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個兒子,一套房子離婚後該怎麼判

2023-01-11 23:10:17 字數 573 閱讀 128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協商解決,比如一人一個兒子,房子要看是婚前財產還是婚後財產了。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規定:

第三十六條 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後,子女無論由父或母直接撫養,仍是父母雙方的子女。

離婚後,父母對於子女仍有撫養和教育的權利和義務。

離婚後,哺乳期內的子女,以隨哺乳的母親撫養為原則。哺乳期後的子女,如雙方因撫養問題發生爭執不能達成協議時,由人民法院根據子女的權益和雙方的具體情況判決。

第三十九條 離婚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判決。

夫或妻在家庭土地承包經營中享有的權益等,應當依法予以保護。

因此,哺乳期內的子女,以隨哺乳的母親撫養為原則。哺乳期後的子女,由雙方協商,如雙方因撫養問題發生爭執不能達成協議時,由人民法院根據子女的權益和雙方的具體情況判決。離婚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判決。

2樓:十萬個小盆友

可以找我們律師來寫!

結婚一年就要離婚有個兒子月房子一套是男方的名字

說句公道話,現在這年頭不管做什麼都得有 錢 就算打官司,你不給那些人點吃的,他們會給你主持公道嗎?自己應該明白。現在女方家要多少錢,儘量和談。覺得差不多就行了。再不行你就說,你是不是打算讓你兒子,跟著我上街乞討去 告訴你一個不是規定的規定孩子不管判給誰,誰把孩子搶到手是誰的,法律也管不了,至於財產嗎...

我是農村人在農村建有兩套房子,有兩個兒子都未結婚,土地確權辦理房產證有影響沒

有兩個兒子辦理房產證 以及土地權辦理房產證沒有影響 土地證房產證給誰辦都可以 都是你家裡自己的權利和自由 如果沒有分戶!就有些麻煩 我是農村人目前村裡在辦,土地確權房產政我家裡有兩處以上房子,都能 嗎?如果不能,我其他的房子怎麼 如果你家裡只有你一個兒子,那麼兩處房不多,也不會有問題,如果你還有弟兄...

我想離婚,有一套房子,存款8萬,欠款6萬

離婚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 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判決。原為夫妻共同生活所負的債務,應當共同償還。共同財產不足清償的,或財產歸各自所有的,由雙方協議清償 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規定 第三十九條 離婚時,夫妻的共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