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演技好的女朋友是什么體驗,有一個演技好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2023-02-08 14:45:05 字數 5909 閱讀 2285

1樓:帳號已登出

人生充滿樂趣,有一個演技好的女友確實是一個絕佳的體驗,因為我的女友就是演員,他非常熱愛自己的工作,而且每天都會進行排練演戲非常的辛苦,他的演技非常好,總是能夠打動我,其實也能夠打動觀眾,總是有一個演技好的女朋友確實非常好。

2樓:塗三石講故事

總感覺我的女朋友適合去演戲,他能把人的喜怒哀樂,悲傷都演繹的唯妙唯俏。有時候明明是大做錯了事情,就會做出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讓你連一句重話都不敢說。不過我很喜歡我的女朋友跟他在一起我非常的開心。

3樓:科技界新鮮事

有時候分辨出她的真假她說哭就哭,她是我的開心果,不過她經常給我驚喜,讓我工作了一天回到家裡心情好比的開心,我感謝上帝賜給我怎麼活波可愛的女孩,讓我的生活過的多姿多彩。

4樓:墨墨親爸

感覺挺好玩的,我在生活中是一個比較木訥的人,不知道應該怎樣生活,自己也不懂打理自己。自從有了女朋友之後她不僅僅是我的靈魂伴侶,在生活中也給我帶來更多樂趣,總是用各種各樣的方式來逗我玩。

5樓:開心最重要鴨

很有趣啊,很好玩。就是給無趣的生活增加了一點樂趣。演技病是很搞笑的。

我女朋友就經常會無緣無故的開始演戲,有時候突然一下不能get她的點,但是也可以很快融入。兩個人在一起玩就很可愛。

6樓:北山一師

像我的女朋友就是特別搞笑,每次都會給我帶來笑料,平時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會,但一些鬼臉,逗我開心,有的時候會感覺女朋友像一個小孩子一樣很天真,但是有的時候也會覺得她特別的純潔。

身上散發的那種可愛的靈氣讓我非常的喜歡。

7樓:帥哥哥丫

感覺生活充滿了樂趣啊,如果她很愛你的話,愛情並不是悶悶不樂一成不變的。有一個古靈精怪的女朋友,她會讓你的生活也不那麼單調。兩個人彼此玩到一起,愛到一起,本身就是一種幸福。

8樓:小虎

會快樂高興,生活比較有趣,沒事的時候她會逗你開心,各種有趣的事情,她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天真浪漫,特別的單純,能與她在一起就是幸福,生活有滋有味,這樣的日子豈不是很好!

9樓:美食小助手小程

每天的生活樂趣特別多,無聊的時候和她對唱一句臺詞,感覺生活別有一番滋味。

但有的時候,她到底是說的真話還是假話真的不知道,每天都還得去猜她的心思,感覺特別的累。

生活不就是這樣嗎?

女朋友很愛我,但是喜歡說謊,演技特別好,我接受不了,我覺得,一個人不會對自己對心愛的人撒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她說謊,正好說明她不善於說謊。謊言的高手是不會被你發現她說謊的。你會被她騙得慘兮兮之後依然認為她是真誠的。

另外,對心愛的說謊也是正常的,人類習慣生活在謊言中,謊言無處不在,別人的謊言,自己的謊言交織在一起讓人覺得舒坦,相反真相往往會令人不安。

11樓:來自舜皇山說話詼諧的徐庶

她不說謊怎麼騙了你做男女朋友,她不撒謊怎麼知道她愛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種人還是早點分了好。

13樓:斐高澹

這種事情可以直接說出來啊,這樣她應該不會再說謊了吧

14樓:y總會有陽光

既然知道她愛你,這就夠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個人觀點 有些人說謊成性了無論什麼事 我自己很反感這種人

16樓:白度知道

不一定,要看是善意還是惡意的

17樓:大熊glory水靈

那他都是什麼撒謊呢?你怎麼知道他很愛你

怎樣判斷一個人的演技好不好?

18樓:楓筱芯秦

什麼算是演技好?走心嗎?這可能是大多數人會給出的答案了,還有呢?

走心好像是演藝界公認的萬能公式了,大家都會說你演戲要走心走心,不過呢,明明知道自己在演戲,再怎麼走心那也是演出來的,所以說,最重要的還是要有演技,所謂演技並不光是表演的技巧,還有包含這裡說到的走心其實也是演技的一部分。

前段時間我很喜歡看一個綜藝節目——《一年級.大學季》,這個綜藝節目就是一群還沒畢業的演繹界科班生和非科班生之間的一列較量,當然中間少不了一些重頭明星作為他們的老師還有一些偶爾請來的嘉賓。

當然還有一種大家慣性意識裡面所能想到的演技好,就是一個很紅的明星就覺得他是演技就理所應當是好的。這個說法對還是錯呢,我只能說這個說法一部分是正確的概率事件,因為有些明星可以那麼紅的的確確是靠的演技,但是有些明星可以紅起來那可就不一定是靠演技的了。

