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姓李,父親姓胡,大家幫忙起個名字,謝謝

2023-02-08 14:45:04 字數 1490 閱讀 6143

1樓:12345a幫助

女婉玗(婉寓意「和順、溫和」「玗「寓意「美好」)詩茵(詩:寓意文雅、浪漫)

歆婷( 歆:心悅,歡愉 婷:美好 )

歆瑤( 歆:心悅,歡愉 瑤:美玉 )

凌菲 (菲:草木的香氣很濃 )

熙雯 (熙:光明 雯:成花紋的雲彩)

昭雪(昭:充滿活力,是一個陽光女孩。雪:

願她象雪一樣純潔、美麗。)倩雪(即前雪,也就是雪天出生的可愛公主啦)茹雪(茹,諧音如;全名意思是想雪一般純潔,善良)婭楠(婭,諧音雅,文雅;楠只是名字好聽)

可馨(一個美麗的可人兒。能與家人生活得非常溫馨)夢璐(如夢幻般的女孩,璐,諧音露,露字為日月結合的靈之美.智慧且不誇張)

靈芸(在古代,有一個叫薛靈芸的少女,長得容華絕世,貌賽貂禪菲絮 (出自唐代詩人杜甫的《春運》:「菲菲紅素輕,肅肅花絮晚」)男英傑(英俊傑出)

致遠(出自諸葛亮的《誡子書》:「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天佑(生來就有上天庇佑的孩子)

天磊 (磊:眾石累積 )

俊楠 (俊:英俊 楠:堅固 )

鴻濤 (鴻:旺盛,興盛 )

弘文 (弘揚;文:文學家)

浩南 (浩:浩大 )

博文 (文韜武略,博大精深 )

昊強 (昊:蒼天,蒼穹 )

君浩 (君:君子 浩:浩大 )

子騫 (騫:高舉,飛起 )

志澤 (澤:廣域的水源 )

峻熙 (峻:高大威猛;熙:前途一片光明)

嘉懿 (嘉:美好;懿:美好)

母親姓李,父親姓胡,大家幫忙起個名字吧,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胡月森(男),月:胡的右部,森:李字上部,加二木. 寓意:晚上(有月的肯定是晚上)的森林景色美麗而神祕.

鬍子月(女),李:字的下部,月:胡字的右部.

3樓:飛揚

胡志翔 胡明軒

胡稀彤 胡靜雅

4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叫胡君

女孩叫胡瑤

母親姓李,父親姓胡,大家幫忙起個名字吧,想要個四個字的, 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男李剛胡華

女李慧胡嵐

6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就叫胡哲李茂

女的就叫胡欣李怡

不知道你們覺得怎樣

我的孩子快出生了 爸爸姓胡媽媽姓周 謝謝大家幫忙取一下名字 男孩 女孩的都要 5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叫胡吉,女的叫胡月.爸爸姓胡,將周字一拆便是吉和月了。兩個字的名字顯得大氣。總不能叫胡周【謅】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叫胡嘉周

女孩叫胡嘉珊

9樓:溜溜源

男 胡錦江

女 胡明月

我老公姓胡,我姓夏,大家幫忙想想小孩起什麼名字好呀

胡雪茹 寓意 擁有美麗的容顏與如雪的肌膚。我看大家bai的回覆都基本上是兩個字 du活三個字zhi,有沒想過四dao個字?男孩 胡夏志遠 代表有 內遠大的志向,平時容可以叫志遠。女孩 胡夏姝媚 代表的就是無語倫比的美女了!姝和媚都有美麗,漂亮的意思,只要聽著名字,就知道你們的孩子是一個大美女!男孩女...

姐姐剛生個女孩,父親姓宋,母親姓李,請大家幫忙起個名,起個好聽有寓意的。謝謝

宋雨涵 宋雨馨 宋佳寧 宋思怡 宋曼遙 宋夢涵 宋梓雯 宋子菲 宋淽琳 宋維丹 宋知溪 宋靜雅 宋宣琪 宋紫歆 宋心睿 建議你給寶寶按照生時八字在取名網上選一個好聽的名字,我認為寓意固然重要,姓名的運勢更重要!姐姐的女孩,取三個字的名字 父親姓李 母親姓拓請大師幫忙起個名字!謝謝了 10 李 拓不適...

幫忙起個好名字,父親姓廖母親姓熊單名和雙名都要,陽曆03點04分出生

廖雅歌 風雅的歌吟。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魏嵇康 遊仙詩 臨觴奏 九韶 雅歌何邕邕。在取名的時候,既需要美好的意境,也需要名字發音好聽,才能讓人容易記住。例如說 悅月 一名,悅 字寓意高興,甚有祝願孩子快樂的美好願望,而 月 代表月亮,更有美好的意境。兩者結合甚是巧妙。另外兩字同音 讀起來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