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經常喊你幹活的領導該怎麼辦?我最討厭領導喊著幹活,讓幹什麼就幹好了,一會喊著幹著,一會喊著幹那

2021-03-23 22:39:22 字數 632 閱讀 9794

1樓:安琪

要看你做什麼了,我是做祕書的,經常會遇到你這樣的問題阿。有時候我正幹一件事情,他突然就會叫我做另一件事情,或者我正吃飯呢,臨時就有別的事情,乾脆飯也吃不成了,直接去做事。對我而言根本就是小事一樁,完全不值得一提。

這件事其實就是看你怎麼想了,(o(∩_∩)o 哈哈我是覺得經常跑來跑去可以**。)如果你覺得老闆總是使喚你,你承受不了,那你就不要做跟老闆各方面可以掛鉤的職位阿。如果你像我一樣也是祕書,助理,文職類的工作,那肯定就會有領導隨時下的命令或事情,這不是很正常的嗎?

寄人籬下不是都這樣,你掙錢工作,只要不觸犯你的底線,不影響你的個人生活,我覺得就沒有問題的。有時候還是要想想經理的好,不要總是一時之氣影響了大局。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本職工作,該做還是要做,如果你是新來的員工,那很正常,特別是你如果剛畢業的,那打雜的都很正常。比如我,明明是幹財務的,但是目前公司沒有人事和行政,所以我還兼職人事行政還要外勤,車費不報銷,大夏天也沒有高溫津貼,所有的事情都是我,工資卻沒有行政崗位工資高,我們行政就是會議記錄,泡泡茶,接待顧客,整理整理檔案,特別輕鬆,我也覺得很憋屈啊,工資也很低,但是能怎麼辦呢,還不是忍著

3樓:熱敏

在人屋簷下不能不低頭

如果領導在背後搞你,你該怎麼辦,當領導要調動你的時候,該怎麼辦?

如果領導想搞你,那你肯定是有什麼事得罪過他或者你的人品和能力不是他欣賞的。那你要做好辭職或者受氣的心理準備了。如果你想繼續到這裡上班,那你先看你們之間有什麼誤會解開誤會你會重新得到領導的賞識。如果你是人品做風問題那你就要改正自己讓領導看到你的改變。如果你是能力不強那你就要加強提升自己讓領導信任你。話...

經常失眠該怎麼辦,我經常失眠該怎麼辦?

1 張仲景 金匱要略 中 失眠方 炒酸棗仁四錢,知母,茯苓各三錢,甘草,川芎各一錢,煎服。2 炒棗仁,每次3 5克壓成粉睡前一小時吃 失眠效果就很好。找原因,是病要治,心理問題的話自己注意 要看是心理有是,還是身體問題。心理的要找人開導 或找朋友述說。身體的就要看醫生拉。經常咳嗽 呼吸困難是肺不好嗎...

經常痛經該怎麼辦,我經常痛經該怎麼辦啊?

女生經常痛經怎麼辦?寒溼的女性多吃喝點生薑水,但是要多注意保暖,不吃生冷寒性的食物。痛經一直困擾,牢記4味藥材,煮湯喝,活血調經,經期舒服 月經來臨前的幾個小時,腹部會有微微的痛感,月經到來之後,肚子會非常痛,感覺肚子裡的腸子都攪在一起,有時甚至因為過於疼痛,想把自己掐死。喝過中藥,吃過止痛藥,喝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