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有原則的女生,如何做一個有原則的女生

2021-04-02 15:33:08 字數 3894 閱讀 530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有原則抄

的話,首先bai你要有自己的底線。那

du麼我想問問你的標準是zhi什麼呢?如果是我的話,涉dao及到家人的、隱私的、人品的、尊嚴這些的話,是不能夠輕易跨越的底線。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底線,人生很長,能堅守自己的原則的人,不會在漫漫人生路上迷失方向的。

一個女孩子,如果有原則,會贏得別人的尊重,因為你尊重了你自己。所以,要大聲告訴所有人,你不是一個隨便的女孩子,你也有不可以觸犯的底線、原則。我相信你,你可以!

2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力,

每個人也有被愛的權力,只有當那個

被愛的專人愛上愛他的那個人屬時,幸福就從此開始... 要追她.就不要表白.

開始的時候做朋友,你可以請她一起出去玩,一起吃飯.慢慢的她自然會發現你對她比較好。但你沒必要急於表白。

要給她自由,不要給她壓力.繼續當著朋友,不過要與她越來越近.在一個浪漫的場合,你可以第一次吻她,或者牽她的手.

如果事後她沒有反臉,那麼就證明她已經把你當愛人了。 但一定記的莫表白.表白了,你的成功概率就只有20%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抄想有原則是好事情襲,如何做到有原則bai是非常難的。尤其是對男生的感情方du面,是比較難處理zhi的,肯定是心裡面有dao點喜歡,但是表面上又說不喜歡,這個是女生的通病。心口不一,表裡不一是大部分女生的普遍現象。

如果你真正的不喜歡這個男生,你應該立場堅定的提出來,一刀兩斷,快刀斬亂麻,不要前怕狼後怕虎的,猶豫不決。有一部分女生是非常果斷的,說一不二的,愛憎分明的,立場堅定的,這樣對雙方都好。

4樓:冬瓜

有原bai

則就是什麼都會有自己的規則,都du會有自zhi己的安排,這樣你會活dao

的很累,當你出生內社會工作以後就得變得圓滑一容些,你會覺了你一再堅持自己的原則毫無意義,而且還會讓自己感到前所未有的迷茫,所以還是不要固有的堅持自己的原則,什麼事都是隨著變化而用不同的方法處理

5樓:

有原則或bai

沒原則,其實是一樣的,du關鍵看緣份。沒zhi緣份,怎麼看dao都不行,再怎內麼優秀也不行。緣份到了,再容不行也可行了。

不喜歡人家,就直說,這樣大家都好,少浪費時間。喜歡上人家了,就抓住機會,別錯過姻緣。就這麼簡單。

6樓:

做人做事來都要有自己為自

人處事的底線,守得住底線才能稱為一個人有原則,既然不喜歡這個男生,而且覺得以後也不可能發展在一起的,哪怕是性格溫柔,也要態度堅決,其實正常人,被婉拒後都會心裡面有數的,不會強人所難,假設這男生舉動令人害怕,那就要慎重處理這件事情,另外兩說。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聽

bai說過:好女怕纏?很明顯du,這位同學已zhi經墜dao入術中。對待一個有相內當「臉皮厚度

容」的男生(男生也沒過錯:)一定要有鮮明的態度,不要再給他任何糾纏的理由和機會,這就是原則。看不上別人又怕沒人看上自己,糾結遲延必然導致惡果。

推薦一下,看看美女科學家居里夫人是如何處理青年追求者的,會有很多啟迪。

8樓:白晝失眠

做一個有原則的女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到,當回女孩遇到男士時,答要弄請楚對方是一個怎麼樣的人,不可以為了金錢而不講原則,還有遇到有婦之夫,為了一時開心快活,忘了自己的原則,當遇到你喜歡的人時,也不可不講原則。所以女孩要保持自己自尊心。

9樓:地理劉新

第一 做女人要適當的矜持,對

別的男人不可以過分熱情,很多事情都是熱回親惹的禍第二答 做女人,在自己的男人面前要學好撒嬌,千萬別在別的男人面前這麼做

第三 做女人要學好欣賞自己的老公

第四 中國的男子大多數都有大男子主義,要學會照顧他們的臭面子。

第五 y要有能力 ,做事幹練

第六 千萬要守住

第七 不要以性做條件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個原則的女人,在工作和生活中都是極為有利的,女人每天不要濃妝豔抹,要讓自己渾身上下散發著自然美。要見多識廣,眼光長遠,不在大庭廣眾下誇誇其談,說的話多了愛惹事生非,做一個有自律能力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個有原則的女生也不是很難,就是不論什麼事情都要有分寸,有一個底線,只要不傷害別人,不是錯誤的,自己要知道該怎麼做,不受別人影響,堅持自己的原則。

12樓:陽光小子

好女孩都有做人的原則,不做傷人傷己的事情,守好做人的底線,學會拒絕,不隨波逐流

13樓:匿名使用者

360問答

glmier lv11

2013-02-06

滿意答案

wzcdongzhi0566

lv12

2013-02-06

暈……本來想給你發連結的,結果2遍都沒發上 = =。下面這些是我們專業課的知識,對你應該有幫助。看看吧o(∩_∩)o如果覺得麻煩,可以點我名字 看我們團隊的專題o(∩_∩)o

