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給女友過個特別的生日急求啊,如何給女朋友過一個浪漫,有意義,又特別的生日。

2022-08-12 07:50:24 字數 3700 閱讀 8485

1樓:悠悠__扆

我認為,最好的生日禮物是你的一顆真誠而充滿愛意的心靈:對她/他懷著自始而終的忠誠和寬容。當然,在這個對方重要的節日裡,一份神祕的小禮物能表達出你對她/他的一份在乎與關懷。

特別是女生,很容易為此感動好一陣子。作為一個女生,我深深認識到,女生的感動真會用一輩子來報答。 最好是她一直想要的.

有意外驚喜的感覺.你都送過什麼禮物呀.你能折一千顆星星嗎?

因為大多數女生這麼做,如果是男生做的話,如果是我,我會很感動的.給她錄個磁帶,把你對她想要說的話放進去.加上背靜**.

既剩錢又很感動人的.

2樓:杜璠瑜

驚喜總是能創造令人意想不到的快樂 你可以先隱瞞他 私下計劃一下 最好是提前預約些他的好友 當然不要讓他知道哦 然後選擇一個合適的餐廳 定好房間 在生日那天你最好是故意拖沓一下 裝做有些無所謂的樣子 (這是伏筆 目的是讓他有失望的情緒) 生日那天讓他先到餐廳 你再出現(估計他一定很失落 甚至有點小小的氣憤) 你出現後 要平穩心態 拿出一封包裝好的 提前寫的信(只需要表達你很愛他就夠了 要簡單) 讓他當你的面開啟 閱讀 (發出聲音哦 不是看) 當他讀完之後 你約的那些朋友再一擁而進 (起鬨 祝福....) 相信他一定會被眼前的變化弄蒙的(當然是幸福的「蒙」的) 呵呵 其實最好的禮物就是你的愛 還有好友的分享 也祝願你的他生日快樂吧~~

3樓:如期而至

包個房間把所有朋友都請過去...然後裝做不知道今天是她生日帶她出去一起吃飯然後給她一個驚喜

如何給女朋友過一個浪漫,有意義,又特別的生日。

4樓:如果覺得他

做一個手工辦或者像是抖音那種擺一排蠟燭

怎麼給自己女朋友過生日,怎樣給女朋友過一個浪漫的生日?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 ...

想給女朋友過讓他驚喜的生日,如何製造浪漫

下面希望能幫到樓主.祝你和女朋友幸福哦.浪漫派 用煙花在雪地裡放一圈或組成圖形或字,然後與她在中心仰望這片燦爛!現實派 家庭燒烤和紅白葡萄酒 順便 買條金魚送給她吧,挑個漂亮的魚缸。求愛派 花20塊錢,買20個氫氣球,把家的屋頂全部飄滿,然後,再買幾個彩燈,吊在氣球下邊,有點節日氛圍,再就是買些女友...

如何給媽媽過母親節,如何給媽媽過一個母親節

母親節,我給媽媽一個驚喜 今天是五月八日母親節,語文老師佈置了一個作業 給回母親一個驚喜,然後還要寫一篇答文章。我回到家裡做好數學的回家作業就開始動腦筋想給母親一個什麼樣的驚喜。我想啊想,就是想不出什麼好點子來。忽然,我看到門外晒.5375 如何給媽媽過一個有意義的母親節 如果你是遠離家鄉不在媽媽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