說一個我最最佩服的演繹界的星星吧,星爺大家肯定都知道就是周星馳,也就是我最最崇拜的演繹界的偶像。我敢說他的演技也是數一數二的,他的作品也一直都是經典,看多少遍都不會膩的那種。

我只能說出自己對於一個演員在演這部作品時候的感覺,感覺自己喜歡或者不喜歡,感覺他是在認真演戲或者沒有認真演戲,但這都是我個人的感覺啊,要真的具體條條框框來說什麼樣才算是演技好,這還真的有難度,需要進行一番整理調整。

演技好表現形式之一在於——

在特定的場合下會做出適當的表演,例如在劇情非常動情的時候當然要適應當前的場景而流出眼淚,當然哭也是一門技巧,並不是隨意的哭就可以的,到底現在的場景是適合暗自默默流淚不言不語好,還是要嚎啕大哭哭得撕心裂肺的好,亦或者是邊哭邊罵街的那種好,還是那種感動到哭的好。你要表現出哪種哭的狀態是最適合現在的場景的,那就是目前最好的哭戲演技。這就是根據實際情況,實際場景做出適當的反應是演技好的表現之一。

演技好表現形式之二在於——

那種陳詞濫調的「走心」,我也不得不承認這也是演技好的一種表現。那麼「走心」要怎麼來表現呢?這就問到點子上了,還是用上一個例子來說明吧。

例如在一段場景讓你有感而發的,就是你把自己真正的放入那個角色那個場景,最好的就是你自己以前體驗過類似的場景,那麼你忘記現實生活中的自己,忘記自己在演戲,你已經融入那個角色那個人物,你不是在演戲而是在做本色出演,你的哭你的笑,都不是上面所說的為了適應當前的場景了,而是你的真情流露,這或許能夠勉強解釋得了「走心」了。

19樓:尚小拽丶

去看人民的名義啊 一舉一動都是戲

漢東男子天團還不夠打動你?

侯勇這場戲 這麼說吧... 他吃麵的劇情給我吃餓了...

達康書記自然沒說的

讓我現在想起達康書記 第一個想到的還是這個劇情 就是一眼 什麼情感都明白了

老戲骨還是老戲骨 真的不一樣 在妻子被抓走以後 政治家的形象 內心的表情 甚至說白了 李達康的性格 在看了這一集前後 再看了這個表情以後 什麼都明白了

一個精緻的利己主義者 一個政治家  我學識淺薄 描述不出來但就算我這種人 都能在這個眼神中 看到李達康這個人物全劇主角里演技第一

我不知道還能有誰塑造出 高育良這個形象

他把**上的儒雅學者 演出了 這個人物 該有的形象... 我真的是語無倫次 看過劇的都懂

怎麼說呢 我看他前五集我覺得這個人是個好人 我媽說他肯定是壞的這可能就是 通過演技 讓社會經歷不一樣的人 看到了不一樣的感覺吧神了這個劇情我反反覆覆看了十遍以上 看不過癮看到了祁同偉這個人物內心的感情

怎麼說呢 就連臉上的皺紋都是系

那種與天斗的形象 真的是讓我折服

「但是在這個世界上 沒有誰能夠審判我 去..的老天爺如果非要讓我舉一個鮮肉例子的演技派

那就是兩個人 夏雨 張一山

陽關燦爛的日子 神劇 沒看過的一定要看看了  夏雨的演技 沒得說再有就是餘罪裡的餘小二了

看一遍就被迷倒...

那在說一個女性角色的

賈靜雯版的趙敏吧

說真的 絲毫不吹 不知道這是多少人童年時的女神那一個版本的倚天屠龍記 賈靜雯的角色樹立完爆高圓圓吧...

趙敏的魂兒都被她演出來了

當然也得感慨 金庸老先生寫的確實好

可以說 從小到的 印象最深刻的電視劇 就這三部吧倚天屠龍記 人民的名義 餘罪

如果演了一部劇 這個人物 能讓人印象極其深刻 那就稱得上演技好了吧還有印度的阿米爾 汗

為了演摔跤吧爸爸 減重 增重 幾個月以內上下幾十斤我是一個微胖界正在**的人 上下五斤都難...

希望演員們少一點抱怨 多一點鑽研

老戲骨還是老戲骨

希望我們現在喜歡的 小鮮肉 也能成為 一舉一動都是演技的 老戲骨

如何看出一個人演技很好?

20樓:馬自強

欲拒還迎,令你離擁×x的距離,只差一步之遙,放手吧,自己又覺得惋惜和遺憾!因此只能沉緬於長久的追逐之中,無止無休去追求無法得到的人和事物。

唐藝昕是一個不錯的演員,她的演技大家也都看在眼裡,大家如何評價她?