一、親和的微笑。心理學家認為,在人的所有表情,包括笑容中,微笑是最坦蕩和最有吸引力的。微笑是美好心靈和有好誠懇態度的外化表現,是溝通交流的橋樑。

……如果你經常對別人微笑,你就能得到更多微笑的回報。微笑是所有大門的通行證,或者說,微笑是世界性通行貨幣。微笑是解脫和緩解人生諸多痛苦的唯一良方。

微笑是不需要任何投資而又受益最多的行為。微笑無價,重於金錢。金錢無數,卻未必能夠買你的一絲微笑。

笑是陽光,它能消除人們臉上的冬色。一幅微笑的臉就是一封介紹信。微笑永遠是快樂的開始。

二、優美的動作儀態。良好的儀態是一種規範、一種修養、一種風度,它與秀美容貌及婀娜身材相比,是更深層次的美。英國哲學家培根說過:

「相貌的美高於光澤的美,而秀雅合適的動作美,又高於相貌的美,這是美的精華。」1、外表形象。(1)外貌形象:

是由人的年齡、相貌、表情、身材體型等表現出來的,諸如年輕與否、自信與否、高矮胖瘦、體形優美與否等。(2)服飾形象:服裝是否合身、乾不乾淨、顏色搭配、挺括與否,甚至於**、化妝、髮型、眼神等搭配是否和諧等。

(3)動作形象:即言談舉止等動作所表現出的形象,形式很多,如說話的音調、速度、對他人的態度熱情與否、體貼與否、關心與否、幫助與否、真誠與否等,(4)儀態形象:包括姿態、禮儀禮貌等,它是工作的需要,也是尊重他人的表現形式,更是表現自己修養的尺子。

2、人格形象。人格形象是指通過一個人的言行所表現出來的品格形象。人格形象由三部分組成。

(1)品德形象,即人在道德品質方面的形象。(2)工作形象,工作態度認真與否,效率如何,有無責任心,技能如何,有無特色。(3)處世形象,在與他人溝通時體現出來,是否體諒別人、樂於助人、互相關心、尊老愛幼等。

美國心理學家艾伯特·梅拉曾提出一個公式:資訊的全部表達=7%語言+3儀。常用的行禮方式有鞠躬禮、握手禮、擁抱禮。

1、 言談的儀態。不論是作為言者還是聽者,交談時必須保持精神飽滿,表情自然大方、和顏悅色,應

怎麼樣才能瞭解一個女孩子有沒有底線和原則和有尊嚴?

14樓:gzj張程程

不和她做深度朋友,是不能瞭解一個女孩子的底線和尊嚴的,但最好不要了解,因為知道真相是很殘酷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人都有原則與做人底線。女人應該自尊自愛,不能隨隨便便。尤其是心有所屬的女人,必須受己,就是守婦道的意思。即使是單身也不能隨隨便便,不然接近你的永...

16樓:月光下的影子

在相處中抄,通過對方在為人處世襲方面的態度上觀察一下對方是怎樣的。來判斷一下具體情況,慢慢加深瞭解。

或者在交流時,通過交流來加深瞭解。

當然隨著認識的時間久了後。與對方的瞭解肯定會有所加深的。

亦或者,通過對方的朋友,家人,同學同事,等等,通過其他人對這個女孩的認識來進行一些瞭解。

如何做文靜的女生,如何做一個文靜的女生?

說話溫柔,有禮貌,對人待事要有禮貌!慢慢的使自己的心放鬆,慢慢的用心去改變,真正的變成一個文靜的女生!其實吧,你需要會合理髮洩,控制好情緒,做到寬容。適合的時候聽聽 畫畫天空。我比較喜歡文靜的女生。想要自己文靜點,就必須時時刻刻控制自己的性格。其實不需要可以改變自己 時間這麼大如果都只求一樣的東西那...

如何做自律的學生,如何做一個自律的學生

個人關點 1 在自律方面 1 為自己樹立一個明確的目標,比如,看完一本書,或者是每天每一篇字。目標不要太複雜。以防過於亂,反而不知道做什麼。不要好高騖遠,常立志,不如立常志。2 堅持記錄。把自己每天準備要學的寫下來。完成一件就打一個勾。等到一天結束的時候,看看自己完成了多少。3 任何事情,計劃,堅持...

如何做讓人看起來舒服的女生,如何做一個讓人看起來舒服的女生?

一靠打扮,既然想要讓別人看起來舒服,別打扮的太招搖.二靠修養,即不瘋癲也不要太斯文.恰到好處,點到即可.首先要自信哦。而且文化素養要夠。氣質是修養的發散,而修養一是 源於書本和知識,而是源於經驗和閱歷。多看些經典的書,培養自己的文化底蘊,拓寬一下視野。還有就是,要學會幽默和自嘲。這些小幽默可以使周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