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蘋果多身體好嗎如題謝謝了

2023-01-24 21:50:12 字數 755 閱讀 4602

1樓:手機使用者

一天一蘋果就行了。可以潤肺悅心、生津開胃

麻煩採納,謝謝!

2樓:人稱磊弟鋐

蘋果含有大量糖類,早晨人一般都處於飢餓狀態,吃蘋果可以補充糖類,所以早晨吃蘋果營養價值很高.蘋果空腹吃可有助消化. 蘋果富含糖類、酸類、芳香醇類和果膠物質,並含維生素b、c及鈣、磷、鉀、鐵等營養成分。

蘋果藥用,早在唐代就有記載,蘋果不但益心氣、的脾、還能生津止渴,更具有「潤肺悅心、生津開胃、醒酒」等功能。蘋果味甘酸、性涼。現代醫學研究證明,嚴重水腫患者多吃蘋果有利於補鉀,減少***。

妊娠期多食蘋果,一方面可補充維生素等營養物質,同時又可調節水、鹽及電解質平衡,防止因頻繁嘔吐導致酸中毒。蘋果還可用作整腸止瀉劑,《本草綱目》中有「水痢不止,奈半熟者10枚,水2升,煎1升並食之」的說法。民間至今仍有用蘋果**慢性腹瀉、神經性結腸炎及腸結核等疾病的方法。

德國人也用「摩羅氏蘋果**」**腸炎。此外,每日早晚空腹吃一個蘋果,可**大便乾燥。飯後吃蘋果對反胃、消化不良有一定的作用;高血壓患者每日堅持吃3次蘋果,每次1—2個,可收到降壓效果。

但知道:蘋果含有半乳糖荃酸,對排毒的功效非常顯著,其果膠能避免食物在腸內腐化,每天吃幾個蘋果或喝幾杯蘋果汁,可預防膽結石 吃蘋果當然不能跟增肥,相反有**的功效

3樓:手機使用者

吃蘋果好,最好洗乾淨連皮一起吃,不能用飲料代替

4樓:繁星

好啊.沒聽說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嗎

經常運動對身體好嗎 如題謝謝了

過量的運動對身體來說並不是很好,如果過量的運動會讓身體陷入疲憊狀態,次日,會感覺渾身痠痛,重則幾天都沒有力氣行動 求採納 戶外陽光活動主要有兩個益處。首先,很多活動屬於一種無氧鍛鍊,即是說身體會利用不需要氧氣的新陳代謝來提供額外的 短期而集中的能量,讓你在運動的頭3分鐘達到40 50秒的高峰。足球和...

適量喝些紅酒對身體好嗎?如題謝謝了

血刺江湖丶葒 紅酒中含有人體維持生命活動所需的三大營養素 維他命 糖及蛋白質。葡萄糖是人類維持生命 強身健體不可缺少的營養成分,是人體能量的主要 葡萄酒中還有24種氨基酸,是人體不可缺少的營養物質。葡萄酒中的有機酸成分也不少,如葡萄酸 檸檬酸 蘋果酸,大都來自葡萄原汁,能夠有效地調解神經中樞 舒筋活...

多喝可樂對身體有好處嘛如題謝謝了

可樂喝多了,對身體沒有好處,可樂裡含了許多色素和香精等對身體無益的東西,所以應少喝,如果要喝飲料的話,應喝對身體有益的東西。怎麼可能有好處呢,多喝無易.不光是可樂,別的飲料也一樣,多喝都不好了,因為飲料裡面有新增劑.不好。可樂含咖啡因,而且有氣兒的都是碳酸類飲料,讓身體的鈣流失,並對腸胃不好 喝可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