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聽什麼歌曲呢,現在年輕人喜歡聽什麼歌曲?

2021-05-04 00:40:45 字數 3626 閱讀 3610

1樓:小煞愛你

周杰倫:《周大俠》《青花瓷》《我很忙》《我不配》《扯》《牛仔很忙》《彩虹》王力巨集:《我們的歌》《改變自己》《can you feel my world》《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s.

h.e :《中國話》《7仔》《你最近還好嗎》《謝謝你的溫柔》《愛來過》林俊杰:

《期待愛》《期待你的愛》《殺手》《西界》張韶涵:《親愛的那不是愛情》《不想懂得》《我戀愛了》《樂園》《**的翅膀》陳奕迅:《愛情轉移》《十年》《富士山下》《k歌之王》蔡依林:

《日不落》《桃花源》《倒帶》《愛情任務》《一個人》《乖乖牌》王心凌:《hihi byebye》《da da da》《飛天小女警》《飄飄》《彩虹的微笑》南拳媽媽:《笑著流淚》《牡丹江》《香草吧噗》《不該結束》劉德華:

《投名狀》《不是我的我不要》《恭喜發財之一家人》《冰雨》《練習》飛輪海:《至少還有我》《新窩》《為你存在》《只對你有感覺》《出神入化》 5566:《心如刀割》《我的背後》《喝采北京》《月兒光光》梁靜茹:

《會呼吸的痛》《崇拜》《暖暖》李玖哲《想太多》《你好嗎》《圍牆》《退後》《快點來愛我》陶喆:《普通朋友》《自導自演的悲劇》《黑色柳丁》《寂寞的季節》歐美:瑪利雅.

凱莉:《touch my body》艾薇兒:《when you're gone》《girlfriend》《complicated》小甜甜布蘭妮:

《piece of me》《gimme more》《baby one more》《timelucky》 vitas:《星星》《歌劇2》《永恆的吻》后街男孩:《unbreakable》《as long as you love me》《i want it that way》《my love 》糖果盒子:

《別碰我》《life is cool》 舞動精靈樂團:《god is a girl》《far away from home》日韓:安七炫:

《面具》《二十三》《the best》鄭智薰:《命運(浪漫滿屋)》《手記》《壞男人》張佑赫:《不落的太陽》《暴風中》《舞炫神迷》蔡妍:

《兩個人》《my love》《危險的演出》李貞賢:《阿里阿里》《發瘋》《瘋掉》幸田來未:《anytime》《amai wana》倉木**:

《i like it like that》《今晚 你離我很近》 簡美妍:《kiss》《when the white eye gets off》李孝利:《10 minutes》 《toc toc toc》《不要愛她》神話:

《很漂亮嘛》《run》還有更多好歌,免費**: http://***.

2樓:南門思敖河

都喜歡去聽那些情情**的流行歌曲,抒情的,言情的,傷心的等等。因為那些歌曲能夠聽見他們的心聲吧!

3樓:蒯金蘭卷琬

當然是英文歌了。

我和朋友都喜歡歐美的**

很贊,而且**無國界嘛。

現在年輕人喜歡聽什麼歌曲?

4樓:小殭屍好可愛

就我個人而言,我更喜歡聽古風類的曲子。古風類的曲子,給人一種優雅而有內涵的感覺,淡淡的憂傷,小小的甜蜜或許不多,微量足以。在有限的歌詞裡表達過去的故事,或許是蒼涼的戰爭,也許是落寞的愛情,用蘊含古味的曲調,書寫著一個個故事。

5樓:悍妻

我覺得是流行愛情歌曲,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經典的歌曲。

6樓:豆幣御魔歐總

流行歌曲愛情歌曲。泰勒斯威夫特的,賈斯汀比伯的,張國榮的。

7樓:今天天氣挺好吖

流行歌曲,比較快節奏的歌曲,或者就是輕柔點的歌曲,疏解壓力

8樓:求尼瑪老公抱

我而言我是比較喜歡聽經典的歌曲,因為經典永流傳

9樓:

我喜歡聽流行歌曲,特別年輕,向上,讓人聽了有愉悅感

10樓:是舒雅不是刷牙

潮流一點,跟隨時代腳步的歌。畢竟現在的生活不同往日

11樓:荷塘月色

我認為現在年輕人喜歡聽網路上當紅的歌曲

年輕人都喜歡聽些什麼歌?

