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是女權主義者,是什麼體驗,女友是個極端女權主義者,我該怎麼辦

2021-04-17 23:08:42 字數 514 閱讀 7338

1樓:匿名使用者

額,不知道是不復是我沒有理解清楚制。這bai種應該不屬於女權主義把du。這種我覺得也就是zhi人之間dao的平等性。

你是不是覺得你女朋友跟你aa讓你覺得沒面子還是沒有對你足夠依賴?不過一般這種女孩家教不錯,建議珍惜。

如果是這樣,柔和點就是這樣:「這次是你請她吃飯請她買東西,下次就輪到你來請我吧。」然後你一回我一回的就行了。

浪漫點就說:「我心裡只有你一個拉,愛的死去活來之類的;你希望她能接受你對她所有的愛之類的拉;要是她aa你就說你們是一體的,無分彼此之類」

差不多就這樣咯,建議不要太強硬。

2樓:匿名使用者

平等不好麼,難道題主是男權主義者?

3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我倒是不清楚,缺一個首先quq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覺得這樣不好嗎?

女友是個極端女權主義者,我該怎麼辦

為何女權主義者呼聲不斷,號稱自己是女權主義者的人是什麼心理?

都是這個社會慣的毛病,女性大多智商低,這個絕對不是歧視女性。而且大多自以為是不喜歡傾聽別人的意見或建議。因為法律支援男女平等而實質上大多都沒有做到男女平等也不可能做得到,所以女權主義者像個深井冰一樣天天呼號天天亂七八糟。主要是因為女孩數量相對男孩要少,物以稀為貴,另外也有婦聯保護。相反,三綱五常已不...

怎麼應對女權主義的人,女權主義者為什麼讓人越來越反感了

直接撩倒她。女性主義的觀念基礎是認為,現時的社會建立於以男性為中心的父權體系之上。女性主義理論的目的在於瞭解不平等的本質以及著重在性政治 權力關係與性意識 uality 之上。女權主義者為什麼讓人越來越反感了 解放太徹底選擇性太自隨隨便便奈 其實不用想那麼多的 想多了累很多煩惱都是我們自己找的 因為...

真正的女權主義表現,女權主義者都有哪些特徵

女人在家庭中和社會上有一定地位,男女平等,女人從家庭走向社會為社會貢獻,各方面都不輸男的。女性境遇的考察,女權主義發現,女性在社會低下的地位和悲慘境遇,不是男性統治者所說的那樣,不是天經地義的。無論是女性的性別,或是女性的社會地位 身份和角色等,都是社會不平的的現實給與的.女性是被構造的,沒有選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