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異性在一起合租,兩個人有沒有日久生情的可能

2022-03-28 06:58:30 字數 6159 閱讀 7958

1樓:魚樂聊娛樂

因為和不喜歡的人呆在同一個空間裡,也是一件比較讓人難受的事情。那我們在電視裡經常看到合租的一些都是靚男美女給人的感覺就很搭,然後性格又好,互補在合作的過程當中還會產生一些小摩擦,擦出愛情的火花,但是在現實生活當中也會發生一些碰撞,可能會擦出矛盾。

2樓:老汪閒談

[老汪閒談第5期]異性合租,能否日久生情?

3樓:天空說情感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合租的話,肯定不會日久生情的,因為首先兩個人就是不認識,然後合租的時候我們會看見對方最真實的生活狀態,而且因為習慣的不同,也不會喜歡上對方的。

4樓:娛樂遊戲盤點

有可能。兩個人合租就相當於是兩個人一起生活,在生活當中瞭解彼此總會產生感情。

5樓:最愛彩虹糖

有可能,因為人畢竟是有感情的,長時間的接觸和相處,難免擦出火花,也會墜入愛河。

6樓:dj林林

和異性在一起合租時間久了,很有可能會日久生情,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互相相處的很融洽,慢慢的就會產生感情。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和異性一起合租的話,那麼兩個人絕對會可能產生日久生情的,可能因為每天都會在一起相處,絕對會讓彼此產生好感。

8樓:e時光再燃

有日久生情的可能。特別是和異性的年齡比較相仿,而且興趣愛好相符的話,是很容易產生感情的。

9樓:情感小小磚家

當然有這種可能性,只不過需要你長得不是太醜,收入不是太低,狀態不是太差。

10樓:職場小吳老師

時間長的話,有日久生情的可能,因為會發現很多對方的優點

11樓:魚與魚塘

有可能,因為兩個人相處在一起會慢慢了解產生感情。

12樓:孫曉晶

有可能,特別是兩個單身狗,相處久了就有感情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有這個可能性,因為兩個人總是見面,可能不知不覺兩顆心就走近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這種可能性,兩個人在一起是很容易有感情的,畢竟總是會有一定的交集。

15樓:多肉

完全有這種可能性,而且可能性還不低,畢竟兩個人低頭不見抬頭見的。

和異性合租,雙方會「日久生情」嗎?

16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很多人都相信,只要兩個人相處得久了,就會產生感情。在當今社會下,「合租」成了一種常見的狀態,因為合租可以省錢。所以就有人非常好奇,如果是異性合租的話,雙方會不會日久生情。

確實,在生活中,有許多因為合租而走到了一起的人。但是,也有許多異性合租者沒有走到一起。所以,還是要分情況而定。

異性為何合租在上海,一個月拿1萬元的工資是很正常的事情。同樣,在上海一環內,租一個單間的**在3000元左右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所以在北京、上海這些高房價的城市,很多年輕人都會選擇合租,因為這樣可以節省不少的房租費。

當然了,大部分的年輕人還是更希望能和同性合租。但是很多時候,事情不會那麼完美,所以也有不少異性會選擇合租。

異性合租,雙方會日久生情如果說兩個人都是非常不錯的人,那麼他們之間是會日久生情的。

如果說合租人的性格很好,大家還是可以處成朋友的。因為客廳、廚房等公共區域是大家共用的,即使大家上班很忙,也總會有遇見的時候。並且因為住在一起,所以偶爾還能一起吃個飯,或者請對方幫個忙,或者是幫對方一個忙。

長久如此的交往下去,只要雙方的人品過關,是很容易就發展成戀人的。

其實在生活中,我們也會對顏值高、有才華、人品佳的人動心。和異性合租,我們能夠更加快速、真實的看透對方的本質。所以如果對方符合我們對戀人的要求,那麼室友就會變成情侶。

異性合租,雙方不會日久生情如果說兩個人中有一個人對對方沒有意思,那麼他們之間就不會日久生情。

其實「愛」是一種很難說的感情,有的時候,大家都覺得兩個人非常合適,但是兩個人卻不來電。於是,不管別人怎麼撮合,他們都不可能在一起。

所以,異性合租也可能會遇到這種情況。即使兩個人都是非常不錯的人,但是卻無法擦出火花。沒有愛的話,又怎麼可能會日久生情了。

還有一種情況,那就是遇到的合租異性,顏值、才華、人品並不符合對方的要求。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異性合租也不會日久生情的。