12樓:

就我自己來說 比較喜歡電視劇裡面的歌 因為這種歌是配合著電視劇情節裡的 很有感覺 還有一個就是最近抖音裡面的歌 算是最近比較流行的歌曲 反正給人一種很有故事的感覺 這種歌曲都是我比較喜歡的

13樓:stupid夢中夢

很多年輕人喜歡聽節奏快的勁歌

不是所有的年輕人都喜歡快歌,而是現在的年輕人就是生長在一個充斥著快歌的年代。一般**在上班、工作中感覺到節奏太快,故而想聽一些較為舒緩的**平復自己的情緒。而年輕人應該恰恰相反,枯燥的學習生活使他們覺得煩悶,而快歌恰巧就填充了這種感覺。

14樓:御清風

民謠之類的,聽了心裡會慢慢平靜下來,會讓精神放鬆許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聽一些比較安靜的歌

現在年輕人都愛聽的流行歌曲有哪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著將分手儘量講得婉轉

我只好配合你儘量笑得自然

我就是不能看心愛的人顯得為難

你剛握過的手留著一絲溫暖

不知道夠不夠撐過這個夜晚

我目送你遠走 站得太久 倦意淡淡

散了吧 認了吧 算了吧 放了吧

該原諒 該瀟灑 別回想 別留下

可惜連我的心都不聽話

可憐受傷的愛還想掙扎

痛不怕 心不假 緣好短 人好傻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推薦你去5.1**網找找流行歌曲

好聽的流行歌曲,年輕人聽的

18樓:筆bbbb記

周杰倫《青花瓷》

信樂團《離歌》

***《倔強》

光良《九種使用孤獨的正確方式》

歐得洋《孤單北半球2015》

展展與羅羅《沙漠駱駝》

龍梅子/王強《你把愛情給了誰》

浩瀚《分手在那個秋天》

司文《太刺激2006》

李宇春《1987 我不知會遇見你》

19樓:運萱闢倩

忘記你太難--阿里郎

祈求--郎軍

淚在投降--易欣

七滴眼淚--姜玉陽望喜歡

20樓:我是你你仇爺

bigbang exo cnblue的歌都不錯

21樓:嫖斷屌

你喜歡哪個型別的,我們好分類呀,親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聽歌曲推薦:

雪落下的聲音、花飛滿天、尋千遍、如歌、大雨將至

最近好聽的1000首歌曲資料包發給你,希望喜歡。

23樓:驚鴻

追光者泡沫

光年之外

矜持討好

點歌的人

年輪夏天的風

這些都不錯,我自己還整理了差不多五百多首左右的熱門歌曲,希望有你喜歡的

好聽的流行歌曲

提取碼:m9g5

現在的年輕人裝修都喜歡什麼風格的

北歐風格,簡歐風格,年輕人喜歡的裝修風格,簡約時尚,空間大而不空 現在的年輕人裝修,都喜歡什麼樣子的裝修風格?心中沒有固定的答案與想法之前,每個人的愛好都各不相同,自由而隨性 裝修風格也如此,我們一直尋找家的模樣,瞭解目前比較流行的裝修風格與特點,或許心中的答案會浮現出來。現在讓我們去了解各種裝修風...

現在的人都喜歡什麼樣的,現在年輕人都喜歡什麼樣的風格?

年輕人喜歡的風格,大抵都是非常時髦和潮流的,因為年輕,所以接受新事物快,所以所以乖張和叛逆,所以嚮往自由不羈。這些都是年輕人的特質,也是年輕人的特權。因為年輕,我們有時間和精力去鬧騰,因為年輕,所以敢想敢闖。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這也許是女人們私下裡最熱衷的話題了。一般女人認為,男人們喜歡的女人應該...

好聽的流行歌曲年輕人聽的

周杰倫 青花瓷 信樂團 離歌 倔強 光良 九種使用孤獨的正確方式 歐得洋 孤單北半球2015 展展與羅羅 沙漠駱駝 龍梅子 王強 你把愛情給了誰 浩瀚 分手在那個秋天 司文 太刺激2006 李宇春 1987 我不知會遇見你 忘記你太難 阿里郎 祈求 郎軍 淚在投降 易欣 七滴眼淚 姜玉陽望喜歡 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