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899系統升級

2022-12-17 21:15:20 字數 547 閱讀 107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fota方式升級:通過手機設定-(一般)-關於裝置-系統更新(或軟體更新)-更新。

2樓:小黑哥哥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三星手機sch-w899現階段最高作業系統是android 2.3版本。建議您可以嘗試通過以下方法升級手機版本:

1.通過kies連線電腦來更新韌體,以下是三星官網kies軟體升級的方法供您參考: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三星w899如何進行韌體升級,三星W899如何進行韌體升級?

注 手機連線電腦時關閉usb除錯功能 設定 應用程式 開發 usb除錯 關閉 2.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韌體升級,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三星手機更新系統有兩種方法。一 需要使用kies軟體升級手機版本 1.安裝kies同步軟體。2.開啟kies軟體後,若kies軟體提示更新,請點選 更...

問下三星W899能升級到2 3版本的麼?

三星手機sch w899現階段支援android 版本的作業系統,您的手機如需升級,可以 注 使用fota軟體升級所需條件 1 穩定的wi fi或3g網路。2 電池電量達50 以上。3 可用手機記憶體達1gb以上。三 攜帶有效三包憑證和手機至當地三星服務中心幫您升級。三星服務中心查詢點選 http ...

三星i9100g系統升級,請問現在三星I9100G的系統更新到哪個版本了?

根據您的描述,如需升級,您可以參考 1.通過手機中的系統更新 通過kies軟體升級手機 http 將手機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升級手機。您好 您諮詢的三星i9100g支援升級至安卓4.1系統,建議您 3.如果您通過以上兩種方法均不能正常升級,建議您攜帶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