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沒了感情是離婚還是為了孩子繼續下去

2021-04-21 22:04:49 字數 6755 閱讀 4787

1樓:無氪萌新

為了孩子…其bai實有很多夫妻早已沒

du有了感zhi情,然而她們的孩dao子還小,兩人為了孩子,仍然在一回起,這答也許是她們少有的共識,離婚對孩子的傷害是很大的,如果孩子還小,其傷害至少可以改變孩子的性格,心理疾病的發生率相當高,如果您具有這方面的知識,您可以選擇離婚,然而用這種方式撫平創傷持續不了多久的,總會有人喚醒他這塊傷疤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沒有感情就再培養一下,雙方共同努力、

3樓:巫妖小王子

等孩子上大學了,或者大學畢業了,你再考慮離婚吧,現在如果孩子還小,就先繼續下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情就分開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自己過得好了 孩子才能好 才有資本對孩子好 祝幸福

5樓:公子惜城

沒了愛情可以有親情和責任感

6樓:心想事成也來了

為了孩子好好繼續下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吧,兩個選項都有好有壞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男士還是女士

和老公沒感情了,兩個人只是為了孩子不離婚,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是沒有感情了,只是時間久了感情淡了。你要知道一個婚姻都是有過渡期的,剛結婚時感情是很深如漆似膠,有孩子後婚姻就進入平淡期,感覺就像左手牽右手平淡無奇。現在你是婚姻就處在這種狀態,你跟老公的感情現在已經從最初的愛情演變成親情,孩子是你們的紐帶。

既然說道為了孩子不離婚,那就要努力保衛自己的婚姻,而不是輕言說放棄,除非你真的打算不考慮孩子,要知道父母離異對孩子的傷害是最大的,建議你們好好溝通下,畢竟一個屋簷下生活那麼久彼此的性格也應該很瞭解。試問一下如果再婚你敢保證你跟你那時的老公不會因為感情離婚?不管怎麼說,離婚一定要慎重。

為了孩子加油回憶你們感情最深時,為自己及孩子在鴛盟重溫。最後祝你們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人生很短,自己也需要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現在的孩子也很聰明,吵架冷冰的家庭關係,反而不利於個人成長。還不如一方撫養, 一方偶爾探視呢 。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夫妻間的感情已經到了盡頭 就算離婚也不會印象到孩子!因為孩子大了你也要做思想工作

但是不要妨礙 孩子願意去看誰 和對孩子的關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沒感情,就早結束的好,孩子有孩子的將來,你們既然為了孩子,那麼以後雙方還是可以對孩子好的。但如果婚姻繼續下去,孩子生活在充滿家庭矛盾的環境下,相信結果會更差。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雜個想的了,如果你認為是你自己的幸福和愛情重要的話就和你老公離婚。如果你非常愛你小孩想給他個有愛的家庭,和好的成長環境那就不要和他離婚。我認為你們肯定有美好的回憶有致死不愈的愛情,既然結婚有小孩了,我覺得應該給他個好的成長環境讓他感覺到你們都愛他,其實孩子很敏感的,如果他知道你們只是勉強在一起的話他會很傷心的哦!

如果你們沒有 第三者那就 努力吧我想你肯定能找回你的愛情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為了孩子,就瞭解孩子對你們現在的情況是什麼看法!假如他都認為不如離了好就離了

15樓:天蠍出現

感情沒了應該離婚嗎?不可否認,結束一段婚姻確實需要很大的勇氣

16樓:小神婆

有時候『不離婚』,只是成年人不願面對的藉口

一對感情不和的夫妻,為了孩子繼續過下去,沒有離婚,雖然沒有離婚,但他們已經沒有感情了是嗎?

17樓:黃峰

一對沒有感情的婚姻勉強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雖然為了孩子沒有離婚,但是兩個人已經是同床異夢的狀態,他們之間沒有感情,更沒有幸福可言。

18樓:遺忘曾經

我覺得感情不和已經有分歧了,他們只是為了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才沒有離婚,可以這麼說現在的他們已經沒有真感情了,只是為了不給孩子造成心裡上的創傷沒有離婚,可以他們還算心裡有點良知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可以這麼說,但為了不給孩子留下生活的陰影,只能犧牲了自已的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不和是非常痛苦的,為了孩子你們能繼續過下去,那就應該好好經營這個家庭,各讓一步,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多給對方一點溫暖,給孩子做個好榜樣,祝你們幸福。

婚姻內的長期分居者是該為了孩子繼續還是離婚?

