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管理系統程序?開機時令某些程序不自動啟動

2022-10-02 09:15:15 字數 692 閱讀 1524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選單——執行——msconfig,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選「啟動」,把boboturbo.exe的勾去掉。

開始選單——程式——啟動,有時裡面也有東西,右鍵刪除即可。

用360安全衛士或優化大師等都有開機程序管理,很容易用的。

另外,多數正常的軟體在本身的設定裡都有是否開機自動啟動的選項。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系統不瞭解,你可以安裝個輔助軟體,如360安全衛士!!在選項卡里選擇軟體管理---開機啟動----不不想啟動的軟體禁止啟動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優化大師和360 都有啟動項管理,你看一下 把不用的禁了就行了!

優化大師

360安全衛士http://www.gougou.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執行中輸入msconfig,進入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在這裡你可以設定成你所需要的!試一下吧!

如何windows系統在開機時設定密碼

在cmos裡有兩個設定密碼的地方。一個是高階使用者密碼,一個是一般使用者密碼。電腦在啟動時會詢問一個密碼,回答其中一個密碼電腦就可以啟動 如果要進入cmos設定則需要高階使用者密碼 電腦將cmos設定認為是高度機密,防止他人亂改,而高階密碼比使用者密碼的許可權就高在cmos的設定上。簡單地說,如果兩...

電腦在開機時如何加密碼,如何在電腦開機時候設定開機密碼

破解開機密碼 1.開機啟動windows,當執行到 正在啟動windowsxp 的提示介面時,按 f8 鍵調出系統啟動選擇選單,選擇 帶命令列安全模式 2.當執行停止後,會列出 administrator 和其它使用者的選擇選單 本例的其他使用者以xpuser01為例 選擇 administrato...

雙系統開機選項,雙系統刪除了一個,但是開機時還是有兩個系統的選項,怎樣才可以直接開機?

首先開啟c盤,在上面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把 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 的勾去掉,然後再選擇下面的 顯示所有的檔案和資料夾 再按確定。這樣c盤裡就會有一個boot.ini這個檔案出現。你開啟來。裡面有些 像下面這些。partition 1 為第一個分割槽,即c盤的意思。你的是c盤就改為1。p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