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感覺剛剛發生了的事情好像是很久之前就發生過的

2021-04-02 15:32:03 字數 2574 閱讀 6295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腦袋裡某些記憶神經在某段時間太貪玩了,排亂了順序,給你開了個玩笑吧!有一些科學依據的喔!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經歷啊```很多次,覺得這種事以前發生過..反正就是有這印象~好象在夢中經歷過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很明白這是什麼意思耶!!!!

我為什麼覺剛剛發生的事,總感覺以前有過同樣的感覺好像發生過似的, 這是什麼原因?

4樓:默唸曾幾回憶

嗯嗯,來我也常有,是夢裡夢過類似源的事,拿到現實當中來就覺得熟悉,就好像跟發生過的一樣,這個很正常的,不用擔心,主要是做夢引起的,那麼多夢中總會有類似的事情,我有時剛過的事也覺得以前有過,其實沒有那事,是做夢留下的記憶罷了。還有,就是多放鬆心情,遇些新鮮事,這樣那種感覺會少很多。

5樓:化工愛好者老李

我也經常有這種感覺,也不算經常吧,偶爾會有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我周邊朋友也有這種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想太多,生活壓力過大吧

為什麼感覺昨天發生的事像過了很久,而很久以前的事像昨天發生的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錯覺,我有的時候也有那種感覺,有的時候剛剛發生的事我總覺得這件事在以前也發生過,也許是在夢裡夢到過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刻骨銘心的事情總是覺得歷歷在目,而平淡是事情,諸如吃飯喝水那麼平常的事情,是馬上就會拋諸腦後的

10樓:淡魂志

我也發生這種問題。我已經知道了做這件事情的未來了,我便與我大腦中相反的記憶去做事情,就可能發生不同的結局,但幾秒鐘過後我這種感覺便消失了,似乎並沒有改變我的未來。

為什麼剛剛發生的事情,感覺好像以前也做過。

11樓:暢遊之夢

這個很多人都會有。比如突然走在一個地方或者突然做一件事情,突然腦子裡面感覺以前做過。情景一模一樣,這個之前有書。我記得大概。好像是說第六感

12樓:

似曾相識 也許這就是 前世今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腦的某個皮層出現了差錯 是正常的

14樓:擁者不珍

同感,夢境的感覺,但是確實以前發生過的事,重複做,慢慢想會想起來

15樓:哥哥有支大香腸

我也經常有這種情況,只能歸結於幻覺了

16樓:雪狐

沒什麼,活了這多年總會有類似的情況。這叫記憶錯位。

17樓:魏崇露

這種感覺幾乎每個人都有,遇到的的人和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再夢裡見到過。有些模糊,但又那麼相似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叫做時間幻覺。我也有,可是我總相信自己。

20樓:1234丶

因為我們都是被「設計」過的,每個人都是根據「程式」走,流程有很多條,每一次抉擇就有一次變化,但是結局都是一樣的,設計的結局!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同樣問題,過一兩年就沒了,你的年齡十五到二一之間,是嘛?

22樓:詭影危名

和我一樣,而且做完這件事,夢裡也做過

23樓:你的眼睛我的美

我有時候也有這種感覺

24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我的是夢境裡出現過,感覺剛才又做同樣的事

25樓:心若漂流兮

似曾相識的美夢啊!我更相信這是短暫時刻的預知未來,嘎嘎。

26樓:肥民野凱唱

有些不是因為你真的做過,那是因為有時候你大腦的接收神經快於你的視覺神經,所以當你看到一個情景,其實你的大腦已經接收了一遍,而你的視覺才體現出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在睡夢中魂魄出竅做過某件事情或者如果某個地方,回到你身體的時候還帶著一絲絲記憶所以你的潛意識裡才會感覺得到有點熟悉

或者你在做夢的時候做的(同上)

就這兩種說法

為什麼有時候會覺得剛剛發生過的事在很久以前已經發生過了,卻想不起來結果是怎樣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總結一下吧

其實這種現象每個人都會有

為什麼會這樣呢?

因為人的腦部記憶功能分為長期記憶區和短期記憶區長期記憶區儲存一些發生很久的資訊

短期記憶區就是儲存剛接受到的資訊

每個人接收到的資訊會先儲存在短期記憶區裡再轉到長期記憶區,但人的腦儲存資訊有時候會出錯,把剛接受到的短期資訊放到了長期資訊區裡,這樣會讓人感覺這事發生很久了,是以前發生的,其實就是在剛才發生的。

歷史上的今天發生了什麼重要的事情

小哥哥帶你領略每個歷史上的今天 歷史上的今天發生了什麼重大事件 小哥哥帶你領略每個歷史上的今天 庫爾特 瓦爾德海姆,著名外交家,聯合國第四任祕書長 1972 1982 奧地利外長 1986 1992 6月14日,因突發心臟病,醫治無效,在奧地利首都維也納去世,享年88歲。1982年6月14日,阿軍戰...

為什麼剛剛發生過的事情,卻覺得過去了很久一般

有的時候是因為你做夢可能夢到相似的場景了,也有的時候是因為那件事情在很久之前發生過,只是你忘記了。因為可能你經歷的事多,或者是想的事多,就好像昨天發生的事,剛剛發生的,你好像經歷了很多一樣,要不然就是你這件事情沒什麼感覺不太重視,發生了也無所謂。其實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每一個人都曾經有過很困惑的時候...

心裡老不踏實,總感覺有什麼事情要發生心慌慌的

只有做真實的自己那樣才會幸福,即使分開了也會覺得收穫了很多,愛並不存在什麼痛苦問題,那就要看他是不是懂得珍惜你,俗話說,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永遠都不會屬於你,即使得到了,那也是建立在某種代價上的,並不值得,開心點吧 經常心慌,心裡老是感覺有什麼事要發生似 轉移注意力,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