21樓:漬漬

離婚,不要委屈自己。有時候委屈自己更多的是因為工作,孩子。現在一二線的經濟收入很好,很多都是父親在一二線,妻子和孩子在老家。

這樣就因為生活所迫而造成長期分居,一年就能見到兩三次,這樣的原因直接導致著丈夫容易出軌。所以丈夫出軌,只是一個結果,而造成出軌的原因卻有很多很多,長期分居是原因中的一個。

夫妻分居能維持下來的婚姻佔極少數。不是沒有,他只是佔的比例很小,只要夫妻感情還在,這樣的婚姻是有必要維持的。在婚姻當中,我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但是如果遇到自己無法解決的,就問問人家給點建議。

夫妻長期分居會容易影響感情,但這不是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必然原因,長期分居只是一個消極的因素。如果雙方主觀上努力,變消極因素為積極因素,那麼避免這些影響也是完全可能的,因長期分居導致感情破裂。

一週見一次,短暫的分離,還可以增加距離美。週末在一起還有更多的話題可以聊。如果是長期不見面的話,那樣兩個人的生活沒有任何交集。

共同話題只會越來越少。只要兩個人對家庭的態度很負責任,對婚姻負責,兩個人感情基礎很深,家庭是可以維護好的。

開始很多時候夫妻長期分居兩地,很多夫妻都是如此,因為工作關係。如果你已經在思考離婚的問題,那證明這段婚姻已經出現了問題。需要去想,兩個人之間還有沒有感情,還是因為異地忽視了培養疏遠了關係?

那麼還有沒有修復的餘地。想起那句話,舊時候東西壞了會修,現在東西壞了就扔。離婚的念頭和離婚率越來越高。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長期分居的話,還是離婚了吧。因為你們這樣對孩子的傷害已經造成了。所以其實離不離婚對於孩子來說都一樣,因為已經傷害到他了。

23樓:餵豬仙女

為了孩子繼續下去。因為你們已經長期分居了,誰也不會妨礙到彼此,已經堅持這麼久了,不差這麼幾天。

24樓:遠容岫

我覺得婚姻內的長期分居者還是離婚吧,既然長期分居,就說明兩個人已經沒有在一起的必要了。

25樓:

我覺得該離婚。勉強維持一個名義上的家是沒有意義的,明明已經分居了,孩子也會知道的,所以沒必要繼續。

26樓:sky帥氣稱霸

如果在精神上受到了折磨,那我覺得應該放棄,畢竟你的愛情是需要兩個人去維持的,如果一方叛變,那就是去了意義。

2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繼續吧,你都已經分居這麼長時間了,沒必要現在出來說要離婚啊,還是算了吧,湊合過得了。

28樓:將臺堡子

我覺得既然已經長期分居了那,那麼就沒有必要再繼續了,雖然孩子可能會出現一點問題,但是我相信你們兩個人以後的生活會非常的美好。

29樓:永伴他樑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為了孩子繼續,雖然是分居,但是起碼我們內心還是為了孩子著想的,還是為了這個家庭著想的

30樓:現哥超帥的

繼續,你要知道父母離婚對孩子的傷害是巨大的,沒有辦法通過其他的方式來改善。

31樓:陽光

我會為了孩子繼續堅持下去,反正已經長期分居了,其實實質上跟離婚差不多,但是名義上還是夫妻,不會對孩子造成太大影響。

兩個人已沒了感情,為了孩子不離婚值得嗎?

32樓:小神婆

有時候『不離婚』,只是成年人不願面對的藉口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每個人都有權利過自己的生活。自己過得幸福最重要。

但是還是要權衡利弊。如果兩個人還能夠恢復感情,為了孩子值得一試。

如果實在沒有感情了,要跟孩子好好說。然後和平分手。

望採納,謝謝

34樓:bai龍城

已經證明了不幸福的家庭環境比單親的環境對孩子影響還要大!

35樓:我胥壩鄉文興村

值得,你太有才了,也很偉大。

36樓:上官飄雪

太值得了,這是對孩子負責

37樓:abcmm我愛你

我覺得值,一切為了孩子值

38樓:我們相約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搭夥過日子,和誰都一樣

3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值不值得是你願不願意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快樂,就為了孩子不值。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應該離婚帶孩子另尋幸福。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沒有了感情,為了孩子又不能離婚,怎麼辦?

42樓:會飛的小兔子

兩個人沒有愛了可以離婚,但是如果家庭裡面已經有孩子了,那就要慎重了。

針對這個問題要看你們夫妻的態度,想把婚姻進行到底,就要有積極努力的態度;想要讓婚姻漸行漸遠,就可以持消極懈怠的態度。起點:戀愛是愛情的開始,當相遇的兩人彼此有著好感,當那一層紙被捅破,一段對白,兩個人選擇在一起了,想著彼此承諾永遠;當時機成熟的時候,兩人選擇走進了婚姻的殿堂,開始了共同的旅程。

