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你會人過一輩子嗎,離婚後,你會一個人過一輩子嗎?

2021-09-16 02:56:02 字數 1413 閱讀 2030

1樓:二孃呀

不會,這樣會讓我的父母操心的,我會調整好狀態,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努力去尋找最適合我的另一半。

2樓:峰佘無敵

我的感受是,在你自己有穩定的收入,生活事業都還可以的情況下,離婚後,不一定非要湊合找個人再婚,因為沒有愛情,這結婚證也證明不了什麼,千萬不要為了家人,父母再婚,只是為了讓他們安心。

3樓:我叫派小星

生活還是願意兩個人一起去享受度過的,即使以前在怎麼不好也會期待愛情,如果不是對的人那麼我會選擇之人過。

4樓:以心

風吹花殘,恍如零落的流年。那時我曾經的浪漫,所以都在等待。其實歲月的流逝,都已不在原地。

拒絕去愛,不敢去愛。因為曾經愛得太深,愛得太痛,愛得太累,漸漸的習慣了孤單,習慣了覺得喜歡了都不是不知道需要有個人陪著,只是過去讓人害怕了直到如今,依然單身。

5樓:王倩

離婚了找個合適的繼續吧,為了自己,為了孩子,也為了辛苦把我們養大的父母!生活還是要繼續的!

6樓:段潞美

人是群聚動物,需要照顧,需要感情,所以婚姻對於每個人都很重要。家庭幸福決定生命質量。青春是女人最大財富,事業是男人最大財富。

對於女人在合適時候,找到合適人尤其重要,青春有保質期。明白自己要什麼?努力去找自己幸福,錯過了青春,就錯過了愛和感情。

青年時候需要是相互欣賞,相互支援,老了就是陪伴,相互不孤獨。只要心夠大,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只要你從低谷中微笑著走出來,世界依然很精彩。

7樓:寶83253檬穩

經歷過一次婚姻的傷痛,要對自己負責,也要為對方負責。如果有緣,能遇見自己今生合適的物件,那就好好把握,不用先急於結婚,有足夠的時間可以談談戀愛。如果今生沒有緣分再遇見對的人,那就坦坦蕩蕩,輕輕鬆鬆,做自己想做的事,不用為別人想太多,瀟瀟灑灑把自己的餘生過好!

8樓:消化

就這樣一個人簡單的過,有自己的房子,自己的車子,自己的工作,旅旅遊,練練琴,陪娃一起度過餘生,挺好。

9樓:我愛丫丫和崽崽

會,離婚後不復婚也不再婚。

10樓:阿桑怪怪

現在社會的離婚率太高了,家庭的內部矛盾,花花世界的**,都能導致我們的婚姻出現危機。離婚的夫妻往往都是一方對感情傷透了心,對愛情失去了美好的嚮往,認為自己不再相信愛情,不再相信婚姻,要自己過一輩子。其實不然。

造物主造出男人和女人,本來就是要我們兩個人相互扶持的和幫助的,一個人過的再好也代表不了家庭,人只有在家庭的庇護下才能更好的生活,更好的融入社會,要不然只能像你一個人置身於冰天雪地的喧鬧世界裡,外界再精彩也溫暖不了你的心。離婚後,我們每個人都有繼續追求自己愛情的權利,或許上段感情是我們沒有遇上對的人,上天一定會再給我們安排屬於我們自己的那個人。

你認為你會單身一輩子嗎?如果單身一輩子會沒有意義嗎

婚姻也只是一種生活方式,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活法,有權利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如果你有這些條件,一個人過一輩子也未嘗不可。一,有一分自己的工作或是事業,有了工作自己的生活就有了保障。人無論何時都離不開金錢,有了這份穩定的收入,生活無憂,一個人也實現了自己的價值觀,這樣一個人的生活也不失為一樁美事。二,要有...

人會倒黴一輩子嗎,人會不會倒黴一輩子?

這個很難bai說,因為有的人 du出生到死,衣zhi食無憂。有的dao人從一出生就各種專災難不順。屬我們能做的就是,心態好一點,坦然接受,放下,堅強。我很討厭那些空口說白話的人,說什麼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那種人是一輩子過的太順利了,沒經歷過天災人禍,飽漢不知餓漢飢,站著說話不腰疼!當然不會,你這是什...

你會一輩子只愛人嗎,你會一輩子只愛一個人嗎?

如果你在一生裡遇見了你心愛的人,可以說你是幸運的,無論結局怎樣,都可以說是幸福的吧?白頭到老,固然很好,如果分手了,或者為愛情而傷心,也都是很幸福,畢竟你愛過,你為了愛情在落淚,為了愛情在心碎,曾經很浪漫過,兩個人可以在冬天的風下瘋狂,在夏天的雨下漫步,即使當初的戀人已經遠去但戀愛時的浪漫情節依然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