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貓呢有知道的嗎?是土貓還是什麼貓

2021-03-12 19:36:12 字數 2282 閱讀 109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什麼貓?

你好,有可能是這種三色貓。

三色貓也叫三花貓。這是一種對顏色專的統屬稱,貓咪毛色是由父母的基因決定的,三花的顏色不侷限出現在某一個品種上。

控制三花毛色的基因是和控制性別的基因聯絡在一起的,稱為「性聯基因」。絕大多數三花貓都是母貓。公貓不能遺傳父親的顏色。

母貓一定從父母身上各遺傳一個顏色。忽略白色,公貓一定是單色的。母貓一定是單色或雙色的。

所以說,當一隻貓咪的母親為雙色,再加上白色的基因,就有可能成為三花貓。三色貓是身上有三種顏色的貓,黑色、橘色與白色,三種色參雜在身上。在日本因為雄性三色貓的稀少的緣故,而被視為一種幸運的象徵。

2樓:汐月

感覺就是土的......

貓 這是什麼貓 土貓還是什麼貓? 有知道的嗎? 200

3樓:喵了個咪灬咪

中華bai田園貓,三花貓一般來說du一部分毛

zhi是橘色的。外國人喜歡dao把我內們所看到的橘色毛容發定義為紅色,所以才會有紅色虎斑(red tabby)或紅波斯(red persian)的名號。至於毛色的內在,是因為她有另一個表達程度變化很大的斑點基因,這個基因表達高的時候使得皮毛成白色,低的時候原來的顏色就可以顯現出來。

對於只有單色基因的貓,如果帶有這個斑點基因,就呈現有色跟白色的花斑皮毛。如果是有兩種顏色的母貓,就呈現三花。

招財貓一說起源於1000多年前的中國,原型就是中國的三花貓,另外一說則起源於日本,是日本傳統文化中常見的三花貓型偶像擺設,其歷史可以追溯到四百多年前的江戶。大家都知道招財貓中的白色招福,金色代表財運亨通,黑色具有消災避邪的意義,而三花貓聚齊了這三種顏色,更招人喜歡,

4樓:春雪消融

這是什麼貓?

其實,沒有什麼土貓,國內原來是沒有貓這個物種的,所以,這版也是十二生權肖中沒有貓的原因!

這個品種呢,也就是國內的雜交貓,也不是什麼特別的品種,要說是花貓也可以,畢竟花貓也不是一個品種,只是一種概括的稱呼而已!

應該是橘貓和狸花貓,白貓的雜交品種!

5樓:江山

看上去就是普通的土貓,但看上去挺好看的,是漂亮的貓兒。不管怎樣,選擇養它就要好好的照顧就對了,

這種是土貓我知道,但是是什麼品種的?黃白狸花貓嗎?

6樓:續寫青脣

是中華黃狸貓(狸花貓的話不是土貓,狸花貓不是土貓,是自然貓,也是我國唯一被國際認證的自然貓種)

屬於黃狸貓哦,沒有黃白狸花貓這一說,直接就屬於中華黃狸貓啊

7樓:旋轉著踩碎月光

黃身白腹,名為「金聚銀床」,寓意吉祥富貴。天涯有專門解說小土喵分類的帖子哦,非常長見識。

8樓:傀儡

既然知道是土貓……還問什麼品種……就是土貓啊……

9樓:wyy舊時光

就是一隻貓,品種好不是這樣的。

這是什麼品種的貓?還是就是土貓?看到一些講這種毛色和眼睛顏色的貓,會有聽力問題,是真的嗎?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土貓算是最常見的家貓。一般認為土貓是埃及人於公元前2023年馴化的,狸貓 花狸子 小土貓,都是土貓。家貓雖有很多種,但美國短毛貓,英國短毛貓,波斯貓,豹貓,金吉拉,伯曼貓,土耳其梵貓,緬因貓,暹羅貓,布偶貓,奧西貓,柯尼斯捲毛貓,德文捲毛貓,蘇格蘭摺耳貓,異國短毛貓,美國卷耳貓,埃及貓,東方短毛貓,索馬利亞貓,俄羅斯藍貓,挪威森林貓,曼島無尾貓,山東獅子貓,加拿大**貓等等品系貓種,都不是土貓。

但是,以上列舉的那些品種貓只要品種一串,就又成了土貓。

這貓是什麼品種的貓?是土貓,小黃貓?還是品種貓?300一隻,**合適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土貓,就是傳說中的狸花貓,長得很可愛啊~!!買不買看你啊~~~

這隻灰色長毛貓是什麼貓啊 感覺好像不是一般的土貓 土貓貌似沒有灰色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西伯利亞森林貓簡稱西伯利亞貓。與該貓有關的最早的文字記錄出現於11世紀。它們是**市場和西伯利亞鄉下非常普通常見的貓。

西伯利亞貓由於生活在自然環境苛刻的國家,所以全身上下都被長長的被毛所覆蓋,就連頸部周圍都有一圈厚厚的毛領子。它們外層護毛質硬、光滑且呈油性,底層絨毛濃密厚實,這才得以抵抗西伯利亞地區的嚴寒。

13樓:我是

這是美國捲毛貓雜交出來一種

大家有知道這種貓是什麼品種的嘛,大家有知道這種貓是什麼品種的嘛

最佳答案 這是虎斑折耳貓咪 很漂亮的貓貓 好好養著它吧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品種的貓,但挺好看的。看樣子應該是虎斑 好可愛呀o 有點像金吉拉貓,英文名為chinchilla,屬於新品種的貓。金吉拉貓原意是一種絨鼠的名稱,祖先是安哥拉貓與波斯貓。布偶貓 應該不是折耳 英短也不像 很漂亮的貓,品種不知道 誰...

有人知道這隻貓是什麼貓嗎,有人知道這隻貓什麼品種嗎?求告知

從你的 上看,你這個是美短,不是英短。美國短毛貓,又稱美洲短毛虎紋貓,是美國人把歐洲貓與美洲大陸的土種貓加以改良而育成,是家貓中的傳統品種。1971年,其被選為美國最好的貓種之一。這就是一隻普通的家貓 這是美短,美國短毛貓 fgjjkllnvcxx 有人知道這隻貓什麼品種嗎?求告知 你好朋友,這個貓...

這個是什麼品種貓,這個是啥品種的貓?

頭波斯貓的頭又圓又大,頭蓋骨甚寬闊,兩頰豐滿 耳朵耳朵細小,渾圓,向前傾斜,耳朵底部不會過分寬闊,雙耳間距闊,位於頭上偏低位置 眼睛眼睛大且圓,眼色亮澤,雙眼間距寬闊 波斯貓瞳色為藍色與琥珀色的一般為純種波斯貓 鼻子鼻子短 扁 寬闊 下巴飽滿,結實渾圓 四肢四肢短而粗壯,前肢筆直 足足掌結實,且又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