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摳門的領導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一個摳門的領導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08-29 18:25:20 字數 1040 閱讀 3840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老婆就是我領導,那摳門的勁可以說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2樓:dj林林

就會覺得努力的工作都沒有好的結果,特別鬱悶。

3樓:帶娃的那些事

一次和領導開車去廣州,車上的油不用到警戒線以下堅決不加油。能在服務區解決的問題,絕對不會進入市區解決。能讓經銷商花的費用,自己堅決不出錢。

最噁心的一次,快下高速的時候,我專門提醒了他一下,身上錢不多了,提前下高速取點錢吧。領導想了想,走吧,沒事,過了平頂山再下高速。我心裡嘀咕,過了平頂山再下高速身上的錢肯定不夠。

到了高速口,兩個人把身上所有的錢翻出來還是不夠。

當時,我還有點幸災樂禍的心理。結果領導面不改色的掏出身份證給了收費的小姑娘,「不好意思,身上錢不夠,我身份證壓著,我下去取了錢再返上來繳費吧。」收費的小姑娘居然同意了。

下了高速找了個atm機取了錢才又繼續返回高速。類似這樣經典的摳門事情在領導的身上發生了太多了。

4樓:彈劍做苦歌

碰到一個摳門的領導,大家一起團建和私人聚會的時候就會少很多,變相的給自己省去一大筆開支。

在這樣的領導手下工作,只要你做好本職工作,就會贏得領導的肯定,獲得晉升的機會。

只要領導在工作上比較開明,能扛事兒、能擔事兒,並且在工作中給機會培養你,一樣可以在這樣的領導下乾的挺好。

5樓:小峰峰影視

有一個摳門的領導體驗是哭笑不得呀。我自己的領導在我們同事的嚴重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就是能摳就摳,能少事絕不多事。但是關鍵的時候該大方的時候還是比較大方的,平常就是一副摳鬼的樣子。

6樓:揚州小魚

領導摳門是很正常的,特別是私營企業領導,那真是摳門到家。

前天高溫(36度),我說這個雙色排線用料軟,到空調房開啟空調剪出的線頭好鍍錫,省時間,他說不用。我明白,是捨不得空調開了要耗電。結果呢,線頭亂七八糟的,本來六個小時可以鍍錫完成的,用兩天才好。

損失的時間工資超過電費三倍。被老闆娘一頓痛罵。我也吃苦的,遇到這樣的領導沒轍。

有摳門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有一個摳門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其實男人應該大方一點 真的不應該摳門的 特備是對待親人和朋友 對自己摳門一點到時可以 男朋友很摳門,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不舒服的體驗,出去買東西,吃東西,都要精打細算。口紅,包包都與你無關,與你有關的都是別人家的男朋友。我們常聽到這樣一句話 願意為你花錢的男生不一定愛你,但不願意為你花錢的男生一定不...

有妹妹是怎樣一種體驗,有一個妹妹是怎樣一種體驗?

就是一種很幸福的體驗,妹妹很可愛,很貼心。高中每天早上出門時,書包裡一定會有她剛打好的熱水。我有鼻炎,隨身必帶一包紙,溫度變化大的時候尤其嚴重。高二那年,剛入秋的時候突然冷的不行,操場上風不要命的刮,葉子不要錢的掉。我一邊昏昏沉沉的聽英語課一邊繼續折磨自己已經紅通通的鼻子。我還記得那節課是兩節連堂,...

有愛「作」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每個人的體驗感受都有不同 體力好的人會覺得太幸福了 體力不好的人會覺得很累 但是為了讓女友開心,只能硬撐 有一個愛拍照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不知道大家生活抄 中有沒有遇到這樣的女孩子,或者很不幸的她成為了你的女票?她們真的很喜歡拍照,尤其是 無論是拿著什麼,都要拍照。像這種賣萌的 裝作動物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