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行家即食燕窩怎麼樣?聽說是第一家低溫滅菌的即食燕窩?低溫滅菌真的可以完整保留全部的營養成分嗎

2022-01-26 13:14:23 字數 4038 閱讀 3054

1樓:匿名使用者

即食燕窩就不要考慮了,都是暴利產品,沒有誰家能做到既真且實惠的。

我朋友有在印尼、馬來開燕房養燕子的,所以比較瞭解內幕。前天給人寫過一個簡要攻略。送給你看:

1、如果是人工合成的燕窩(徹底假),內壁窩底的不規則網狀絲是做不出來的

2、如果顏色過分白,而且白得很均勻的官燕,可能是人工熏製漂白的,有毒

3、如果是金絲燕、血燕,燕腳內部顏色淺的,可能是人工染色的

4、如果盞內極度乾淨沒有一絲燕毛的,可能是化學制劑除毛的,有毒,有腐蝕性

5、如果用手揉捻不容易碎裂的,是人工噴水的(幹窩可以噴水15-20%,而外觀沒有受潮跡象,外行完全看不出來。這個幾乎是所有燕窩商家必用的小技巧)

6、所謂的「燕餅」,基本是使用草燕窩經過化學清洗製成的,有害健康,不能吃 (即食燕窩能使用這種材料就很不錯了,呵呵)

2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 老行家即食燕窩是低溫滅菌處理, 所以口感會脆口不黏糊, 可以吃到完整的燕窩呢, 我只買他們家的

3樓:珠海漫慢

燕窩最主要的營養成份是蛋白質,而蛋白質在高溫下是很容易被破壞的!

4樓:燕窩天賜

也不是完全沒有,還剩個概念,是所有種類中營養最低的。吃燕窩一定要買乾貨回來燉煮,不會的話直接去專賣店買煮好的,比如樓上、天賜福燕之類的都有服務

5樓:數字8月

燕窩裡面的主要成分是水溶性活性蛋白,不光是滅菌方法有講究,燉煮的時間也是有講究,哎,現在人吃燕窩,都是亂吃,

6樓:

可能是。你最好看清楚營養元素組成部分

即食燕窩保質期一年,怎麼做到的?裡面是加了防腐劑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即食燕窩是在高溫滅菌下進行真空密封的,瓶內達到了商業無菌狀態; (商業無菌是指即食燕窩經過 適度的殺菌後,燕窩裡面不含有任何致病性微生物和通常溫度下能在其中繁殖的非致病性微生物);

即食燕窩燉好後會經過嚴格的密封,確保燉好的燕窩不會再受到外來細菌的侵擾。所以我們的即 食燕窩可以在沒有防腐劑、新增劑的情況下儲存 18 個月以上。

8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護膚品都有 要不然沒幾天就變質了

如何分辨超市賣的即食燕窩的真假?

9樓:勾長菁

購買罐裝燕窩時,先輕輕搖晃一下,真燕窩能隨著瓶子的搖動而晃動,呈銀白色, 且透明、晶瑩、有彈性(輕拉會伸縮),液汁呈淡白色、淡黃色或淡棕色,口感清香甘甜。假燕窩一是以雪耳冒充,呈片狀,液體較黏稠,一般不易晃動;二是用馬來西亞樹膠製成,其液體易產生淡棕色沉澱;三是用海藻膠加魚皮製成,外觀能以假亂真,但口感差,無燕窩濃郁馨香味。他說,這些辦法只可參考,燕窩最好買大藥店、大商店的名牌產品,這樣會減少買到假燕窩的機率。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品的即食燕窩色澤晶瑩,將即食燕窩瓶傾斜45度後沒有太多的水分,燕窩舀出後晶瑩細膩。優質的即食燕窩(白燕)開瓶後有淡淡的蛋清味,目前市面上主要**2種即食燕窩,一種是濃縮度為98%的濃縮燕窩,一種燕窩含量為20%的冰糖燕窩,後者一般零售價是前者的50%。

