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這隻貓是串嗎什麼品種串的,這隻貓是什麼品種?或者是什麼和什麼的串串呢?

2021-08-06 02:12:42 字數 3839 閱讀 6080

1樓:語過添請

可以從美短貓的頭部特徵、面罩、顎、下巴、耳朵、眼睛、鼻子、頸部及身體、四肢等看純不純。

1. 頭部特徵: 頭部大, 呈長方型狀.

雙頰豐滿, 且流露可愛和坦率的表情 ,耳朵中等長度. 耳尖較圓, 基部寬闊. 雙耳距離, 應是雙眼距離的一半 ,由頭頂至頸項, 形成凸形且平滑的線條.

從正面看, 頭頂平緩,眼睛既大且闊. 微微上揚, 上眼瞼像半粒杏仁, 下眼瞼則形成圖形曲線. 雙眼距離應至少有一隻眼睛的寬度.

眼睛明亮清晰, 眼神機警. 眼色依披毛顏色而不同 ,鼻子中等長度, 長度與寬度相同. 側面看, 樑至額頭線條微凸。

2.面罩:呈方形.成年雄貓有明顯的垂肉。

3. 顎:強壯、較長, 足以成功地抓著獵物。

4. 下巴:結實, 發育良好。

5. 耳朵: 大小中等,耳尖略圓,兩耳距離為眼睛距離的兩倍。

6. 眼睛 :大而圓,上眼瞼尤如一粒由中間破開的杏仁,下眼瞼則是圓形,外眼角位置較內眼角高,明亮,清澈及機靈。

7. 鼻子: 長度中等。

8. 頸部及身體: 頸部:中等長度. 粗壯結實。

9. 身體:結實有力, 肌肉發達. 肩膊、胸部、後臂及腿部發育良好. 背部寬闊平直。

10. 四肢:中等長度. 骨骼強壯, 肌肉結實. 從後面看, 四肢垂直平衡。

11.尾巴:中等長度. 基部粗大, 尾尖較鈍 足掌 爪呈圓形,有著厚厚的肉墊。

12. 毛色:毛短硬而密。

根據美短貓咪的特點去看貓咪是否純不純。

2樓:龍之喵喵豬

根據**來看的話,這隻貓咪像是梨花貓咪和其他貓咪的串串的,不太純的,但是還是非常可愛。

3樓:姑蘇老師

這是一隻串串貓,像是長毛貓和三花貓的串串,非常的可愛的。

4樓:風沙了

這種貓是常見的那種生化品種,這種品種的話還是比較多的一些,然後也比較常見。

5樓:在井岡山拉大提琴的流氓兔

記得的話,我還是不想知道的,我們對嗎?我不是

6樓:蔡懷

管他是穿還是不是串呢?只要可愛就可以唄,咱們要的就是可愛

7樓:張雯琪寶寶

應該是串的. 但是貓咪可愛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這個就是一隻普通的小貓咪,但是非常的可愛

9樓:shi於初夏

這個貓是不是串兒這個有點看不太出來,不過既然養了就好好對待她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梨花貓和橘貓串的,不過很可愛

11樓:張家大姑娘呦

應該不是串,狸花貓也是這樣的花色

12樓:許經安

這隻貓就是個普通的串串他的品種是一般的品種吧

13樓:樹星闌

想知道這隻貓串了嗎?什麼品種串的?他是個梨,好像是狸貓。似乎又好像被狸貓串的。就是這個樣子。

14樓:

你想知道這隻貓是怕了嗎什麼什麼品種串不知道是什麼品種串的沒看出來是穿了的

15樓:

看樣子像是串的什麼品種,串的不好看,說不太準

這隻貓是什麼品種?或者是什麼和什麼的串串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 臨清獅子貓

獅子貓又稱臨清獅子貓,起源山東省臨清,為多年以前原種波斯貓和本地中華田園魯西狸貓雜交而成(也有說和安哥拉貓雜交)。關於他們的由來有兩種說法:一種是發源於中國新疆一帶的土耳其安卡拉貓的後代,另一種是臨清人用波斯貓與魯西貓雜交,培育出酷似小獅子的品種,所以有點像也不奇怪。

這隻貓是什麼品種?波斯貓和家貓的串串?~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田園貓,應該沒什麼品種的,壽命還是要看健康情況,停可愛的,我也有隻長毛的田園貓hoho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可愛的寶貝,沒什麼品種吧,貓咪除了血統特純的幾乎其他的都是串,並不會影響壽命的,雜交的品種抗病性好,會更健康的

19樓:

有點像安哥拉貓呢~樓主看圖:

(第二隻眼睛好美~)

希望能幫到哦~o(∩_∩)o~

請大家幫幫忙這隻小貓尾巴很長而且耳朵也不是樹立的,不知道和什麼串的品種?

