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個孩子,一男一女,離婚了要怎麼判

2021-06-09 15:08:49 字數 1085 閱讀 4575

1樓:解答困惑助理

你好,兩個人協議離婚的時候,一般是考慮孩子的未來問題,所以大多數會考慮把房子留給孩子。如果是兩個孩子,一男一女的話,一人一個也是正好的事情,通常建議小點的男孩隨女方,大些的男孩隨父親。

可以根據男女雙方的經濟條件,儘量傾斜收入較低工作不穩定的一方。差距大的時候,可以把房子給這方,一般名字會過戶到孩子的名下。協議書只要雙方認可,符合婚姻法的要求都屬於有效的。

如果雙方達不成協議,只能起訴到法院,調解不成的話,按照雙方提供的資料去判案。

2樓:北北小魚魚

大部分情況下會一人一個,單數少部分情況下,如果說雙方不同意一人一個的話,大部分情況下會考慮雙方的工作地、經濟收入、住宿條件、雙方父母是否有可疑幫忙帶孩子的情況、雙方是否有新的伴侶等等情況,綜合考慮判決,但是如果孩子年齡已經比較大了,很大程度會採取孩子的主觀意願,如果孩子是四歲以下的,那麼大部分情況下都會判給女方然後由男方支付撫養費和孩子的教育費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孩子多大了!如果孩子不能分別事物,那就看你們經濟和法院的判決,如果孩子有判別事物的能力,那就要看孩子自己選擇了!孩子願意跟誰就判給誰了…

4樓:可耐小寶

你們一家四口在外人看很幸福啊,離婚你們不覺得對孩子會有很大的影響嗎?為什麼都不為孩子考慮呢,雖然我不知道你們為什麼離婚,但是一人讓一步,不會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啊,生活在一起就是緣分,為什麼非要搞的妻離子散呢?現在的社會導致現在的人太過於現實,但是人要有原則啊,多為孩子考慮些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情況的,大部分男跟男,女跟女

女方條件不好就都跟男,男方條件不好就都跟女

也有其他情況。根據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雙方私下協商分配不成,會由法院另行分配,你兩小孩子,當然是一人分一個,

通常以男跟男,女跟女的原則.

另外還要看男女雙方的工作和經濟,還有女方是否已結紮等條件來決定.

不過,按相關司法解釋的規定:父母離婚,對撫養權有爭議的,子女在10歲以上的要徵求子女的意見。

在未成年的範圍內,年齡越大,決定的權利也越大。

有兩個小孩一男一女,跟老公沒感情,想離婚,但老公不同意,又捨不得下小孩什麼辦

感情真的那麼重要嗎?你已經有兒有女呢,你離了婚誰照顧他們,如果你老公同意離婚,但是你的孩子不能帶走,你的孩子承受的了這個現實嗎?還是你相信後媽回照顧好你的兒女啊,不要是傻了,為了孩子不要離婚。你老公疼你嗎,還是對你不好?為了孩子也不能離,你自己的人生也不只有家庭,再照顧好孩子的情況下,找點喜歡做的事...

我做夢夢見我自己收養一男一女兩個孩子

運勢吉凶各半!不過陽氣大於陰氣!預示一切順利!在夢中bai,收養別人的du孩子,意味著想要獲得一些zhi本來不是自己的dao東西。意版味著奪取 某種東西。夢見權自己抱養別人的孩子,預示著自己將會有飛來橫禍,有災難會降臨到自己的身邊。夢見自己的養子女或者養育自己的父母,預示著自己將會通過別人的計劃 行...

兩個人感情不好,要離婚,有一男一女,女九週歲男二週歲,若男方也不同意給我,會都判給他嗎?我是刨

1 兩週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母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隨父方生活 1 患有久治不愈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子女不宜與其共同生活的 2 有撫養條件不盡撫養義務,而父方要求子女隨其生活的 3 因其他原因,子女確無法隨母方生活的。2.如果是兩個孩子,一般會雙方各一個 不會的,只要你有撫養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