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100g系統升級,請問現在三星I9100G的系統更新到哪個版本了?

2022-03-01 07:31:00 字數 2611 閱讀 840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您的描述,如需升級,您可以參考:1.通過手機中的系統更新:

通過kies軟體升級手機:http:

將手機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升級手機。

2樓:

您好:您諮詢的三星i9100g支援升級至安卓4.1系統,建議您:

3.如果您通過以上兩種方法均不能正常升級,建議您攜帶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安全升級。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祝您生活愉快!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請問現在三星i9100g的系統更新到哪個版本了?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i9100g型號手機,目前官方android 4.1版本現已推出,如需升級,您可以參考::

一、使用三星kies軟體升級,相關操作您可參考以下連線教程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www.diaochaquan.cn/s/3z0le

4樓:愛的蝸牛

三星i9100g公開版本系統目前為止已更新為gzclsg

5樓:home絕影

這個我只知道4,1,2至於哪個型號不清楚啊!

三星 i9100g的系統怎麼升級

6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i9100g是一款安卓系統手機,是可以升級的。

通常再有新系統可以更新,手機會收到訊息推送。

使用者在收到訊息後將手機連線無線網,直接點選系統的升級提示。

7樓:7百事通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三星i9100g已經可以升級到4.1.2版本,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參考嘗試:

1.通過fota升級:手機裡設定--關於裝置--系統更新--更新,以下是三星官網fota的升級方法供您參考:

2.通過kies連線電腦來更新韌體,以下是三星官網kies軟體升級的方法供您參考: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8樓:匿名使用者

(1)刷機(2)如果沒經驗,建議用kies或關於裝置裡的系統更新!

三星9100g系統升級

9樓:三星問答服務

目前官方最新版本為4.1版本,如果您需要升級,請按以下步驟操:

一、使用三星kies軟體升級,具體步驟請參照三星官網提供方法操作:http://skp.

三星i9100g現在可以升級4.1系統嗎?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您的描述,如需升級,您可以參考:1.通過手機中的系統更新:

通過kies軟體升級手機:http:

將手機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升級手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系統是要和硬體相配的,版本越高,對硬體的要求越高,而你的硬體是無法升級的,強行升級軟體系統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執行與開關機速度都會變慢,也容易出現宕機的情況。

三星i9100G和iphone4那個好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 您諮詢的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若您想要了解三星i9100手機的配置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cpu 處理器 1.2ghz雙核處理器 三星 獵戶座 exynos...

三星I9100G燒屏了,就是狀態列那裡,請問不管它可以嗎?會不會燒屏的那裡痕跡會越來越重

如果三星手機螢幕損壞,一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後處理,為了您手機可以得到專業及確保使用 配件進行維修,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三星服務中心更換的配件為三星原廠配件,質量和售後服務都 副廠配件在用料 質量 耐用度 使用效果等方面均無法與原...

急死我了三星I9100G的導航總是顯示無法獲取您的位子怎麼回事

開啟gps開關沒,如果你在室內請到室外嘗試,如要加快搜星定位速度,就在設定裡找到gps開啟基站輔助定位,這個需要流量,最重要的是要到空曠地帶開啟物理gps的開關,然後耐心等待定位!如果不行,就刷機吧,還不行就是gps模組壞掉了!您好,感謝使用三星手機!根據描述建議您在空曠的地方定位,開啟gps導航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