血燕因金絲燕食用海邊藻類、昆蟲,燉制後蛋清味沒有白燕濃郁,但礦物質含量較高。精湛工藝製作的即食燕窩口感爽滑,富有彈性。固形物含量,是優劣即食燕窩的關鍵指標。

11樓:青梅畫盞幾年寒

漂白燕窩的鑑別方法:

將經過漂白的燕窩浸入水中即取出,約半分鐘後,用拇指及食指擦摸數次,手指會粘有化學藥品的臭味且漂白的燕窩燉煮後漲率不大,易化水,無天然的蛋清味。

塗膠燕窩的鑑別方法:

將塗上膠質的燕窩浸入水中即取出,約半分鐘後,用拇指及食指擦摸數次,手指會感受粘性,有時會嗅到化學藥品味道。

染色燕窩的鑑別方法:

所謂染色燕窩,多以低價白燕染成紅色或黃色,當作**的血燕或黃燕來賣。這類假血燕假黃燕燉制

一、二小時後,其質地軟爛如白燕,紅色或黃色盡失效於水。而真正的血燕及黃燕,由於是天然的顏色,一般燉制後不會變色,但也有部分微粒會溶與水中,燕窩湯可能會顯出淡淡的紅色或黃色,但燕窩絲的色澤幾乎不變。同時由於血燕豐富的營養素及礦物質含量,令真血燕久燉後質地依然爽實。

12樓:塊哥

瓶裝燕窩最容易造假。造假的原料大多是白木耳和豬皮,因為二者也富含膠原蛋白,而且顏色與燕窩相當,煮爛後很稠,形狀上也與真燕窩類似。不懂行的人,很容易被矇騙。

港臺市場上,還有人專門以「廉價有效的膠原蛋白植物燕窩」為廣告語,推銷白木耳。 除此之外,一些瓶裝燕窩,標示的燕窩含量和實際含量不一,以少充多,也是造假的手段之一。而品質不高的散裝幹燕窩多在重量上做手腳,通過增加幹燕窩的溼度賣得更**。

一位瞭解燕窩從採集到加工的人士告訴記者,在過去的40年間,燕窩的**量已經遠遠不能滿足世界範圍內的需求量,這其中很大的市場空檔是被假燕窩所佔領的。對於吃燕窩的人來說,學會辨別燕窩真假是第一堂必修課。 選購瓶裝燕窩,專家的建議是,最好去正規的專賣店、藥店和大型超市購買。

而且要會從形狀和味道上辨別:**的即食型瓶裝燕窩看起來是一絲一縷、呈半透明狀的;吃起來,有股蛋清的味道。 選幹燕窩看重「型、淨、幹」 造型:

燕窩保持得越完整越好,質量越高。 潔淨:燕窩不可能100%乾淨,多少會帶有一點小燕毛,越乾淨價值越高。

幹度:燕窩要選含水率低的,雙手擠壓彈性越高反而不好,意味著溼度較高。一些廠家將燕窩泡溼後沒有風乾,導致燕窩的水分含量較高,這樣燕窩的重量就增加了。

即食燕窩,真的沒有加防腐劑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保質期最多一個多月!不可能那麼長的,我在沙瀾燕窩買的時候,人家都是給我7天內的產品。

14樓:有愛心的路人甲

白開水不加防腐劑,放兩天還會變餿

那些又是糖分,又是蛋白的燕窩,

不經過特別處理,僅通過真空手段,是不可能長期存放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高溫殺菌,然後是真空包裝。所以可以包裝18個月以上。即食燕窩是很方便的!

隨時隨地都可以開啟自己喝。如果有新增他不可能拿下qs認證 現在食品很嚴格的!我知道有一家不錯的即食品牌!

