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年輕人來說喝什麼酒比較好,20歲左右年輕人開什麼車比較好?

2021-03-04 09:13:58 字數 5179 閱讀 7059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是少喝,現在還在上大學!長時間大劑量的喝是會對大腦有***的,記憶力下降.同時對身體的肝、腎、胃都有壞處。如果要和就適當的喝點啤酒、葡萄酒、黃酒、果酒等低度的酒精飲品!

2樓:驕陽出海

什麼酒都可以,

只要不過量就行了。

3樓:

雞尾酒 對身體傷害不大 也不容易醉

像malibu,cointreau...

4樓:青制啤酒

喝什麼酒都應該儘量少喝才好!

20歲左右年輕人開什麼車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能力就去買豪華品

copy牌的車比bai如奧迪,如果只喜歡外觀好看du的就大眾。遲點北京zhi現代還會出索納塔,很漂亮。假dao如喜歡運動型別的車就買新銳志。

想要便宜點的就選雪佛蘭科魯茲。suv 推薦途觀。

2、另外我推薦吉利遠景,102kw動力強勁,提速也是棒棒的,2.6米軸距車內空間較寬敞,買車一定要空間舒服,不能太小,最重要的是這個配置較高,安全性較好,油耗較低,肯定結實耐用,外形比較大氣,價效比極高,汽車 **在6.58-9.

68萬左右。經濟實惠是我們年輕人的需求。

什麼酒適合年輕人喝?

6樓:豬姜漠煌噸曠

我看前面的答案都是說的啤酒、紅酒之類的,並沒有什麼新意。我給題主推薦這款江小白天生自由,40度的酒精含量讓不勝酒力的年輕人喝起來沒有壓力,單一的紅皮糯高粱作為唯一的釀製原料,保證了酒質的純粹以及口感的醇厚利口。最重要的是它還可以作為基酒和其他飲品水果等混飲,調製出各色各樣的冰爽混飲,特別適合年輕人喝。

望題主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適合年輕人喝的酒,我也是第一次聽說,不過我認為酒對成年人說沒有絕對的年齡限制吧!平時不要喝些低價酒,一般最好是知名的酒;而且要少喝,再好的酒,再適合的酒,喝多了就對身體不好了;我覺的喝點葡萄酒是不錯的選擇,建議你不要喝紅葡萄酒,喝乾紅,因為所謂的國內的紅葡萄酒都是一般很抵擋的原料做的而且裡面加了白砂糖,熱量高比干紅高不利於保健. 張裕,王牌,長城這幾個牌子都可以,但不要被假的酒騙了

8樓:白羊大李子

年輕人喝啤酒或者低度水果酒,水果酒中的楊梅果酒

9樓:一次就

年輕人還是喝啤酒的比較多吧

10樓:泠泠雨落

青島啤酒,不過適量就好,喝酒傷身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提到年輕人bai喝的酒,很多du

人就想到江小白zhi,似乎江小白成了年輕人的dao專利內。與此同時,也冒出了很多小酒容品牌,比如江湖俠、吊兒郎當、點小酒等。這些小酒的特點是:

口感淡爽,順口,柔和,傳統白酒的濃香醇厚特點似乎沒有了。

有哪些比較合適年輕人喝的白酒?

12樓:我是雲南蕎化香

蕎小胖、江小白、百年糊塗,出的藍純52、紅星、小斛等等這些酒都可以,都是比較適合年輕人的。

13樓:

年輕人比較適合喝創酒,不用在乎那麼多酒桌文化,創酒獨創的紀傳瓶相當的有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百年糊塗,出的藍純52°,非常好喝,很適合年輕人

15樓:小舸江海寄

江小白 牛欄山 洋河夢之藍

16樓:軒咩蔑

江小白(づ ●─● )づ

17樓:劍下一點綠

網易嚴選有一款酒還不錯,叫「1856」。生產商好像叫唐朝老窖,四川瀘州那邊的。

另外的話,可以選擇一些果酒,口感好,類似葡萄酒。

我自己買的話,一般都是買的「唐小姐的酒館」這個牌子的,尤其是青梅酒,發酵型的,非常好喝。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可能沒有那麼喜歡你。也有可能他只是想用打麻將喝酒來麻痺自己,而心裡是有你的。但這種可能性不大還是挺小的,還是第一種可能性比較大。

年輕人適合喝什麼酒?**有?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適合年輕人喝的酒,我也是第一次聽說,不過我認為酒對成年人說沒有絕對的年齡限制吧!平時不要喝些低價酒,一般最好是知名的酒;而且要少喝,再好的酒,再適合的酒,喝多了就對身體不好了;我覺的喝點葡萄酒是不錯的選擇,建議你不要喝紅葡萄酒,喝乾紅,因為所謂的國內的紅葡萄酒都是一般很抵擋的原料做的而且裡面加了白砂糖,熱量高比干紅高不利於保健. 張裕,王牌,長城這幾個牌子都可以,但不要被假的酒騙了!

