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頭族會有哪些危害呢

2023-02-08 14:45:03 字數 1029 閱讀 3549

1樓:康小寧

在我們低頭時,前屈極限(下巴碰到胸骨的狀態)只能是45°。如果前屈幅度達到30°時,就可以影響到頸椎。如果頸椎長期處於極度前屈的異常穩定狀態,就會對頸椎造成傷害,而這種危害比看電腦還要高几十倍。

我在之前上學的時候也是個低頭族,畢業之後倒是沒學到什麼東西,頸椎卻落下了毛病,疼痛的時候通常會以頸部及頭部為脊柱往旁邊及側面蔓延,併產生『疼痛-痙攣-疼痛』的週期。還好現在注意自己的健康,慢慢的改正了這些不良習慣。

2樓:以心

低頭族會讓自己的財產受損。在候車室裡,當你專注地玩手機的時候,有些蟊賊可能早就盯上了你的行李,他們會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偷走行李。所以,不要在公共場所玩手機,要保管好自己的隨身物品。

3樓:抽轉組

長時間低頭玩手機會使我們的頸椎變形,而且手機的輻射很大,會對我們的眼睛造成傷害。所以,要減少玩手機的時間,要多運動頸部。千萬不要讓手機遊戲摧毀你的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父母滿心歡喜地和子女們一起吃團圓飯的時候,子女們卻把父母放在一邊,只顧低頭玩手機,熱鬧的氣氛一下子就變沒了,當父母面對著滿桌低頭族兒女的時候,他們很無奈,他們不知道是該生氣呢還是該傷心。所以低頭族會讓子女忽略父母,丟失親情。

5樓:知哥00366夢翁

不要在走路的時候玩手機,因為玩手機會讓你顧不上觀察路前方的情況。可能你一不小心就撞到了電線杆上,一不留神就摔進了水塘裡,一不注意就從臺階上摔了下去……這都會讓你受到傷害,甚至會造成更嚴重的後果。

6樓:小美

有些父母都是低頭族,他們把和孩子相處、溝通的時間都花在了手機上,他們完全不顧及孩子的感受。手機奪走了父母對孩子的愛,所以說,低頭族會讓年輕的父母們在無形中傷害了孩子的心靈。

7樓:嗒嗒我愛你

過馬路的時候也不可以只盯著手機看,因為身邊來來往往的都是車。玩手機是小事,萬一被撞倒了,那可就是大事了。要是被撞倒了不僅會傷害了自己還會造成交通擁擠。

所以,不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附睪炎會有什麼危害呢,男性附睪炎症會有哪些危害呢?

你好,睪炎是一種常見的男性生殖系統炎症,多由於大腸桿菌和葡萄球菌引起,分急性和慢性兩種,建議你服用左氧氟沙星片 前列康舒膠囊,平時多注意一下衛生,搞好清潔就ok了,希望對你有用,祝你身體健康,謝謝 病情分析 附睪炎的出現會給男性帶來極大的傷害,如果不及時 還會導致其他的併發症,在 的時候,如果是早期...

痔瘡會有哪些危害嗎,痔瘡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第一,反覆的發作會出現排便帶血,誘發貧血的出現,出現營養狀態的下降。第二,也容易誘發肛周軟組織的感染,疼痛的反覆刺激,也會影響到病人的生活和工作。所以痔瘡這種疾病確診之後,應該早期進行系統的 輕度的痔瘡可以選擇保守的 辦法,外用藥物注射硬化劑,嚴重的還需要進行手術,將病變切除。容易便血。痔瘡不是新病...

長期酗酒有哪些危害,長期酗酒會有什麼危害?危害有哪些?怎麼解決?

酗酒有哪些危害?星知計劃 長期酗酒會有什麼危害?危害有哪些?怎麼解決?酒精的代謝幾乎全部都在肝臟進行。長期酗酒會有酒精性肝炎 肝硬化 肝癌的發展趨勢。最好的辦法就是戒酒,然後有症狀的去看醫生,積極 長期酗酒危害還需要說嗎?膽固醇偏高,胃穿孔這些都是長期酗酒引起的,嚴重的可能還會危及生命。一下子戒酒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