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品種的貓

2022-11-27 21:15:37 字數 593 閱讀 5595

1樓:節一

美國短尾貓

美國短尾貓(american bobtail)起源於十九世紀六十年代(非有意培育)。這個品種的特點是短尾,毛厚而中長。這種貓的性格據說跟狗相似。

他們喜歡交流,好動,而且容易學會你所教的事情。這是一個家貓品種,但外表顯示出野貓的特徵。

此美國血統的貓在美國境外極為罕見。2023年左右,一對姓桑德斯的夫婦在亞里桑那一個印度度假村度假,他們發現了一隻外觀野性,短毛而尾上翹的幼貓。他們於是收養了這隻貓 ,併為它取名yodie。

後來這隻貓和一隻叫michi的暹羅貓交配,得到的幼崽中有一隻奶油色帶橫斑,這隻幼崽就是該品種的起源。短尾貓的一大特點是尾短,這是顯性遺傳基因變異的結果。開始短尾貓的被毛是短的。

然後隨著喜瑪拉雅貓(英國的色點波斯貓)加入育種,最後得到了中長度被毛的短尾貓。該品種於2023年得到tica的承認。半長毛美國的短尾貓和長毛美國短尾貓和他們的堂兄妹有著相同的品種特徵。

2樓:鮮鮮鮮橙汁

美國短毛貓 也叫銀虎斑 很可愛的 我也養了一隻

3樓:marco謙

美國短毛貓,姚晨有一隻叫巴頓,去看看就知道了

這個是什麼品種貓,這個是啥品種的貓?

頭波斯貓的頭又圓又大,頭蓋骨甚寬闊,兩頰豐滿 耳朵耳朵細小,渾圓,向前傾斜,耳朵底部不會過分寬闊,雙耳間距闊,位於頭上偏低位置 眼睛眼睛大且圓,眼色亮澤,雙眼間距寬闊 波斯貓瞳色為藍色與琥珀色的一般為純種波斯貓 鼻子鼻子短 扁 寬闊 下巴飽滿,結實渾圓 四肢四肢短而粗壯,前肢筆直 足足掌結實,且又圓...

請問這個貓是什麼品種,請問這個貓是什麼品種啊

可能就是普通的中華田園白貓,帶了一點長毛基因而已,算是串串一類的,中國人習慣吧長毛白色或鴛鴦眼的貓叫成波斯貓,其實完全是個誤區 正宗波斯貓是扁臉的長毛貓 很好辨認 波斯貓,一直是一種被廣泛飼養的貓 這隻貓,看上去是波斯貓 請問這個貓是什麼品種啊 10 這個是 英國短毛貓 美短 很好的美短 和異短沒有...

這個貓是什麼品種,大概多少錢,這貓是什麼品種?值多少錢?

圖中的是虎斑貓,屬於貓貓類中比較高貴的一種,市場 不一,當寵物養一般1000 2000的價位是比較合適的 你這個 看不太請。要是毛色黑白分明,特別清晰的話,就是美短銀虎斑,上千。要是灰樸樸,就是普通狸花貓,就是所謂的田園貓,土貓,幾十塊就有。你這個目測,狸花貓 這貓是什麼品種?值多少錢?中國本土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