20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的蘇格蘭摺耳貓的串串。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黑白花貓或是白貓與黑貓串出來的貓。

問一下這隻貓什麼品種? 朋友說這是狸花和布偶的串串. 我覺得沒有一點布偶的影子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藍眼是布偶特徵,耳形毛色頸毛就一點都不像了。

23樓:莫小妖

毛色主要看基因遺傳,,純色跟虎紋比,虎紋更有遺傳性,而像布偶的重點色,是比較難在混血後代中遺傳下來的!不過小貓還是遺傳到了藍眼睛跟半長的毛,頸毛這些長毛特徵也是沒辦法在長毛跟短毛的混血後代中保留的,長毛為隱性基因,短毛為顯性基因,在父母不是長短毛混血貓的前提下,只會出現短毛後代!不過有些貓舍為了讓短毛貓毛髮密度高,會用長毛貓當做種貓

舉個例項,我認識的人家養了一隻長毛金吉拉跟一隻純色藍貓,後代都是短毛並都是虎紋!顏色黃色黑色灰色都有,因為媽媽是黃低黑條紋的金色金吉拉!跟父親比較像的灰色設為玳瑁色!

但體型都是英短體型!毛為中長

這隻貓是什麼品種?

24樓:曹操更健康

這是ins上的一隻網紅貓,名叫goodluck,品種為韓國短腿橘貓。

所謂橘貓,是指不限定品種,常常伴有混血的家貓。這隻橘貓不知是怎麼串出來的,不過基本有韓國家貓的血。在國內一般是買不到的,因為即便國內引進,也是引進外國的純種貓。

另外既然是串出來的,即便在韓國,也是可遇不可求,沒有定向繁育的。

這隻貓什麼品種啊,說是藍貓,應該是串了吧?爪子肉肉是深棕色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田園貓

寵物貓請完全家養,適齡絕育,科學餵養。

26樓:吳先生的句號

雖然不知道它是什麼貓,但是好可愛啊。

請問這隻貓是什麼品種?

27樓:波奇網萌寵

布偶貓布偶貓毛髮中長,對溫度並不怎麼挑剔,也不易掉毛。性格安靜,忍耐力較強,如果受傷,不怎麼會表現出來,所以並不適合在室外放養。布偶貓生性親人,喜歡交際,會像小狗一樣黏人,如果你沒有時間陪伴寵物,建議不要選布偶貓。

此外,布偶貓有遺傳病。肥厚性心臟病hcm與多囊性腎病pkd

28樓:愛喵的傑米

串了布偶貓的基因,布偶貓的耳朵沒有這麼尖,所以談不上什麼品種。

29樓:匿名使用者

布偶貓,不過不純,是個串串

30樓:校升樂正書意

都不對,是蘇格蘭摺耳貓也叫蘇格蘭塌耳貓,蘇格蘭短毛貓,相信我,我幫你查了我家的阿貓阿狗書的,上面有**,跟你的一樣

31樓:關漠莘金枝

很漂亮!這是土耳其安哥拉貓,是最古老的長毛貓品種之一,一般認為白色是正宗的安哥拉純種貓。

32樓:宰熹旗攸

就是可愛的摺耳貓

*(+.+)*~~~

大夥知道這隻貓是什麼品種嗎,大夥知道這隻貓是什麼品種嗎? 10

甕翰墨 我推薦8868,不為別的就為了8868的交易速度很快,不拖沓。 老雁頭 這是一隻黑色英國短毛貓簡稱英短,它的毛髮應該是烏黑而且一直到毛髮根部,沒有漸變的色調,身軀任何地方也沒有白色的毛髮出現。它的眼睛顏色多為金色或是紅銅色,而且沒有綠色的痕跡,所以它是英短。 吳桐的號 應該是孟買貓,但是不一...

想知道這隻貓是什麼品種的,有誰知道嗎謝謝啦

異國短毛貓,俗稱加菲 加菲貓?好像是。想知道這隻貓是什麼品種的 我想買只這樣的 有知道的請告知 謝謝 原來是貓叔.貓叔只是一直普通的家貓 不是什麼血統名貴的品種貓 所以如果你想買一模一樣的.有點困難 但是找一隻長得很像的還是很好找的 普通家貓,喂的胖了一些,再加上那個拍攝角度顯得貓貓的臉蛋滴溜圓,看...

這隻貓是什麼品種的,請問這隻貓是什麼品種

這是這隻貓的資訊 一隻名為 紅小胖snoopy 的小肥貓真是火得讓不少人嫉妒,大餅臉水滴眼,加上淡淡的憂傷,讓不少一下子就迷上了這隻萌貓。貓主人還給snoopy擺弄出了各種造型,讓這隻貓更加人見人愛花見花開。snoopy的主人告訴記者,snoopy和動畫片中的加菲貓一樣,最大的愛好就是吃吃睡睡。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