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有時候很二該怎麼辦

2022-09-01 06:40:25 字數 1508 閱讀 5893

1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喜不喜歡這型別的女孩吧。每個人喜歡的型別都不會同吧,有人覺得二是可愛,有人覺得二是很傻,如果你覺得二是可愛,我想你也不會發帖問這個問題了。

如果你對你女朋友還有感情的話,我想你覺得的二這個是次要的,你們的感情是首要的,世界上很少絕對的合適兩個人,感情裡面需要很多的磨合、包容與謙讓,總要有一方為對方忍讓或者雙方互相遷就,矛和盾在一起總會有碰撞,關鍵看相處的技巧和彼此能否對方的不足。

感情中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包容,包容對方的一切,包括對方的缺點,寬容對方,將對方的不足都看成對方的與眾不同之處。情侶之間的相處其實也挺簡單的,只要不太過分,不要總是對於自己的付出要求有所回報,以這樣的感情心態相處,我想雙方都會相處的挺好。

情侶互相之間也要多瞭解。情侶之間不能只被對方的閃光點所吸引,當對方暴露出一些缺點時,自己不能就容忍的對方的缺點,這隻會令感情被破壞。

情侶之間要擔負起責任,責任作為衡量真愛的尺度之一,情侶之間要學會關注對方的需要,但不要過於干涉對方,不要為對方規劃好生活,承擔起責任和不求回報無私的奉獻,是一個人的優秀品德和修養,也是愛情的基礎。

愛情的發展總是有矛盾的,為了鞏固和加強愛情,每個人也都應該時刻反省自己的不足,或者坦誠的交談對方的哪些行為是自己不能接受的,並且希望對方為自己改變的。

2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一個女人只有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才會顯得很二,如果遇到這種女朋友應該高興才對,你應該多關心一下她,多溝通,這樣你們的感情會越來越好。

3樓:墨訾

在兩個人的感情當中,是需要保留一定的情趣的。而「二」也是一種情趣,它能夠讓你們兩個人的感情更加地和諧。反正只要不是對你們兩個人的感情發展有阻礙的東西,都是沒有太大的關係的。

4樓:珍愛走過的路程

她在你面前很二,說明她很愛你,在你面前沒有戒心。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一個女生在一堆女生中是如何精明地生存下去的。

5樓:劇影追蹤

我覺得再聰明的人也有失誤的一刻,既然你的女朋友是有時候犯那種錯誤的話,我覺得也沒必要去改正它,因為很二也影響不了生活。

6樓:

這看兩個人的感情吧,如果兩個人感情很好,女朋友有時候很二,也可以更好的讓兩個人的感情升溫,如果兩個人感情不好,你就會覺得很煩,有的甚至想要有分手的衝動……

7樓:暴躁網友馬兒

女朋友這樣,證明女孩子是一個家庭環境很好的人,家裡把她教的很好,單純樂觀,積極陽光。有這樣的女朋友簡直就是天大的幸運了,如果她不太會做事,平時多教一下就好了。

8樓:猴猴炒猴猴

可能還是有點不成熟吧,你可以多教教她為人處世的方法和解決問題的辦法。不要嘲笑她,耐心引導她。其實女孩有時候二起來也挺可愛的,多包容她一些。

9樓:野生大蘿蔔

女朋友二的話可以多和她溝通一下,二也不一定是壞事,因為二貨就像二哈,得牽著,不過二也有二的好處,比較聽話,你把你想到的她不能做的事,都告訴她,以後注意這些方面,就沒有很大的問題的。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low怎麼辦自己開車有時候也會暈車,該怎麼辦?

這是不自信甚至自卑的表現吧,覺得自己哪方面low就往哪方面去提升自己,多去社交。或者學會偽裝自己,我們自己可以覺得自己low的 但不能讓別人也覺得我們low 以上 幹嘛要這樣,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受強大的刺激才會徹底改變,不如說放縱自己是不好的行為,請以與以 自己已經能感覺到,就是好事。那就努力改變,...

有時候和女朋友在一起沒話題聊,我該怎麼辦

和女朋友在一起怎麼可能沒話聊.建議沒事就去看電影.聽 會等等,一般都是這樣吧.雖然我不喜歡.跟老婆哪來那麼多話?沒話就不說唄!看來你是剛處!看電視都能扯出點話來!樓上的朋友都在胡說啊,別信 其實這沒什麼的啊,可能是因為你性格比較內向,所以不善言談.但你應該這樣想想如果她覺得沒什麼話題你也可以這樣對她...

對男朋友有時喜歡有時候不喜歡怎麼辦

我感覺你這純是心理作用的結果,當我們心情好的時候看什麼都順,相反,心情版鬱悶時就會煩一切啦權 自己的愛人當然也不例外了 就是這個道理!但,還是希望你能在煩惱,看到你的男朋友時就多想想他的好,那樣你的心情不僅可以變好,更重要的是讓他知道你是愛他的。望樓主能夠早學會這點!每個人都會有這種感覺。讓他用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