其實這種情況是非常好理解的,讀書的時候,班上有很多異性同學。上班的時候,公司裡有很多異性同事。而我們對絕大部分的異性,都不會產生喜歡的感情。

在班上或者是在公司裡,我們和對方相處的時間也很長。

總結來說,異性室友能否發展成情侶,還是要看緣分。緣分到了,兩個人自然就走到了一起。如果沒有緣分的話,即使兩個人相處的很好,也不會日久生情的。

17樓:雜談鮮事

發生異性之間摩擦產生火花的,然後又是因為合租而在一塊的,在現實生活中的機率小於從高中開始就談戀愛,最終能結婚的機率,所以說這種情況不要有太多的期望,因為大家都是各自過各自的生活,很少在平時有接觸的,只是清楚對方叫什麼名字而已。

18樓:逗一會兒貓

我覺得不一定會日久生情。之前我在北京工作時候,和一個男生合租了三年,但是每天仍舊只是打個招呼,沒有任何成為情侶的想法。

19樓:卿唐院

可能會,因為異性長時間的生活在一起,會逐漸的瞭解彼此,產生感情,並且愛情就是需要陪伴,因此異性合租,會日久生情

20樓:小小喵同學

我覺得只要兩個人沒有過多的接觸是不會的。因為現在很多地方的房租是很高的,所以很多時候不得已就需要和異性合租,但是因為彼此有工作,所以接觸的時間不多,這樣是不會產生感情的。

21樓:路的第一天

和異性合租,如果有感覺,可能會日久生情,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久了,會產生一種特別的感覺。

22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容易日久生情,特別是女性。因為女生只要對一個人產生依賴感的話,就容易產生出感情。

23樓:為你du珍藏

和異性朝夕相處的住一起是有可能日久生情的,人都是感性的,越瞭解一個人可能會越喜歡他也可能會越討厭他。

24樓:小嫣老師

會吧,整天低頭不見抬頭見的,彼此都熟悉了。再加上偶爾修個燈泡,修個洗衣機啥的,一來二去,就會產生感情了。

25樓:來自高嶺天真的銀柳

我認為異性合租肯定會日久生情。首先,你們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每天都是抬頭不見低頭見的人,你是最瞭解她的人,同樣她也是最瞭解你的人。 你們在生活中有了交集,就會慢慢地培養出一種特殊的感情,比如你們一起看電視劇、一起吃飯,時間久了,你們若是離開彼此都會有不適感。

26樓:胃俚疾哦

愛情需要磨合需要時間,男女合租房日久會生情,只要三觀相投定會有愛情的結晶。

27樓:淺巷陌璃

我覺得不會,因為合租會有很多的問題,衛生以及金錢的問題,不吵起來就不錯了。

28樓:魔鬼零零七

這也要看的,況且這個社會就算和異性合租,也應該是如愛情公寓這種好幾個人在一塊兒吧,相信沒有一個潔身自好的人會單獨和一個異性同租,至於日久生情,這又不是愛情劇!

29樓:雨兒念念

和異性相處久了,如果三觀一致,各方面都能達到志同道合,很容易會日久生情。

如果兩個人興趣愛好不一樣,生活方式也不同,三觀不同,即使合租,也不太容易日久生情的。

30樓:y芩語

我覺得還是很有可能的,畢竟現在一見鍾情的太少了,日久生情,更來得現實一點,特別是對於雙方都是單身的人來說,更是如此。

31樓:來自河坊街無私的徐晃

可能會吧,這個還是要看情況的,假如兩人真的很來電或者兩人在一起合租發生了一些深入人心的事情,可能這樣兩個人就會來電吧。

32樓:府梓焮

也有可能日久生厭,從好朋友變成仇人也不少吧。所以凡事有兩面性,不能想得太美了。

33樓:鹹魚的魚樂

如果性格本身就合得來,我覺得是有可能的,但如果本身就合不來,可能不但不會生情還容易結仇。

34樓:青松悠悠靜

要看「日」是動詞還是名詞了

35樓:之承顏

或者日久生情,或者日久生怨,或者日久生厭,或者日久無感......

36樓:青華寺

雙方都有好感,很容易日久生情

異性一起合租,會日久生情嗎?

