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討厭明星經常炒作自己的這樣的行為麼

2022-10-02 09:15:14 字數 795 閱讀 3475

1樓:我是李李啊哦

(一)、我非常討厭明星們通過八卦「cp」等炒作自己的行為。

娛樂圈裡面還有一些明星會故意編造一些新聞來炒作自己,比如自己的悲慘身世,很多歌唱比賽都變成了賣慘比賽,觀眾們也已經見慣了這種伎倆,討厭評委們的惺惺作態和比賽選手的自我炒作。在登陸瀏覽器以後,熱搜榜裡面經常會一些明星們雞毛蒜皮的小事,崇尚娛樂至上,嚴重影響年輕小孩的價值觀。

(二)、明星還是需要真本事才能贏得觀眾。

2樓:牧馬人

我就特別討厭明星,經常的炒作自己,有些時候的明星非要把自己的一些特別小的事情也拿出來炒作,而一些水晶也跟著起鬨炒作。

3樓:精靈

我非常討厭不斷炒作自己的行為!明星也只是一種職業,既然如此明星就應該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而不應該把心思放在炒作上面。

4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偶爾炒作一下還是可以接受的吧,但是如果經常炒作自己就不太好了吧。

5樓:龍貓小淘

我非常討厭明星這種行為,光靠炒作不潛下心來鑽研演技,用這種方法譁眾取寵,是不能夠在娛樂圈立足的。

6樓:請勿回覆浪費時間

我挺討厭炒作的,因為我覺得這樣太假了,一點都不真實,但可能更多的時候是很無奈的,就算是明星也有自己無奈的事情。

7樓:

我個人挺厭明星經常炒作自己的行為,明星還是應該以作品來獲得關注度,畢竟作品才是王道。

你有沒有很討厭某路人緣很好的明星

明星們作為公眾人物,也很難做到十全十美,那麼大家有沒有很討厭某一個路人緣很好的明星?靳東,因為 琅琊榜 以及 偽裝者 靳東的演技被越來越多的觀眾所肯定,靳東也是一位非常低調的演員,路人緣非常好。但是靳東特別喜歡在社交 上賣學霸人設,有一次在微博上釋出一首詩,但是詩中居然出現了錯別字,其實這並不是靳東...

你經常這樣撩女生的麼,女生說你以前都是這樣撩女孩的嗎

你想多了,我撩的女生基本上不鳥我。好傷心嗚嗚嗚。真的不能靠甜言蜜語撩到一個女生,至少在這個社會上很難。所以,還是做多點事情吧,無論你做什麼,總會有一件事她會看在眼裡,這時候,你才有了一點機會,不然的話,不可能追到一個女生,除非你們本來就是關係很好,或者發小。不說了不說了,越說越傷心嗚嗚嗚。撩有效果,...

為什麼自己幹啥啥不行,我討厭這樣的自己!我該怎麼辦

感覺您這就是浮躁啊,什麼都想幹,什麼都堅持不了幾天,做事情浮於表面,根基不穩,靜不下心,沉不住氣,然後就覺得自己無所事事,不作為,不成功,我倒是贊同前面有知友說的從手上的工作做起,工作不分貴賤,只要認真,行行都能出狀元,要穩,要認真,只要你認真做好手上任何一件事情,不要敷衍,不要逃避,時間久了,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