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100G燒屏了,就是狀態列那裡,請問不管它可以嗎?會不會燒屏的那裡痕跡會越來越重

2022-12-17 00:15:13 字數 1710 閱讀 184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螢幕損壞,一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後處理,為了您手機可以得到專業及確保使用**配件進行維修,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三星服務中心更換的配件為三星原廠配件,質量和售後服務都***。副廠配件在用料、質量、耐用度、使用效果等方面均無法與原廠配件相比,甚至在安全效能上也存在隱患,加上維修裝置、維修人員專業度及維修後的保障不同故**會存在差異。為了您的使用效果及安全,建議您使用原廠配件。

2樓:匿名使用者

問下樓主,到後來你手機有痕跡會越來越深情況嗎?用了多久都沒發現或發現?

我也想知道有這種情況後 螢幕耐用度怎樣 還能用多久?

3樓:路邊蘋果

燒屏問題刻不容緩,請樓主在室內環境下將手機亮度調至0,至少可保證2年以上不會出現少屏現象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有問題最好拿去修

三星i9100g燒屏了,就是狀態列那 裡,請問不管它可以嗎?會不會燒屏

5樓:可愛的土匪頭頭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由於網路中無法對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6樓:曉風殘破

及時美化吧,把狀態列美化成透明的,不建議換屏,以來**昂貴,二來那個位置本來看的就不多,黑色的,除了遊戲、電影之外。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換屏,因為持續用的狀態下。壞點什麼的肯定會對機子有影響。換了吧

三星i9100燒屏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個115提取碼,anff8dlg這是一張反燒屏**,用純白色反燒頂部狀態列所謂燒屏,其實是長時間顯示相同圖案造成輕微老化,用其它顏色啟用一下就可以了設定背光十分鐘,然後開啟**放一邊等背光熄滅就行了,一天三四次就可以,一個星期左右就可以解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燒屏是什麼意思?螢幕被火燒了嗎?

天氣冷了我的i9100g就要燒屏,螢幕上到處都是橫槓還上下來回滾動。

三星手機燒屏會不會越來越嚴重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螢幕損壞,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三星s8狀態列會燒屏嗎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使用時的注意事項:

1.不要過度充電及放電,當手機提示電量低時即可充電,充滿後就可以斷開電源。

2.不要邊玩邊充,最好保持正常待機充電。

3.不要在高速駕車中使用手機。

4.不要在對電磁波影響較大的地方以及水蒸氣較大的浴室使用手機。

三星i9100g系統升級,請問現在三星I9100G的系統更新到哪個版本了?

根據您的描述,如需升級,您可以參考 1.通過手機中的系統更新 通過kies軟體升級手機 http 將手機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升級手機。您好 您諮詢的三星i9100g支援升級至安卓4.1系統,建議您 3.如果您通過以上兩種方法均不能正常升級,建議您攜帶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進...

三星i9100G和iphone4那個好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 您諮詢的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若您想要了解三星i9100手機的配置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cpu 處理器 1.2ghz雙核處理器 三星 獵戶座 exynos...

急死我了三星I9100G的導航總是顯示無法獲取您的位子怎麼回事

開啟gps開關沒,如果你在室內請到室外嘗試,如要加快搜星定位速度,就在設定裡找到gps開啟基站輔助定位,這個需要流量,最重要的是要到空曠地帶開啟物理gps的開關,然後耐心等待定位!如果不行,就刷機吧,還不行就是gps模組壞掉了!您好,感謝使用三星手機!根據描述建議您在空曠的地方定位,開啟gps導航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