37樓:panda看世界

異性合租會不會日久生情?3個過來人給出答案

38樓:清春不打烊

我覺得是會的,兩個人只要在一起,通過長時間的接觸,兩個人會慢慢的產生感情。不過兩個人要是沒有感覺,就算一起合租時間很長,也不會日久生情的。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是很微妙的,也許剛開始兩個人之間沒有任何感情,大家在一起接觸之後,在生活中經歷了點點滴滴之後,兩個人就會相互吸引。都說在幹活的過程中,男女搭配,幹活不累,這是很有道理的,異性在一起會有很多的話題可以聊,在這樣愉悅的氛圍中度過,便不會覺得幹活有什麼累的。

不過現在很少會有異性一起合租了,大多數的人要求合租也是同性的,畢竟沒有關係的異性合租,也會被人說三道四的。在現實生活中,也存在極少數的異性合租,畢竟在城市裡面壓力很大,能夠找到一個合租的人一起分擔房租也是很不錯的,自然就不會有人介意是同性還是異性。不過我還是接受不了,即使房租貴一點也不會和異性合租,除非是自己特別熟悉的異性朋友。

沒有感覺的人,甚至還會相互嫌棄,兩個人無論如何也是不會產生感情的即使兩個人在一起合租時間很長,相處的模式就像是陌生人一樣,所以說也不用擔心會不會產生感情。有人相信一見鍾情,有人相信日久生情,要是和你一起租房的人身上沒有一點吸引你的地方,那麼怎麼又會產生感情呢,最多也就只是普通朋友。

39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如果異性朋友一起合作是有可能日久生情的。因為一見鍾情是感覺,日久生情是相處。雖然大家在剛開始的時候沒有對彼此產生感覺,但是這並不代表他們之間不會產生愛情的火花喲。

我覺得真正的愛情並不是一見鍾情,而是日久生情。愛情來臨的時候悄然而至,無聲無息,在不知不覺中,你已經發現他在你心裡很重要了。

在你與他合租的這些期間,你能充分瞭解到他這個人的性格特徵以及作息習慣。你能充分的瞭解他喜好,瞭解到她的朋友圈,而不是隻能看到外在,長期以往下去,如果你們都還覺得彼此不錯的話,日久生情當然很有希望呀。

異性合租就不會有同性之間那些斤斤計較,畢竟異性相吸嘛!所以說現在很多的年輕人還是都選擇和異性合租的。但是在此提醒大家,在合租之前一定要仔細挑選自己的室友,並在和異性合租的期間,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喲。

畢竟你一個單身女性和男性合租還是有一定風險的呢。

在你和異性合租的期間,你們肯定會有一些公用的空間,你們長時間生活在同一屋簷下,我覺得你們有好感只是時間的問題。所以說呢,在你選擇異性合租之前,切記一定要挑選合適的人。因為一個人居住,很害怕孤單。

所以說會更加傾向於身邊的人。在以前我認為真正的愛情就是一見鍾情,但現在我認為它是日久生情,是給你足夠的安全感、是陪伴、是關心、是你愛他時,他也愛你。

40樓:魚樂聊娛樂

因為和不喜歡的人呆在同一個空間裡,也是一件比較讓人難受的事情。那我們在電視裡經常看到合租的一些都是靚男美女給人的感覺就很搭,然後性格又好,互補在合作的過程當中還會產生一些小摩擦,擦出愛情的火花,但是在現實生活當中也會發生一些碰撞,可能會擦出矛盾。

41樓:老汪閒談

[老汪閒談第5期]異性合租,能否日久生情?

42樓:桑榆

百分之九十會。異性合租,首先是這兩個人不討厭對方,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兩個人不可能沒有交集,相互幫助的事肯定是避免不了的,兩個人天天在一起,感情上一定會發生變化,進而產生情愫。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是什麼?

初心勿忘 那種心動,那種開心,那種想每分每秒都和對方在一起的心 或許因為生活那種心在慢慢淡化,可是有開頭就應該走到最後一種承諾一種責任那就是一輩子 不為了什麼,只要是兩個人真心相愛,有苦一起承擔,沒有任何祕密藏著,當然,也可以有一些自己的個人隱私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要開開心心的,如果只是為了當...

兩個人在一起,年齡是不是問題,兩個人在一起年齡真的很重要嗎

年齡不是問題,能否走下去只能看他們是否相互理解,關心 兩個人在一起年齡是不是問題?我覺得年齡不是問題 關鍵看你們兩個是否真心相愛 如果說你們兩個愛得並不是很深 就算年齡什麼都合適 你們倆也不一定能走到最後 但是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 什麼都不是問題 再者說如果他是個老頭子 跟你毫無共同語言 你又怎麼會愛...

兩個人在一起能將就嗎,兩個人在一起性格愛好共同話題很不一,經常吵架,要將就下去嗎?

兩個人適不適合的標準有哪些?愛情最常見的形式就是兩性之間的捕捉與追逐。人際間的好感可以相互傳達出強大的力量,以至於能夠彌補客觀條件的不足。是相似性而非互補性把人們結合到了一起。相似性主要包括三個方面的匹配度 價值觀與人格 興趣和經驗 人際風格。其中,人際風格是最重要的關係 指標。與和自己人際溝通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