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實的日本描述,憤青勿答。最好是去過日本的網友。

2023-02-20 19:20:10 字數 3928 閱讀 5566

1樓:帳號已登出

千萬別在日本大聲晚上千萬別去炙酒屋特別嚇人,日本人腦子比較死勁。

2樓:冰雪草莓

日本很乾淨,人的素質比較高的,但是節奏很大,路上人走的飛快,而且小,餐廳,旅館,街道什麼的真的真的很小。

3樓:lrons鈩

在日本你可以夜不閉戶但決不能在酒吧或路邊醉酒昏睡。

4樓:網友

公民基本很有禮貌,有素質。色情pub隨處可見,夜晚更是瘋狂!

5樓:這裡沒有愛

很美好的民族,建議女孩子不要去,日本的色情隨處可見。

日本真實膽小者勿是真的嗎

拋開敵視,真實的日本是怎樣的

我想去日本生活,請問有什麼條件(憤青勿入)

6樓:網友

從你寫的這短短幾句話。可以看出,你目前為止,還對日本完全沒有概念。對去日本也完全沒有計劃。

所以,你一定會失望的,過段時間,你就會覺得現在的這個想法,簡直就是幻想。

因為:不好的方面:

1。日本人很排斥中國人的。

不要看中日友好這麼多年了,但是還是有相當一部分日本人很鄙視中國人的,在他們眼裡,中國人連非洲人都不如。

試想,在當地人鄙視的氛圍下,會生活的開心嗎?

2。錢很難賺。

你一個外國人,又不是技術輸出、技術移民。你去日本,憑什麼本事找工作?

好不容易找到的,也基本上就是餐館裡面打打工,刷刷盤子之類的。能養活自己嗎?況且,日本物價比中國高。(但是日本人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因為他們的工資也比我們高,而且是搞很多很多)

3。簽證很難辦。

如果是公司委派的,商務出差,還好辦一點。不過最多能辦下來3個月了。半年、1年的期限,絕對是有難度的。

旅遊簽證的話,先不說能辦下來時間短,要求還高。最近放寬政策的,但是也需要個人有5~10萬存款證明才夠資格辦。

移民?根本就不要想了。日本接受中國移民的審查很嚴的。

好的方面:1。日本確實很美。

這點我得承認。

比如說,日本垃圾都是分類**的,而且一個星期只有特定的幾天也有**,但是不管是馬路上還是居民的家裡,時時刻刻都是乾淨的。

又比如說,日本還是很多地方,保持著古色古香的感覺。尤其是比較鄉下的城鎮,很純樸,很安詳。

2。日本生活條件比較好。(僅指日本人)

至少,我覺得,日本的鄉下比上海還要好。每戶人家2~3輛小車,過得很優越的。當然,大城市會比鄉下壓力大一點,可能買不起這麼多車,但是收入與花費的比例絕對是正常的。

不會像我們這樣,賺的錢少的可憐,但是日常消費成本缺高得離譜。(這個只限日本人,去日本的中國人,還是過的很緊巴巴的)

ps。我以前在日本,遇見一個安徽的同胞,在工廠打工,貌似聽說是勞務輸出去日本的。他去3年,平時就只吃白米飯,和簡單的一個菜,而且還是自己燒的(因為外面吃成本太大)。

但是,他3年的積蓄,回到安徽可以蓋一間房結婚。安徽蓋房子需要多少錢?不會很多的吧。

所以,也就是說,在日本,有幸有一份工作的話,想要活得稍微像點樣子也是不容易的。

這樣子的在日本的生活,是你想要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才和腳踏實地的務實,在日本第一是孤獨,第二是無聊,唯一的樂趣就是等發工資,在中國被別人瞧不起的事兒,在日本也是,記住了,在日本,人的級別不好使,你得成一個士,如果有人對你動手,在日本,,那你就享福了。你可以敲詐他一筆錢了,在日本道歉說的就跟順口溜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風景很漂亮的。日語自學大概3到5個月吧 可以以留學的名義到這邊,當然可以來觀光旅遊,但是時間很短、至於常住,你就選一日本人結婚得了。如果經得住某些話的緋傷…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本生活要1000萬人民幣。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出樓主毫無計劃性。