還是這句老話「婚姻非同兒戲,離婚必須慎重」。夫妻往往把彼此感情凌駕於孩子之上,是極不負責任的一種態度。有不少離過婚的夫妻追悔莫及,是自己把孩子給害了。

面臨父母的離婚,孩子在幼小的心靈裡承受了太多的壓力,缺乏父愛或母愛,自卑大於自信,要麼膽小怕事,要麼粗暴叛逆,使孩子形成不良性格。

婚後,有人幸福,有人煩惱,有人在抱怨,有人在哭泣……我錯了,這輩子最大的錯誤就是嫁給你(娶了你)。感情變淡,沒有了話語,有的只是剩下的殘喘。我認為夫妻缺少感情或某一方犯一時之錯出牆出軌都大可不必非要離婚,顧及子女家人感受、無理方肯承諾下不為例倒是其次,關鍵是對方有沒有家暴、爛賭等的行為尤為著重要點。

如果人一旦染上這幾種不可救藥的症狀,花言巧語騙取你感情歡心以達到個人某種私慾的人才是最可怕的。

在生活條件不太富裕的十年、二十年前,由於感情不合,女性選擇不離婚,理由是為了孩子,瘋姐可以理解。因為那時候物質條件並不發達,女性在職場上的公平競爭機會遠遠不如當下,離婚後,女人獨自帶著孩子,也許活下來都是問題,更別提生活的好點。畢竟,**的壓力無法**。

43樓:靈魂最後的呼吸

既然確定不離婚

那麼沒有了愛情,也應保持一定的親情,雙方和平共處共同承擔撫養孩子至成年的責任

不吵架,不冷暴力,不傷害對方,不傷害孩子

44樓:胖娜

既然已經決定不離婚,那就想辦法怎樣和平相處。才能讓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

4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孩子還小,儘量不要離婚的好,也不要經常吵架否則對小孩成長不利,能將就就將就著過過唄,把孩子撫養**再說唄!如果實在將就不下去,那就分開住唄,但要好好跟孩子談,讓他覺得就算父母分開也和以前一樣的愛他,誰都沒有遺棄他。

4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能離婚,那就只能生活在一起!沒有別的辦法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離婚就安心過日子,這才是對孩子好。

48樓:晨思暮念

沒有感情的夫妻,對孩子其實會有影響,建議考慮清楚。

4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們就是兩個人的紐帶,你們兩個人要互相彼此相愛,好好帶孩子長大

50樓:陽光的

既然沒有感情了就分開吧

51樓:18個褶的裙襬

如果是這樣的情況的話,只能兩個人湊合著過日子。

52樓:我是職業老嫖客

在孩子還小的時候可以湊合一次啊,當孩子長大了還是離了吧。

53樓:易心

如果在一起只剩爭吵,對孩子的身心影響只會更大,從男女朋友到夫妻的轉變,愛情變成親情,更需要雙方的共同經營,而不是得到手了就放縱.良好的溝通是維繫感情的基礎.推薦一本書叫 非暴力溝通.

5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為了孩子就不要想太多,想多了一分鐘都沒發過

55樓:酒鈞裘傲冬

為了孩子,做人要負責任~

56樓:桐周呂曉楠

為了孩子的未來,忍一下,要是真沒辦法過了,就索性點離了。

57樓:叔容唐景煥

感情算什麼!感情什麼都不算!一切為了孩子,為了孩子的一切!明白嗎?

58樓:漢育尋香馨

要是我我會去追求我想要的生活

59樓:庫敏汲靈萱

沒有了感情

孩子自然應當是先父母雙方解決時父親還是母親來撫養首先要看誰有撫養能力

如果雙方都不願意撫養將由法院來判斷

兩個人已沒了感情,為了孩子不離婚值得嗎

有時候 不離婚 只是成年人不願面對的藉口 不值得。每個人都有權利過自己的生活。自己過得幸福最重要。但是還是要權衡利弊。如果兩個人還能夠恢復感情,為了孩子值得一試。如果實在沒有感情了,要跟孩子好好說。然後和平分手。望採納,謝謝 已經證明了不幸福的家庭環境比單親的環境對孩子影響還要大!值得,你太有才了,...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很難詮釋您的問題,但是我想告訴你什麼是愛,可能會對您的問題了解的好些吧 愛需要付出 愛不是憑空產生的一種感情,它是人在付出和犧牲之後自然而然結出的果實,付出和犧牲的越多,愛也就越深。當你為愛情付出很多時,即使你想不愛你的戀人,也是欲罷不能,愛是覆水難收,是可以連生命一起潑出去的。當你為朋友和同事付出...

如果兩個人,沒感情了,都非離婚不可了,還要為孩子在一起嗎

不要 那樣對孩子也不好 如果孩子同意,可以分。我當時就勸我爸媽離婚,省得整體雞飛狗跳,那樣更遭罪。如果真要為了孩子不離婚,那除了不離婚的形式之外,更重要是做好內容,真要過出個家樣才有意義。如果沒這信心,贊成分。一個沒感情,就離婚你把自己的婚姻看的太簡單了,離分後是可以再找,可是你以後老了誰來照顧你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