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人簡直像到家了有沒有這兩個人簡直像到家了有沒有?

2021-03-09 21:03:19 字數 1473 閱讀 8432

1樓:邱文武日進

有點像,但沒到家。走在大街上,我一眼能分辨出來。

2樓:我的內心世界

確實很像!

因為帥哥和美女的面部輪廓,及五官是差不多的。

但是沒有像到家的那種程度!

只是表現出來的神態很像!

但是氣質是完全不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說雙胞胎吧!嘿嘿嘿……明星都做個整容,說不定都看中的某一明星臉整的,像就不奇怪了,所以,見怪不怪了,明星多半尖下巴瓜子臉。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說雙胞胎吧bai!嘿嘿嘿……明

du星都做個整容,

zhi說不定都看中的dao某一明星臉整

回的,像就不奇怪了,所以,見答怪不怪了,明星多半尖下巴瓜子臉。不是同一人嗎你想說雙胞胎吧!嘿嘿嘿……明星都做個整容,說不定都看中的某一明星臉整的,像就不奇怪了,所以,見怪不怪了,明星多半尖下巴瓜子臉。

你想說雙胞胎吧!嘿嘿嘿……明星都做個整容,說不定都看中的某一明星臉整的,像就不奇怪了,所以,見怪不怪了,明星多半尖下巴瓜子臉。你想說雙胞胎吧!

嘿嘿嘿……明星都做個整容,說不定都看中的某一明星臉整的,像就不奇怪了,所以,見怪不怪了,明星多半尖下巴瓜子臉。

5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

來其實baby我一直覺得很漂亮自,之前雖然有人說她整容過,但是我覺得只是整了牙齒,因為她之前的牙齒有點齙牙的感覺,現在她雖然生過孩子,但是完全像少女一樣。還行吧,其實baby我一直覺得很漂亮,之前雖然有人說她整容過,但是我覺得只是整了牙齒,因為她之前的牙齒有點齙牙的感覺,現在她雖然生過孩子,但是完全像少女一樣。

6樓:yunk權

嗯,是長得有點相像。嗯,**上從神態上。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意思!神情相似極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但是不怎麼像,還好吧,感覺他們長的很像明星很漂亮的,應該很有氣質

9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兩個人長相很像,面相和神態都很像,這要是在老話說就是很有夫妻相啊!不知道他們兩個有沒有緣分走在一起,俗話說得好,不是一家人不入一家門

10樓:人生無趣

我也不覺得像,可能只是表情有點像,人一點都不像

11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到鼻子這塊最像咯,都挺漂亮。

12樓:第二件禮物

e。你採納我的答案就像,同理可得,不採納我就說明不像

13樓:221204飛飛

沒覺得,一點鬥不像。

14樓:古色古冬季

差距有些大,只是有些像而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表情是有點,不過畢竟是2個人嘛,

這兩個人配嗎,這兩個人配嗎?

挺配的,不過上面的 有點娃娃臉 都太小了吧?其實要說配不配,有一大堆的東西,比如生辰八字,生肖。屬相一大堆,單純外表的話看著還稚氣未脫,即使你問別人也只不過是求份肯定,求份心安理得,自己覺得好就好,不要顧慮那麼多,別人說的話,聽聽就可以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決定兩個人是否般配,需要用一定的標...

這兩個人誰更帥,這兩個人誰更帥

問題太殘酷了吧,難道非要比出個高低才行嗎?兩個人都很帥,各有千秋,如果要說更帥氣的應該是第一位小夥子吧,成熟,穩重,陽光更多一些。我覺得第一個挺好的,看人不能只看外表,還要看內在!交朋友要認真點 你喜歡哪個哪個就帥 每個人的審美都會有差異的 你認為的好看 在別人眼裡可能就是一般 第一個,給人的第一感...

兩個人沒有確定關係,但是這兩個人精彩聊天聊得很開心是不是有些曖昧的話這能說明兩個人的關係嗎

這說明了她對你有意思,如果你也喜歡她,就該勇敢的去表達出來。不能,要明確一些,只有曖昧的話,是不能作為男女朋友的象徵的。只能說是一個預熱的過程最終彼此心裡都感覺可以認可對方關係自然就確定了 聊天什麼程度算曖昧?對方的暱稱是你們倆之間的小祕密,那這關係就有些曖昧了。聊天聊曖昧這種東西雖然要阻止。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