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吃葡萄好嗎如題謝謝了

2023-01-11 23:10:16 字數 923 閱讀 2780

1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粒葡萄乾,都代表著一顆濃縮後的葡萄。如果您只是把它當做健康零食偶爾嚐嚐,那就太可惜了,因為葡萄乾不僅好吃,還有很好的營養保健功效。 ●如果女性來月事——女性由於每月一次的生理期失血,極易患輕度貧血,臉色蒼白、面頰缺少血色,整個人無精打采且怕冷。

多吃葡萄乾,可以緩解手腳冰冷、腰痛、貧血等現象,提高免疫力。每天吃一小把葡萄乾,連吃7天就能收到明顯效果。這個偏方對**白帶過多也有效。

●如果您常感疲憊——葡萄乾還含有多種礦物質和維生素、氨基酸,常食對神經衰弱和過度疲勞者有補益作用。 ●如果您總覺氣短(總要來幾下深呼吸才舒服)——葡萄乾鐵和鈣含量十分豐富,並含有多種維生素和氨基酸,可補血、補氣、暖腎,可以緩解氣短症狀,對**血小板減少也有幫助。 ●如果您眩暈、心悸、乏力——葡萄乾內含大量葡萄糖,可防眩暈、心悸、乏力等低血糖反應症狀。

●如果您擔心膽固醇增高——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沙託斯健康研究中心主任、營養學專家史皮爾研究表明,每天攝食相當於400卡熱量的葡萄乾,能有效降低血中膽固醇8%,同時還能抑制血中壞膽固醇的氧化。 ●如果您便祕——葡萄乾能改善直腸的健康,因為葡萄乾含有纖維和酒石酸,能讓排洩物快速通過直腸,減少汙物在腸中停留的時間。 ●還有抗癌作用——葡萄乾中含有一種稱為白藜蘆醇的成分,它能有效防止細胞惡變並抑制惡性腫瘤的增長。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大失血情形的女性,應多攝取菠菜、蜜棗、紅菜(湯汁是紅色的菜)、葡萄乾等高纖質食物,以利補血。 吃點甜食:生理期間吃巧克力、蛋糕,因為生理期吃甜比較不容易發胖喔!

還可以幫助汙血代謝。 忌喝冷飲:這已經是很基本常識了,千萬不要違背,不要拿自己的美麗開玩笑,喝冰水會讓汙血無法順利排出,留在身體裡對身體絕對有害。

試試看以下飲料,可以讓生理期更舒適:桂圓紅棗茶、養生茶、貞味丹蔘、紅糖姜水、黃耆枸杞茶、玫瑰花茶(尤其如果會經痛,可以喝點玫瑰花茶)。

麻煩採納,謝謝!

空腹喝牛奶好嗎 如題謝謝了

這是決對有害的。清晨起床後,人們將要開始一天的工作和學習,正需要補充足夠的營養來供能。如果在空腹情況下喝牛奶,由於缺少糖和脂肪類食物的供給,牛奶中的蛋白質就被迫轉化為能量。這實際上是一種很大的浪費。另外,由於空腹喝牛奶,牛奶很快被消化,牛奶中的蛋白質還沒完全吸收就被排到大腸,在大腸內腐敗形成有毒物質...

多次蘋果多身體好嗎如題謝謝了

一天一蘋果就行了。可以潤肺悅心 生津開胃 麻煩採納,謝謝 蘋果含有大量糖類,早晨人一般都處於飢餓狀態,吃蘋果可以補充糖類,所以早晨吃蘋果營養價值很高.蘋果空腹吃可有助消化.蘋果富含糖類 酸類 芳香醇類和果膠物質,並含維生素b c及鈣 磷 鉀 鐵等營養成分。蘋果藥用,早在唐代就有記載,蘋果不但益心氣 ...

4000多元的電腦好嗎?如題謝謝了

惠普511 928 intel酷睿2雙核t5870 1g 250g 256m 14.1 200w畫素價3900 4100 惠普cq40 514 iintel 奔騰雙核t4200 2g 250g 512m 價4050 4200求採納 cpu amd 羿龍x4 9650 盒 1 700 主機板 華碩m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