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下三星W899能升級到2 3版本的麼?

2023-05-10 13:15:11 字數 2233 閱讀 9978

1樓:合肥優得

三星手機sch-w899現階段支援android 版本的作業系統,您的手機如需升級,可以:

注:使用fota軟體升級所需條件:

1、穩定的wi-fi或3g網路。

2、電池電量達50%以上。

3、可用手機記憶體達1gb以上。

三、攜帶有效三包憑證和手機至當地三星服務中心幫您升級。

三星服務中心查詢點選:http://www.

page=

三星w899系統怎麼升級

2樓:

2.如果通過kies不能正常升級,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升級嘗試:

三星w899,怎樣升級?最高可以升到多少?

3樓:合肥優得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三星手機sch-w899現階段最高作業系統是android 版本。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可以嘗試通過以下方法升級手機版本:

2、攜帶三包憑證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幫您升級。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玩轉手機 讓人家給弄。

三星w999怎麼升級安卓系統,我現在是2.3.6

5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w999手機截止到目前支援的最新版本是安卓。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及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6樓:優得合肥

1.通過fota升級:手機裡設定--關於裝置--系統更新--更新,以下是三星官網fota的升級方法供您參考:

三星w799什麼升級

三星w899 2.2系統怎麼升級2.3系統啊?

三星w899怎麼升級

7樓:三星問答服務

fota方式升級:通過手機設定-(一般)-關於裝置-系統更新(或軟體更新)-更新。

8樓:小杰知音

3.送到三星服務中心升級: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升級。

9樓:優得合肥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手機若有了新的韌體,會有推送更新通知,韌體升級可以對機器的部分功能進行優化、完善手機系統,使手機系統更穩定、更流暢。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參考嘗試:

1.通過fota升級:手機裡設定--關於裝置--系統更新--更新,以下是三星官網fota的升級方法供您參考:

2.通過kies連線電腦來更新韌體,以下是三星官網kies軟體升級的方法供您參考:

三星w899手機系統怎麼升級

10樓:隨風灬飄搖

您好:http://www.

cid=cn_ppc_support_zhidao_kies_20130407

2.如果通過kies不能正常升級,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升級嘗試:

三星w899如何進行韌體升級,三星W899如何進行韌體升級?

注 手機連線電腦時關閉usb除錯功能 設定 應用程式 開發 usb除錯 關閉 2.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韌體升級,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三星手機更新系統有兩種方法。一 需要使用kies軟體升級手機版本 1.安裝kies同步軟體。2.開啟kies軟體後,若kies軟體提示更新,請點選 更...

三星w899系統升級

fota方式升級 通過手機設定 一般 關於裝置 系統更新 或軟體更新 更新。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手機sch w899現階段最高作業系統是android 2.3版本。建議您可以嘗試通過以下方法升級手機版本 1.通過kies連線電腦來更新韌體,以下是三星官網kies軟體升級的方法供您參考 歡迎您訪問...

三星W999與W999 哪個好,三星w999和w2013哪個好

您好 http www.祝您生活愉快!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三星w999和w2013哪個好 三星w999手機的配置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cpu 處理器 1.2g雙核處理器。2.記憶體 總ram約1g 外接儲存卡 最大支援32gb micro sd卡,配備兩塊3.5英尺顯示屏,電池可以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