香港尚萊度即食燕窩!還有他們家的禮盒送人超有面子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認為即食燕窩保質期長就認定一定有防腐劑是不對的。可以多瞭解下現代食品加工工藝再做評價。

首先安利一下標籤法 食品法等等跟產品資訊有關的法律,在一個即食產品是正規產品的前提下(何為正規產品?要有營業執照,有sc食品生產許可證編號,條形碼,生產企業詳細而準確的產品資訊等內容)以燕溢香融即食燕窩為例

配料表中的成分就是它的全部,如果你新增了防腐劑卻不寫,這就是違法行為,不僅品牌做不下去,還要吃官司。相信很多品牌是不會冒著踩法律線的風險去做這個事情,小品牌傾家蕩產也賠不起,大品牌賠的起也要考慮下市場影響,這是從法律約束的角度來說,不加防腐劑明明可以做出的產品,沒有必要去觸犯法律的事情。

其次從專業角度來說,現代商業無菌技術大量應用於食品領域,國家食品法明確規定:食品達到商業無菌 保質期完全可達18個月以上

1,即食燕窩是精準控制121度恆溫蒸煮16分鐘滅菌,該條件主要是為了滅殺燕窩中的微生物種類,能夠最大程度的保留燕窩的營養;

2,即食燕窩都會經過營養含量的檢測,經檢測證明高溫殺菌後即食燕窩中的蛋白質、燕窩酸含量均沒有減少;

3,即食燕窩是在密封狀態下進行滅菌過程,瓶內達到了商業無菌狀態;(商業無菌是指即食燕窩經過適度的殺菌後,燕窩裡面不含有任何致病性微生物和通常溫度下能在其中繁殖的非致病性微生物);

4,即食燕窩燉好後會經過嚴格的密封,確保燉好的燕窩不會再受到外來細菌的侵擾。所以我們的即食燕窩可以在沒有防腐劑、新增劑的情況下儲存18個月以上。

中國的食品加工技術 即食燕窩低溫萃取技術 是成熟的而且是有效的營養儲存技術 對比一下自己燉煮的燕窩 沸水100度 外面的水蒸氣也足以達到120度 所以所謂的高溫殺菌對燕窩營養成分的破壞純屬無稽之談。

要對我國的食品加工技術有信心哦,物理防腐已經非常成熟了,加防腐劑完全沒必要。

17樓:悟生悟惜

燕窩沒有防腐劑的保質期是幾天

即食燕窩怎樣,孕婦吃好嗎,即食燕窩怎麼樣?孕婦可以吃嗎?

可以吃的,燕窩好處很多,燕之典的即食燕窩比較實在,裡面的燕條比其他牌子多。孕婦吃即食燕 窩好處也是很多的。本質上來說,並沒有什麼區別,即食燕窩也是燕窩。更何況,現在有鮮燉的即食燕窩,那就更沒區別了。吃燕窩最典型的四點好處有 1 能夠增強抵抗力,避免孕期生病 2 預防出現妊娠紋 妊娠斑,已經出現妊娠紋...

孕婦吃即食燕窩可以嗎,即食燕窩怎麼樣?孕婦可以吃嗎?

孕婦是可以吃即食燕窩的,但是建議應少吃,因為即食燕窩是加工出來的,就怕有些新增的成分不明確,是孕婦不能食用的。孕婦可以吃即食燕窩,要選無新增的那種,比如燕 之 典,用印尼天然燕窩熬製。即食燕窩怎麼樣?孕婦可以吃嗎?即食燕窩,主要優點就是方便 省事兒,不用自己泡發 挑毛 燉煮,然後想吃的時候,開蓋來上...

老人吃燕窩好嗎?燉燕窩的做法怎麼樣?

老人 潤肺止咳,補中益氣,長期食用有助延年益壽。大家知道最重視自己的身體的人是什麼人嗎?沒有錯最關心自己身體的就是老年人。我們經常可以看到很多的老年人在一起談論如何養生的問題,從這一點中我們就可以看出老人對於自己的身體狀況的關注。所有的老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擁有一個更加好的身體,這樣他們才能夠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