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有時候感覺眼前的事情是已經發生的

2022-10-02 09:15:15 字數 3036 閱讀 1535

1樓:牧馬人

人有時候感覺眼前發生的事兒自己經歷過,這也讓有些科學家們說這就是地球平行,世界存在的證據,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俗稱的似曾相識,人們會在某一刻覺得場面無比熟悉,甚至對接下來發生的事情瞭如指掌,但其實這是人類的心理現象,如果長期這樣就是病態了

3樓:無言的小白

那可能是因為做過的夢,夢埋藏在腦海的深處,偶然巧合發現這件事,想不起來,又感覺很熟悉。

4樓:

可能是出現的一種幻覺,也是一種正常的現象,注意還是不要過度用眼。

為什麼有時候人們會覺得某件事情曾經發生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所謂的第六感

任何人都回有這種經歷

在不確定的時間裡能夠預知下段時間沒即將發生的事這種預知能力極其短暫

當你再刻意停下來想的時候便會消失

一般是折射在生活中或夢裡

其實很早以前就有科學家研究此類大腦風暴的問題收效目前我不清楚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6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我回答過幾個這樣的問題

一、當我們覺的某個環境很熟悉時,很可能不是因為這個環境給你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而是在這個環境中的某一物給你一種熟悉的感覺,不過就是因為你對眼前的環境中到底是什麼東西給你有一種熟悉感,你卻不明確,所以照成整個的環境熟悉感。

二、 其實,這只不過是大腦在給我們開了一個玩笑而已。大腦中的神經元之間聯絡的靠電流來實現的。但有時這些電流會突然慢或者停止了千分之秒。

這個給大腦的正常運算照成了一定的影響。就比如說你在做某種事情時大腦正好遇上了這種情況的話,大腦就會直覺的要去找出這個斷點,而往往的結果是無答案。所以,我們就是在找出這個答案的同時才覺的好象是什麼讓我們覺的熟悉。

其實,就是一種暫忘形態罷了!

三、 那很可能就是一種夢境裡存在的情況,而在現實中你恰好遇上了。這也是一種原因。你在晚上睡覺時,在當時的睡眠處於深睡眠期,那你就是在做夢,不管是在什麼情況下。

但是,我們能記的夢卻不一定有幾個,甚至沒有。不過,它們還是存在我們的大腦,只不過是在『深處』既潛意識。我想我們大多的似曾相識都是發源於不記的夢,不過它們畢竟是在我們的大腦深處(即我們記不起來是不是夢),所以使我們與種好象是以前有過的感覺。

還有我在說一下,不定是夢的全部都演繹出來,我們才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或許是一個場景、一件事情、甚至僅僅只是一個物。更有可能是我們大腦成為了一個剪輯師,把以前的夢境剪輯成『冊』,然後在進行『發行』。

為什麼有時候感覺眼前的事情以前發生過?

大家都有過;為什麼有時候感覺眼前的事情以前發生過?

人為什麼有時候會覺得現在發生的事情曾經發生過?

7樓:來自桃花島婉若游龍的春雨

啊呀就是前世的事情沒洗清

為什麼有時候會莫名感到憂傷,人為什麼有時候莫名的覺得很容易悲傷?

因為人自己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就會有種莫名的情緒,有的時候會突然冒出來,比如說心情不好悲傷,比如說憂傷,比如說孤獨,有的時候自己一個人他就會有這種奇怪的感覺,說不上來為什麼只能說這是一個人心裡隱藏已久的情緒,在有夥伴有朋友在旁邊的時候。有人和你說話,能夠分散到你的一部分注意力,你就不去想這些,但是當你...

為什麼什麼事情都不想做,人為什麼有時候什麼事情都不想做,也不想?

不管你是沒有動力打掃房間,還是沒有動力 缺乏動力都可能是你實現目標的最大障礙。當你沒有動力去完成一項任務 甚至是開始一項任務 時,考慮一下你掙扎的可能原因。然後,制定一個計劃來激勵自己前進。請記住,並不是每一種策略 或者在每一種情況下都適用於每一個人。做一些行為實驗,看看哪種策略最能幫助你實現目標。...

為什麼感覺男朋友有時候很陌生有時候卻又很親切

大男子主意的一個表現 調整一下自己,也可以直接問問他 為什麼覺得男朋友有時候感覺很親近 有時候感覺很陌生 因為你對他還不是十分的瞭解,探索一個人內心深處的東西是需要些時間的,相處久了自然會更加了解彼此,當你能理解他所做的或者理解了他的一些想法,還會覺得你面對的是一個陌生的人嗎 逗你玩就是讓你琢磨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