o」水準考試,初中升高中考試.

5樓:匿名使用者

無需. 什麼iq? .. 數學 英文就行了. 這邊有中介 建議最好成績好點來 不然不好.

因為這邊分中1 2 3 4 還分慢 中 快 班 1年要交學費很多,建校費.

很多讀到中三的人都感覺太繁瑣和浪費時間 直接選擇私立o-level.

初中生新加坡公費留學需要注意什麼?

6樓:雅兮

注意事項如下:

新加坡留學小學生報名需提交的檔案有:經過公證的學生出生證明、在學證明、父母結婚證明、原學校學習成績證明、本人有效護照影印件和父母身份證影印件、父母在職證明。

需要辦理陪讀的學生母親需要提供:經過公證的本人出生證明、結婚證、本人護照影印件和身份證影印件、填寫《新加坡留學申請表》、本人在職證明(按**填寫)、2寸**4張。

中學生去新加坡可讀新加坡中學、語言學校、專科學院。中學生就讀中學和語言學校一般不要求考試,就讀新加坡的專科技術學校一般也不要求託福成績。

往新加坡國民與登記局辦理申請學生證的手續。

學生攜帶學生準證到學校,校長許可後即可辦理入學手續。

新加坡學校的新學年是從1月份開始,申請第二年入學的申請從6月起開始受理。如要在當年入學,申請的截止時間是該年的5月31日,處理申請的時間一般是4至6周。如到6月30日時仍未能獲得確定空位,入學將被推後到第二年1月份。

根據新加坡方面的有關規定,外國學生到新加坡讀書,必須每兩年向新加坡教育部所屬的教育**捐款。捐款額固定為每兩年5000新元。第一次捐款在入學前繳納,以後則在1月份。

從2000學年起,任何國籍的學生,凡在新加坡中小學校、初級學院和專門學府就讀,都必須捐款。進入高等院校(理工學院、大學)就讀的學生,無需捐獻任何資金。

目前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的子女不需捐款。持有p1、p2和q1工作準證人士的子女如擁有家屬準證,就學時也免捐款。不過在2023年1月後批准入學的此類學生也必須向教育**捐款。

英國初中生留學,我是一名初中生,現在馬上就要中考了,我想畢業後去英國留學

首先出國一定要以家庭的經濟能力為基礎 而且如果你想去英國讀高中 消費是非常大的 英國讀書好的地方不光光在倫敦 我在英國呆了蠻久的 那邊環境特別的好 而且關係也是比較融洽的 歡迎追問 首先,初二到英國銜接middle school的9年級 初三 一直到高中 gcse 2年 a level 2年 全讀完...

中學出國留學,初中生如何出國留學

如果真的有這個意願的話,你可以去一些留學機構諮詢一下,畢竟還是那裡的人比較專業。網上都可以找到的比如澳際,新東方 美國西部也有好學校,就是東部比較多。五大湖周邊啊,紐約 康州 俄亥俄的學校都挺好的。初中生如何出國留學 1,辦理手續如,護照,簽證,以及在校成績等,由於未成年是需要家長進行一系列手續的辦...

出國留學好嗎,初中生出國留學好嗎?

我就是留學生,留學英國的。就我自己的經驗跟你說一下。學術上,首先國外的教育並沒有傳說中的那麼比國內高深多少多少。如果你打算學理學,那麼出國是一個好的選擇,比如生物製藥,電腦科學,軟體工程,物理動力學等等,你可以從另一個角度理解知識。因為國外的理學學術知識是與時俱進的,不會像國內好多教材還是n年前的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