估計也沒吃過什麼苦。

在外國是那麼好混的嗎。

當然,如果你家裡有錢,你在**都可以生活。

但是精神方面的需求呢。

和日本人成為朋友是很難的。

往往你幾十歲了。

發現和你交往的還是華人。

完全沒有目的就想到日本定居。

如果不是心血來潮。

那就是太閒了。

11樓:向日葵家日本房產移民

歸化申請。

1. 在日本連續居住5年以上,一般不能連續離開超過3個月,1年合計不能離開超過150天左右。

2. 20週歲以上(與父母或父母一方同時申請時孩子年齡則不限),具有法令行動的能力。

3. 遵守日本的法律法規,比如說沒有犯罪記錄、交通違反。

4. 有足夠維持生活的收入或者資產,年收入不少於200萬日元。

5. 有進行納稅義務,沒有拖欠年金和保險。

6. 能夠和日本人正常口語交流。

永住申請。1. 在日本持續生活10年以上,工作滿5年以上。申請時持有3年或5年的在留資格。

2. 遵守日本的法律法規,比如說沒有犯罪記錄、交通違反。

3. 有足夠維持生活的收入或者資產,年收入不少於300萬日元。

4. 有進行納稅義務,沒有拖欠年金和保險。

高度人才永住申請。

1. 70至79分者,三年後可申請永居。

2. 80分以上者,一年後可申請永居。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就可以了,只要功夫深,鐵棒也可磨成針,所以可以學日語的。

在日本研修3年(就是打工,有合同規定),可以和日本女孩結婚嗎?(憤青勿回答,勿噴)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一般的都是要回國來辦手續才行。現在留學的初始費用跟研修差不多,要是覺得自己有獨立的能力更建議你留學,留學只要肯出力賺的就多,研修不同,去哪個會社就只能在那個會社待著了,不能換。

14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可以,沒有法律上的問題。關鍵女方你要搞定。

15樓:隕落的傳說

··這跟憤青有什麼關係。我想你說的應該是民粹吧~

為什麼現在只能讚美日本,不能說日本的差,一說就被罵憤青無腦,難道我們只能跪日本嗎

16樓:祈福潛水兔

日本有很多東西值得我們去學,但也有很多東西值得國人去恨。

17樓:水轉灬凌菲

只要我們說得有理,何必理會那些哈日崇美的。

18樓:夢想

羅斯和日本 日本半殘而退 還惹了一身騷 各種控制 俄羅斯就全身而退 中國的好朋友。

19樓:吉祥草原人

誰說的?整個中國人民都痛恨日本鬼子子你不知道嗎?

我老婆是個日本人,天天纏著我要我和他去日本居住,請問要辦理什麼手續? 憤青勿擾。

20樓:宸朗的天

拿到簽證是必須的。方法很多。

想住到日本,在日本工作,和日本人結婚是最簡單的方法了。結婚後你也可以歸化為日本人,或辦理永駐簽證。

想在日本享受餘生的話需要有錢,或者努力工作一直繳納年金。

日語儘快著手學習吧。

美髮師的工作很好,在日本很賺錢,不過應該要取得日本的美髮資格的。

第一,先把日語學好,這是基本。第二,一定要積累一些錢。第三,認識些相關的人。

祝你好運。

21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在**登記結婚的呢?如果在國內的話,你要去大使館申請簽證!

22樓:為感覺

長期短期?短期先辦戶照唄 話說你去日本是倒插門的嗎。

23樓:廉洪光

登出中國國籍,加入你們大日本吧。

求真實的故事。講的是兄弟,都有繪畫天賦,但因為家裡窮

禱告的手 這是一幅畫的名字,更是真愛的名字。丟勒和奈斯丁是一對好朋友,都是在奮鬥中的畫家。由於貧窮,他們必須半工半讀才能夠繼續學業。可因為工作佔去他們許多時間,兩人的畫藝進步很慢。夢想的遙遙難及撕扯著兩個人。困惑了良久,兩個人想出一個辦法,決定以抽籤的方式決定,一個人工作來支援彼此的生活費,另一個人...

真實的日本是怎樣的,真實的日本是什麼樣子的?

不要老是沉迷於日本動漫裡面的農村了。近年來,中國的 農民荒 問題日益嚴峻,這是由於當前工業化和城市化程序中,由於城鎮化和村莊兼併等原因而逐漸減少,同時中國廣大農村地區年輕勞動力大量流失,農村土地撂荒問題日益嚴重。而同樣作為亞洲國家的鄰國日本,近年來反而出現了農村熱。說起日本,或者你首先想到的是東京 ...

湖大的博士待遇怎麼樣啊?求真實回答

3000 5000是中科院的待遇,湖大從來不會用科研經費給研究生髮補貼的,1000 月才是正解,教育部規定不低於1800,湖大隻給1000,一年只發十個月,扣掉1200公寓費,每年還有8800,8000左右捐給食堂,800左右供自己支配 其實呢,你真心想做研究就不要太計較這些了 已結婚生子,有家要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