希望你能採納 謝謝

20樓:白羊大李子

適合喝低度水果酒品種多,度數低,口感好,像**上就可以買高顏值的楊梅果酒

有什麼合適年輕人喝的白酒呢?

21樓:我初來不乍到

現在的年輕人很少喝白酒了,因為很容易醉,但其實白酒比啤酒來說更適合聚會吧,關鍵找對酒。我喝過一款叫做江湖520的酒,就不是很容易上頭,也不會辣喉。很適合聚會什麼的。

22樓:衣冠禽獸_**

年輕人現在很少有喝白酒的,一般聚餐什麼的都來啤酒...但是最近2年小酒悄然流行起來,比如我聽過的就有波哥酒、江小白等等。...

23樓:匿名使用者

白酒還分年輕人的嗎?會喝的話什麼牌子的都行

24樓:戎子應寄南

93年的大叔表示經常喝江小白,跟兄弟夥一般是拿瓶吹,女生的話一般就混雪碧或者冰紅茶。味道非常好,也不上頭。

2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個品牌「對白青春」,不管年輕人在哪種場合喝,都很好看,而且口感不錯。

年輕人適合喝什麼酒?

26樓:真心玩不起遊戲

各種果酒,酒精括(即度數)含量不要太高,白的可以喝,少喝,啤酒雖度數低,但不要沒事就喝,對腎不好。現在很多小館子裡都有各種補品酒,可以去看看。

27樓:麴素琴葷婉

要說適合年輕人喝的酒,我也是第一次聽說,不過我認為酒對成年人說沒有絕對的年齡限制吧!平時不要喝些低價酒,一般最好是知名的酒;而且要少喝,再好的酒,再適合的酒,喝多了就對身體不好了;我覺的喝點葡萄酒是不錯的選擇,建議你不要喝紅葡萄酒,喝乾紅,因為所謂的國內的紅葡萄酒都是一般很抵擋的原料做的而且裡面加了白砂糖,熱量高比干紅高不利於保健.

張裕,王牌,長城這幾個牌子都可以,但不要被假的酒騙了!

希望你能採納謝謝

現在有什麼樣酒適合年輕人喝呢?

28樓:耳語

喝什麼樣的酒,要看在什麼

樣的環境,什麼樣的時間,還有喝酒人當時的心情.你這個專問題比較籠統. 建議具

屬化一下在問.比如:和女(男)朋友在西餐廳喝什麼酒?

一幫朋友在夜場喝什麼酒?一個人在家聽輕**喝什麼酒?男人(女人)養生喝什麼酒?

大的方面來說,烈性酒少喝,要喝也要調製後再喝,比如威士忌加蘇打水,白蘭地加可樂,伏特加兌橙汁,二鍋頭加七喜. 啤酒喝多了,身材走樣,大肚皮. 紅酒睡前一杯,健身養顏.

白葡萄酒適合大部分女人和優雅的男人喝. ...... 太多了,先回答這些吧,希望你的問題具體點,謝謝!

29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適合bai年輕人喝的酒,我也是du第一次聽說zhi,不過我認為酒對成年人dao說沒回有絕對的年齡限制吧!平時不要答喝些低價酒,一般最好是知名的酒;而且要少喝,再好的酒,再適合的酒,喝多了就對身體不好了;我覺的喝點葡萄酒是不錯的選擇,建議你不要喝紅葡萄酒,喝乾紅,因為所謂的國內的紅葡萄酒都是一般很抵擋的原料做的而且裡面加了白砂糖,熱量高比干紅高不利於保健. 張裕,王牌,長城這幾個牌子都可以,但不要被假的酒騙了!

希望你能採納 謝謝

年輕人應該喝什麼樣的酒?

30樓:匿名使用者

21歲,女性,完全可以喝葡萄酒的啦。而且,葡萄酒非常適合於女性朋友喝的!!

