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開機時提示 此windows 不是正版,怎麼

2022-02-15 06:17:20 字數 5843 閱讀 6927

1樓:

你沒用管理員身份執行啟用程式吧??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應該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上網下個啟用軟體來啟用啊。我一直用「最新windows7啟用工具 pcskys_windows7loader_v3.27,86+64通用版和oem7y3.

2」這兩種啟用軟體,已經啟用很多臺了,網上很多的。你可試下。

上面的都試了嗎?還有要從管理員(administrator)登入後進行啟用比較可靠的。

3樓:霖文電影

你點計算機右鍵屬性,最下面看是否有正版授權的圖示,如果沒有說明還是試用版的,

4樓:

那就去找啟用工具吧,啟用後就能正常使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系統光碟問題,你可以試著別的光碟~

6樓:匿名使用者

2.硬碟安裝win7:

硬碟安裝win7工具hdd installer v1.5:

3.啟用win7(啟用工具32位、64位通用):

win7萬能啟用工具

win7啟用工具

30多枚直接啟用windows7金鑰

最新20多枚金鑰

4.美化win7

100款國外精品windows7主題集錦

建議先用金鑰,如果金鑰無效再用工具啟用,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

裝回xp吧,win7剛出貌似很傲的說..

8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有效的正式版,重灌。

win7系統右下角提示「此windows副本不是正版」怎麼辦

9樓:行在月夜

win7系統右下角提示「此windows副本不是正版」,這就需要為電腦啟用系統來解決問題,具體的步驟如下:

1、首先在系統版本里可以看到,此時的windows系統是處於未啟用的狀態的:

2、然後回到電腦的桌面,然後執行window工具:

3、進入到了軟體的主介面之後,點選中間的永久體驗windows:

4、然後軟體就會開始自動啟用window了,一段時間之後就會彈出一個視窗提示使用者現在已經啟用完畢了:

5、然後重啟計算機,這個時候就可以看到此時的windows就是已經處於啟用的狀態的了:

10樓:蘇

是系統沒有啟用導致的,解決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自己的電腦,找到【執行】選項,點選開啟,在執行對話方塊輸入services.msc 命令,點選確定。

2、然後進入服務項介面,找到【software protection】【spp notification service】服務,雙擊開啟。

3、然後進入配置對話方塊,點選常規選項,將啟動型別更改為【自動】,最後重新啟動電腦即可解決問題。

11樓:七彩虹科技****

工具/原料

windows7

方法/步驟如下:

1、出現這種提示的原因是你沒有進行啟用操作,只要對系統進行了正確的啟用,此提示自然也就沒有了。如下圖所示,如果你的桌面右下角也是出現了這樣一行提示,說明你需要啟用系統。

2、開啟開始選單,右鍵點選計算機選項,然後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開啟屬性頁面,可以檢視系統的啟用資訊。

3、如圖所示,系統的啟用資訊在最下方的windows啟用這個資訊下面,如果沒有啟用,會有一個提示說剩餘多少天可以啟用,點選立即啟用windows這個藍色的連結。

4、然後開始輸入系統的啟用金鑰,這下面的空白框裡面輸入你的系統金鑰,要注意一定要輸入正確,中間的橫線不用鍵入,會自動加上。輸入完成,點選下一步。

5、現在開始聯機啟用系統了,只需要點選第二個選項,即現在聯機啟用windows,前提是你的電腦裡已經有了網路連線,並且網路連線狀況良好 ,否則只能採取其他的方式來啟用。

6、點選啟用之後系統會開始驗證的階段,驗證完成,會顯示啟用資訊,如果你提供的金鑰是正版金鑰,則可以成功啟用,如圖所示,出現這樣的情況即為啟用成功了。

7、此時再開啟剛才的計算機屬性頁面,就會在最下面發現,windows現在已經啟用的資訊了。

12樓:飛得更高

方案一:

1.開啟win7系統的開始選單,點選所有

程式;2.開啟所有程式裡的附件,右鍵命令提示符,點選管理員取得所有權;

3.用命令提示符執行「slmgr -rearm」命令;

4.等待命令執行結束後,就可以短暫啟用win7系統,時限為4個月。

方案二:

1.win+r後執行services.msc命令;

2.從服務列表中找到並開啟「software protection」、「spp notification service」這兩項服務;

3.把這兩項服務的啟動型別改為自動後重啟win7。

方案三:

1.啟用win7系統,可以使用windows7旗艦版啟用金鑰永久版的啟用金鑰來啟用。

以上就是win7開機黑屏提示「此windows副本不是正版」的解決方法了,其實現在啟用win7的方法有很多,遇到此類問題,建議直接啟用win7系統。

13樓:山東文匯軟體

1.在桌面我看可以看到右下角有提示」windows副本不是正版「

14樓:保囡天驪萍

方法一:

1、右鍵「計算機」—「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

15樓:華碩服務

可能是系統沒有啟用,啟用下就好了。

工具:win7系統

1, 首先開啟開始選單,在開始選單的右邊導航欄中會有計算機這樣一個選項。或者也可以直接從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開始。

2,右鍵點選計算機,然後選擇最後一個選項-屬性。

3,在計算機的屬性頁中,會有windows的啟用資訊,點選下方的立即啟用。如圖:

4,接著進入填寫金鑰的頁面。把你的windows金鑰填入下方的方框中5,此時顯示正在啟用,這需要一點時間,請耐心等待。

6,稍等一會兒後,就會出現啟用成功的資訊了。如圖所示。 這樣你的win7 系統就被啟用了。

16樓:rf饒烽

正版win7 為什麼電腦右下角顯示此windows副本的原因:

原因:啟用失效了。

解決方法:重新啟用。

步驟:1、計算機--右鍵--屬性。

2、點選更煩產品密匙。

3、輸入正版的密匙。

4、啟用成功.

