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哪些巨星,新秀賽季就已經是滿級號了

2022-02-06 04:45:42 字數 1461 閱讀 1824

1樓:996體育

這個賽季東契奇與特雷楊的出色表現讓球迷們對新秀的期待提高了不少,雖然這二人本賽季的表現都非常優異,但要說的是這是他們第二個賽季了。剛建立號就滿級,在nba能算上sss級新秀就他們,真正的滿級新秀連詹姆斯都算不上,還是得看歷史上的這些猛人,他們新秀賽季真的是像開掛一樣猛。

鄧肯:一個令nba半數球隊為他擺爛的球員,為了鄧肯紅衣主教甚至豁出自己的老臉到處招搖撞騙,還要拿整支球隊去跟馬刺換。不過馬刺也不傻,死活都不換。

看看鄧肯第一個賽季的表現就知道為什麼半個聯盟都為他瘋狂了,他新秀賽季場均就能得到21.1分11.9籃板2.

7助攻和2.5蓋帽,入選最佳一陣,第二個賽季就直接帶領馬刺拿到了總冠軍。

伯德:為了得到伯德,紅衣主教同樣使用了盤外招,他在伯德報名選秀的前一年就用六號籤選了他,讓所有球隊都大跌眼鏡,最後聯盟也是立馬修改條款彌補了這項漏洞。此後伯德也沒讓紅衣主教失望,他在新秀賽季就能得到21.

3分10.4籃板4.5助攻1.

7搶斷的資料,並帶領球隊從上賽季的29勝直接飛躍到61勝,力壓魔術師約翰遜拿到最佳新秀。

天勾賈巴爾:聯盟總得分王賈巴爾在自己的新秀賽季就能貢獻場均28.8分14.

5籃板4.1助攻的恐怖資料,還入選了年度最佳第二陣容和年度最佳防守第二陣容。更恐怖的是這僅僅是起點,第二個賽季的賈巴爾就收穫了得分王、mvp、總冠軍等獎項,年紀輕輕就展露出了無敵的姿態。

喬丹:公牛管理層在選擇喬丹的時候曾說過,誰讓我們只是3號籤,有狀元籤我們也會選奧拉朱旺。然而他們很快就明白了選擇喬丹簡直是他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決定,在自己的菜鳥賽季喬丹就憑場均28.

2分6.5籃板5.9助攻2.

4搶斷出色表現力壓奧拉朱旺奪得了最佳新秀。後來的事情大家也都知道了,兩個三連冠便足以證明一切。

魔術師約翰遜:多少年來,湖人在後衛選秀上就沒看走眼過,在2023年他們用狀元籤選了在當時看來非常另類的約翰遜,因為聯盟幾乎沒有身高超過兩米的控衛。而在新秀賽季魔術師就送給了湖人非常豐厚的回報,他在賈巴爾傷停的情況下直接帶領球隊奪取了總冠軍,自己也榮膺總決賽mvp,成為了歷史絕無僅有的新秀即fmvp。

張伯倫:在任何資料方面提到張伯倫就是耍流氓,新秀賽季也是這樣,一進聯盟張伯倫就讓整個nba瞭解到什麼是開掛的人生。張大帥在自己的新秀賽季就能虐遍全聯盟,他的場均37.

6分27籃板4.4助攻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存在。毫無疑問,新秀張伯倫都不是滿級了,那簡直就是開掛般的存在。

2樓:真小熊兄弟

新秀賽季就已經是滿級號的nba巨星是詹姆斯、科比、加內特、鄧肯、喬丹等。

3樓:訪煙

邁克爾-喬丹,艾倫-艾弗森,勒布朗-詹姆斯,蒂姆-鄧肯,凱文-加內特,德克-諾維斯基。

4樓:

魔術師約翰遜在新秀賽季就帶領球隊獲得了nba的總冠軍。並且魔術師約翰遜本人也憑藉在總決賽上的出色表現獲得了總決賽mvp球員的榮譽。可以說魔術師的新秀賽季所取得的成績已經讓很多新秀球員望其項背。

NBA08 09賽季熱門新秀有哪些

nba明年的選秀聽說有個比肩james的高中生oj梅尤被譽為明年的狀元,按照目前的戰績將被熱隊選中,那個人確實厲害 美國又一個籃球天才橫空出世,他就是明年才升大學的天才球員 o.j.梅奧。梅奧擁有韋德閃電般的速度 詹姆斯強壯的身體 科比的靈巧 納什的傳球 艾弗森的突破,場上的梅奧無所不能樣樣精通,簡...

孔子年輕的時候,就已經是遠近聞名的老師了。聞是什麼意思

聞 聽見,遠近聞名 無論是遠處還是近處都聽過這個名字,形容很有名。釋義 無論是遠處還是近處都聽過這個名字,形容很有名。孔子年輕時就已經是什麼老師 您好孔子年輕的時 候,就已經是遠近聞名的老師了。他總覺得自己的知識還不夠淵博,三十歲的時候,他離開家鄉曲阜,去洛陽拜大思想家老子為師。曲阜和洛陽相距上千裡...

孔子年輕的時候就已經是遠近聞名的老師了三出名有名望對嗎

對的。孔子年輕的時候,就已經是遠近聞名的老師了。他總覺得自己的知識還不夠淵博,三十歲的時候,他離開家鄉曲阜,去洛陽拜大思想家老子為師。曲阜和洛陽相距上千裡,孔子風餐露宿,日夜兼程,幾個月後,終於走到了洛陽。在洛陽城外,孔子看見一駕馬車,車旁站著一位七十多位的老人,穿著長袍,頭髮鬍子全白了,看上去很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