一: 喝多少葡萄酒最好:

一個成年人,每次喝50到100毫升最好,每天不要超過200毫升。(當然啦,要看自己的身體狀況,心情啦)。

二: 什麼時間喝葡萄酒最好:

飯前和飯後喝葡萄酒都是很好的,但是飯前喝並不意味著空腹喝,喝帶有酒精的任何飲料,都不能空腹喝的,不僅僅是葡萄酒,這一點很重要!

至於睡前,最好不喝葡萄酒,因為,隨著入睡,身體代謝功能開始逐步進入休息的狀態,那麼酒液中的酒精成分會比平時代謝的慢,長時間存在胃內,對胃不好。

三: 喝葡萄酒有什麼好處:

葡萄酒可分為白葡萄酒、紅葡萄酒和玫瑰紅葡萄酒。

酒精含量一般在8%~20%,味道甘甜醇美,營養豐富,還可以防治多種疾病呢。

紅葡萄酒是用顏色較深的葡萄製成的,在釀造時,果皮和果肉一起發酵。

紅葡萄酒比白葡萄酒和玫瑰紅葡萄酒更好看,更好喝!

葡萄酒的營養:

1. 葡萄酒含有糖、醇類、有機酸、無機鹽、維生素等營養物質,對人體發育有不同的補益;

2. 葡萄酒是唯一的鹼性酒精性飲品,可以中和現代人每天吃下的大魚大肉以及米麵類酸性食物,降低血中的不良膽固醇,促進消化;

3. 葡萄酒中含有抗氧化成分和豐富的酚類化合物,可防止動脈硬化和血小板凝結,保護並維持心腦血管系統的正常生理機能,起到保護心臟、防止中風的作用;

4. 紅葡萄酒中含有豐富的單寧酸,可預防蛀牙及防止輻射傷害。飲用葡萄酒對女性有很好的美容養顏的功效,可養氣活血,使**富有彈性;

5. 紅葡萄酒中含有較多的抗氧化劑,能消除或對抗氧自由基,所以具有抗老防病的作用,經常飲用還可預防老年痴呆;

6. 葡萄皮中含有白藜蘆醇,其抗癌效能在數百種人類常食的植物中最好。這種成分可以防止正常細胞癌變,並能抑制癌細胞的擴散。紅葡萄酒正是由葡萄全果釀製的,故是預防癌症的佳品。

四: 喝葡萄酒需要注意的幾點:

1. 在葡萄酒中兌入雪碧、可樂等碳酸類飲料是不正確的。這樣一方面破壞了原有的純正果香,另一方面也因大量糖分和氣體的加入影響了原有的營養和功效。

2. 加冰塊飲用也是不正確的。因為加冰之後葡萄酒被稀釋,不太適合胃酸過多和患潰瘍病的人喝。

3. 紅葡萄酒在室溫下飲用就可以,不須冰鎮,最好在開啟1小時,酒水充分呼吸空氣後再喝。

謝謝~~~~

年輕人沒有學歷,幹什麼職業比較好

這要我想到了大家的一個職業生涯教師,他大專畢業,一路闖蕩,現在是某投資管理公司的專案投資主管。大專畢業後,沒有因文憑的缺點而遭受阻攔,參與了許多的學習培訓持續提高自己,包含生涯規劃師驗證 disc培訓講師和諮詢顧問驗證。之後在根據自身的勤奮來到大企業做企業內訓師,再之後來到職業技術學校做教師,最終做...

現在年輕人學個什麼技術比較好,現在年輕人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1 汽車修理大家都能發現,現在幾乎每家每戶都有小汽車了,所以對於汽車修理的人才需求會更旺,因此,選擇學習這門一門手藝其實是很好的。當然汽車後市場的汽車美容養護這些也是很有前途的。2 開 其實現在很多人都將目光投注到 來了,如果你能夠掌握開 的技術,起碼你的投資小,而且回報率也不會太低,畢竟你面向的可...

年輕人喝什麼茶對身體比較有好處,二十多歲的年輕人喝什麼茶比較好

只要適度,沒問題。茶葉分發酵和不發酵的,發酵的適合暖胃,諸如紅茶 烏龍茶 不發酵的比如綠茶。他們的功效不同。年輕人可能喝綠茶多,因為綠茶去火的。綠茶也是世界衛生組織公認的六大飲品之一,裡面不僅含有維生素和高含量的錳,也有提神的咖啡因,以及具有抗癌抗輻射和收斂功效的茶多酚,有益於抗衰老。但是茶裡含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