17樓:o顏小世

啟用失效了,被微軟檢測到了,重新啟用就可以了~這個不是大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是正版咯 如果你是顯示在工作列 右下角 時間的上面的話,就是沒有啟用系統咯 你可以下個啟用工具去啟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啟用工具啟用就行了,win7 activation

win7系統提示「此windows副本不是正版」怎麼辦

20樓:能力者鍾國

該問題可以通過通過服務延遲啟動的方法解決,具體方法如下:

1、在桌面找到「計算機」,其圖示類似一臺電腦。

2、右鍵「計算機」圖示,點選「管理」。

3、在新開啟的介面中點選「服務和應用程式」,接著點選「服務」按鈕。

4、在開啟的介面右邊找到「software protection」服務和「spp notification service」服務,雙擊開啟。

5、點選進去之後,啟動型別設為「自動」,然後點選「啟動」服務,兩項服務都設定完成,重啟系統就完成了。

21樓:手機電腦達人小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win7系統右下角提示「此windows副本不是正版」怎麼辦?有使用者在開啟win7系統發現,開機以後桌面是黑色的,並且在螢幕右下角上有一個「此windows副本不是正版」的提示,這是因為win7系統沒有啟用。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可以啟用win7系統,也可以關閉掉一些服務。

提問都不管用

都不管用

回答在開啟的」管理員:命令提示符「中輸入「slmgr -rearm」,並按回車鍵。

你都還試試我給你的方法呢

[左捂臉]

等待命令執行結束後,就可以短暫啟用win7系統,時限為4個月。

分別把這兩項服務的啟動型別改為」自動「後重啟電腦即可。

啟用win7系統,可以使用windows7旗艦版啟用金鑰永久版的啟用金鑰來啟用。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管用的話,就建議您直接更換系統吧

更多11條

22樓:沉默的羔羊

回答親 你好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 麻煩您等待三分鐘 我需要整理一下答案。

親 你好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 麻煩您等待三分鐘 我需要整理一下答案。

1、首先在系統版本里可以看到,此時的windows系統是處於未啟用的狀態的:

2、然後回到電腦的桌面,然後執行window工具:

3、進入到了軟體的主介面之後,點選中間的永久體驗windows:

4、然後軟體就會開始自動啟用window了,一段時間之後就會彈出一個視窗提示使用者現在已經啟用完畢了:

5、然後重啟計算機,這個時候就可以看到此時的windows就是已經處於啟用的狀態的了:

更多5條

23樓:擊兼

使用者在使用系統的過程中或者使用者才為電腦裝上新的系統時,使用者經常看到系統的右下角會顯示此windows副本不是正版的字樣。給使用者帶來許多不便,對於這樣的問題是因為驗證系統啟用狀態的服務未開啟。大部分的時候只需開啟服務即可;

解決方法如下:

步驟一:桌面上右鍵點選計算機—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步驟二:啟動server、softwareprotection、spp notification service三個服務,如果已啟動,右鍵重新啟動

步驟三:同時將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啟動」

如果未能解決,則系統需要重新啟用,再次使用工具啟用系統即可;

以上即為解決系統的右下角會顯示此windows副本不是正版字樣的解決方法。

24樓:家居搬運工

度娘一下找一個比如小馬啟用之類的軟體去啟用,

換一個已經破解的穩定版本,重灌系統,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 下個小馬啟用工具啟用就行了

26樓:歐陽永芬亢秋

對於第一種情況,在計算機/屬性中點選「更改產品金鑰」,輸入「6k2ky-bfh24-pjw6w-9gk29-tmpwp」,接受微軟啟用伺服器驗證之後,就會跳出一個「此windows副本不是正版」

+「正版標識」

+「立即聯機解決」的介面。點選「立即聯機解決」,即進入正版驗證過程。驗證結果:windows驗證成功!現在,您可以利用正版windows提供的所有功能,包括附加功能。

win7系統提示「此windows不是正版」怎麼辦

方法一 1開啟win7系統的開始選單,點選 所有程式 2開啟 所有程式 裡的 附件 3右鍵 命令提示符 點選 管理員取得所有權 4在開啟的 管理員 命令提示符 中輸入 slmgr rearm 並按回車鍵。5等待命令執行結束後,就可以短暫啟用win7系統,時限為4個月。end方法二 按住鍵盤上的 wi...

win7系統無法開機怎麼辦,win7系統開不開機怎麼辦?

發生磁碟讀取錯誤。1.建議先嚐試重新插拔或換掉sata線。2.將bios恢復到預設狀態,看是否解決。3.替換硬碟介面位置,看是否解決。4.檢查硬碟是否存在壞道,如有進行低格重新分割槽重灌系統。5.換硬碟重灌系統。發生磁碟讀取錯誤,磁碟檔案損壞,需要用用diskgenius將系統盤進行格式化,如果嚴重...

dell筆記本win7系統開機時出現operating system not found該怎麼弄

可能 1.bios設定第一為u盤啟動,而剛好有不帶系統的u盤插在電腦上 2.硬碟分割槽破壞,需要重灌一下 dell筆記本win7系統 開機時出現operating system not found解決方法 1 原因可能是系統損壞或系統所在分割槽未啟用,重新用光碟機進行安裝系統,首先要進入coms,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