21樓:

形象好,氣質佳,愛笑,演技還是很好的,不錯的女演員。

22樓:

大家肯定第一個想到的詞就是美麗,我其實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昕迷

23樓:依窗聽雨

唐藝昕是個愛笑 甜美不錯的女孩演技也不錯是一個有內涵的好女孩。

24樓:威常莊1孫文美

唐藝昕長得不但甜美,演技也很不錯。

25樓:可愛的宋仙女

演技挺好的呀,我很喜歡她

26樓:向日葵的陽光

愛笑的女孩運氣都不會太差。

27樓:惠州興瑞達磁電

長相甜美,氣質好,又不傳緋聞,終於找到人生的另一半。

28樓:初高中化學迷

第一次是在甄嬛傳中看到她的,把祺嬪的狠毒和蠢笨演得很好,之後對她的印象就是酒窩很好看,笑起來很可愛,特別有靈氣,誅仙電影看了,這個片太爛了,但是唯一讓我覺得漂亮的就是唐藝昕了,網上對肖戰演技和李沁的仙給予了好評,但是說實話,李沁我沒看出來好看,沒把陸雪琪那股清冷勁演出來,因為劇不好看,也就不在乎其他人的演技了,但是田靈兒這個還挺好的,其他的造型太雷了!

總而言之,可塑性強,演技也不錯!未來可待!

唐藝昕是一個不錯的演員,她的演技大家也都看在眼裡,大家如何評價她?

29樓:

我本人還是挺喜歡唐藝昕的,覺得她很漂亮,而且也非常看好她和她的老公張若昀。

我覺得她形象青春開朗,笑起來的樣子讓人感覺很陽光溫暖。演技在同代中算是不錯的,只要不演一些不適合自身的角色都能發揮的不錯。在青雲志裡演的師姐田靈兒被她演的很好,角色很有靈性。

還有軍師聯盟裡的郭照也很不錯的。

一直都對笑眼和虎牙的人沒有抵抗力。所以,當年雖然演了祺貴人,但身上那種渾然天成的少女嬌憨感,真的非常引人注目,尤其是笑起來太讓人喜歡了。

除此之外,笑起來時,臉部的線條非常清晰,沒有多餘贅肉,飽滿緊緻的肌膚狀態,誇張的表情或者大笑,顏值也不會蹦,這就非常的少女。

演技方面,2023年,在古裝武俠劇《青雲志》中,飾演田不易的女兒田靈兒;4月,再度與陳偉霆合作主演青春愛情片《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飾演操機員,江洋的徒弟;隨後,唐藝昕與吳秀波、劉濤合作出演古裝傳奇劇《軍師聯盟》,在劇中飾演曹魏王朝第一位皇后郭照;5月,搭檔張東健主演都市情感劇《我曾愛過你想起就心酸》。

這幾部劇,本人覺得她在裡面的演技都是挺好的。希望她以後再演藝圈發展越來越好吧,也祝她和張若昀早生貴子,哈哈。

30樓:我的命中_命中

大家對她評價都挺好的吧,人家現在剛結婚十分幸福哦。

31樓:樑樂志

知乎。我喜歡張若昀,愛屋及烏,所以我不能diss小姐姐。其實說起來,人所有的評價真的都是自己造成的。

我記得還是去年暑假的時候,知乎上面,對唐藝昕的評價都是【一水兒的好評】。雖然我一直對小姐姐沒有什麼感覺,但是當時還是很欣慰的,因為覺得大家既然對她的印象都這麼好,那麼她一定是一個很優秀的人。和張若昀在一起,我放心!

(滑稽臉)可是現在才不過一年不到,風評就變成這個樣子,可見藝人本身是有很大原因的。

有暴躁型的男朋友是什么體驗,有一個暴躁型的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在他的概念裡,如果有什麼事情做錯了,那肯定不是他的錯,絕對是別人的錯,可是他身邊最近的別人就是我了,於是那就是我的錯,舉個例子來說,假如有一個杯子,我碰倒了,那肯定是我的錯啊,他碰倒了,他就會怪我為什麼把杯子放在那,我也不是逆來順受型的,很認真很嚴肅的和他談過這些問題,他和我發脾氣我也會和他發脾氣,...

有個會玩的男朋友是什么體驗,有個會玩的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都會玩的男朋友,他可能會帶你領略各種美好與幸運,或者是各種小確幸與你想要去玩的地方,他會給你,你想要的,並且給予你更多有趣的經歷與生活,這是一種非常幸福的操作吧 有一個會玩的男朋友,你也會有很好的體驗,比如說他打遊戲很厲害,你就可以和他一起打遊戲。他還可以帶你上分,你也會變得更厲害。有個會玩的男朋友...

有花錢無節制的女朋友是什么感覺,有一個花錢無節制的女朋友是什麼感覺?

很生氣也很無奈,他不管不顧,弄得生活很拮据,感覺很糟糕,不想和他在一起了。這種人愛的不是你的人,而是你捨得為她花錢的精神。別這樣折磨自己,什麼都是假的,只有身體才是最主要的。談戀愛當然也是要花錢的,但是不能這樣花的連自己飯錢都沒有。有一個花錢無節制的女朋友有兩方面感覺,一方面就是心累肉疼,覺得過的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