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高冷男,如何做一個高冷男?

2022-07-11 18:35:17 字數 1352 閱讀 2517

1樓:只剩腦袋

第一步,想要成為高冷男神/女神,首先要讓笑容從臉上消失。一般都不能笑。除非真的有必要笑的時候,微笑一下。

微笑過後馬上變回去。因為如果長時間不笑的話,會被人視為面癱。如果完成了第一步的話,就可以做下一步了

第二步(現實網路通用),必須要有第一步的基礎上才能完成。除了不笑以外,語言也是十分講究的。一般高冷的人說的話只有以下幾句:

呵呵,哦,噢,然後?怎麼?現實的話,說出這幾句話是臉上不能帶有任何笑容。

十分平淡。才能視為高冷。

第三步,從穿著上表現出高冷。

一般高冷的人穿著大都是西服之類的。這裡有人要問為什麼了。因為西服逼格更高呀。

穿了西服以後,整個人看起來就成熟了許多,完全沒了那些小孩子的氣質。最好就是西服加上無表情,然後走路時插著褲兜,腰板挺直,正視前方。如果能做到這樣的話,那無疑是高冷王中王。

(這樣肯定會讓人砍)ps:杜絕運動服。

第四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完成了這一步的話。你絕對高冷的起來,完成不了,什麼怎樣做都是無用功。也就是說這一步做不好。上面的都是有沒用。

好吧,就是說你要成為高冷的人,也得先有一副對得起大眾的臉。不帥的話,那就不是高冷了,而是裝逼!!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帥~這是其它一切條件的前提。你想想,一個醜男,那怕你好冷了,別人也只會覺得你那是自卑。直白不?哈哈

3樓:小黃情感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第一步,想要成為高冷男神/女神,首先要讓笑容從臉上消失。一般都不能笑。除非真的有必要笑的時候,微笑一下。

微笑過後馬上變回去。因為如果長時間不笑的話,會被人視為面癱。如果完成了第一步的話,就可以做下一步了第二步(現實網路通用),必須要有第一步的基礎上才能完成。

除了不笑以外,語言也是十分講究的。一般高冷的人說的話只有以下幾句:呵呵,哦,噢,然後?

怎麼?現實的話,說出這幾句話是臉上不能帶有任何笑容。十分平淡。

才能視為高冷。第三步,從穿著上表現出高冷。一般高冷的人穿著大都是西服之類的。

這裡有人要問為什麼了。因為西服逼格更高呀。穿了西服以後,整個人看起來就成熟了許多,完全沒了那些小孩子的氣質。

最好就是西服加上無表情,然後走路時插著褲兜,腰板挺直,正視前方。如果能做到這樣的話,那無疑是高冷王中王。(這樣肯定會讓人砍)ps:

杜絕運動服。第四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完成了這一步的話。

你絕對高冷的起來,完成不了,什麼怎樣做都是無用功。也就是說這一步做不好。上面的都是有沒用。

好吧,就是說你要成為高冷的人,也得先有一副對得起大眾的臉。不帥的話,那就不是高冷了,而是裝逼!!

4樓:奎奎

做事淡定,什麼事都要淡定,面無表情

如何做潮男,如何做一個潮男

1平前幅的闊腿褲 垂褶的夏季面料為這種廓形增添休閒感,尤其是與簡單的針織基本款搭配。箱型褲子混合了舒適和時尚的廓形,非常實用。細節極簡,兩側加入簡單的口袋或斜插袋。2平前幅闊腿褲搭配夾克西裝便衣,加上一副復古round墨鏡,輪廓簡潔大氣。3搭配休閒箱型不規則t,潮範十足。4打褶闊腿褲 這種褲子非常通...

如何做自信的人如何做一個自信的人。

如果說成功的人 混的好的人,都有什麼特質。毫無疑問,他們都很自信。自信,是一種成功必不可少的氣質。他能夠讓我們自己給自己賦能,提升自己的能力,內心強大。如果你是一個領導,你能夠表現出自信,更能收穫一批人心,讓你成為下屬的主心骨。自信可不是天生就有的,自信是需要慢慢培養的。用好以下這三招,哪怕你不自信...

如何做快樂的人,如何做一個快樂的人?

內容來自使用者 小果凍 人生多麼短暫!而自己卻沒有給別人留下一絲感動!那能叫人生麼?不能,頂多是生命。適應自己認為適應不了的事實,解開自己認為解開得了的疙瘩。這樣,你就會突然發現,自己突破了自己!感謝身邊的所有人,不要吝嗇 謝謝 二字。彼此就會多點感動,也就會多一點回憶 心理想著以前快樂的事情 創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