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有什麼好處如題謝謝了,游泳對身體好嗎?如題 謝謝了

2023-01-14 04:20:24 字數 4519 閱讀 2821

1樓:幼稚園

游泳可以改善肌肉系統的能力 游泳是一項全身參與的運動,可以比其它運動動員更多的肌肉群參與代謝供能。 雖然游泳不能塑造粗壯的、隆起的肌肉,但能夠提高許多肌肉的力量和協調性,特別是軀幹、肩帶和上肢的肌肉

2樓:竅卡卡羅特汈

1.游泳對人體健康的好處 游泳不僅同許多體育專案一樣,對多種慢性疾病有一定的**作用,而且還有其獨特的**價值,其主要原因有以下幾點: (l)游泳是在陽光、空氣、冷水三浴兼併的良好的自然環境中進行的體育運動專案,從而集中了陽光浴、空氣浴和冷水浴對人的所有療效。 (2)游泳鍛鍊是一種全身性的鍛鍊,因而它對疾病的**也是一種綜合性、全身性的**。

通過游泳鍛鍊,可增強人體神經系統的功能,改善血液迴圈,提高對營養物質的消化和吸收,從而能增強體質,增強對疾病的抵抗力,並獲得良好的**效果。 (3)游泳鍛鍊能增強人體各器官、系統的功能,慢性病人通過游泳鍛鍊,可增強發育不健全的器官、系統的功能,使已衰弱的器官、系統的功能得到恢復和增強,從而使疾病得到**。 (4)游泳鍛鍊既可陶冶情操、磨鍊意志,培養人同大自然搏鬥的拼搏精神,又能使病人建立起戰勝疾病的信心,克服對疾病畏懼煩惱的消極心理,因而十分有利於健康的恢復和疾病的**。

游泳對身體好嗎?如題 謝謝了

游泳對於不常鍛鍊的人有哪些益處?如題 謝謝了

游泳對身體有害嗎?如題 謝謝了

3樓:豐韓餘雲

有好處也有壞處,就是看你怎麼處理,如果處理得好的話,那就對身體沒有害,如果處理得不好的話,那就對身體在害.

4樓:56k且

有好處的· 可以調節調節心肺功能~可以加強肺活量~ 而且 游泳是全身運動~對全身肌肉都有鍛鍊的作用~

游泳能**嗎?如題 謝謝了

5樓:小三郎雜談

游泳**真的有效果嗎

6樓:愛阿瀚

**不是靠快的,減的快胖的也很快. 一定要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我告訴你我一直堅持的方法 少吃多運動,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是直接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 儘量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膩的東西,做做家務,你會發現你在慢慢的變瘦,不知不覺中的你的**也會變好,這些都是我多年**的經驗,已經瘦很多了.

希望你也能瘦 還有別相信任何**藥,只能讓你的身體變的很差, **是一件長久的戰爭,要戰勝自己,要有持之以恆的勇氣! 如果你肯運動的話,配合跳繩,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以上全部是我親身經歷並一直堅持下來的**辦法.

不傷害身體,效果非常好 下面有幾個建議,呵呵 你可以試一下 1.少食:管住自己的嘴 吃的少,熱量攝入就少,自然就會受下來了,到時候想胖也胖不起來。

上面說的比較流行的**方法中向蘋果**法、蔬菜水果法等等均屬於此類。低熱量會讓你受下來,但是攝入的熱量必須要滿足身體的新陳代謝需要才行。 好處不用說了,非常有效 壞處:

過少的攝入熱量會導致身體機能的下降,女性的話甚至可能出現內分泌失調、 避免方法:少食不是不食切記切記,不要為了好身材而太過委屈自己. 2.

多動: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運動的好處我就不用多說了吧,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鍛鍊身體各個方面,最重要的是可以幫助你消耗掉很多熱量 好處:良好的運動習慣可以使你永葆苗條美麗身材,不用怕吃多哦 壞處:

鍛鍊不得當,使得身上的肥肉都變成肌肉導致身體變形,破壞苗條好身材 避免方法:進行合理的鍛鍊,要進行有氧運動而不是無氧運動 3.態度:

態度決定一切 很多人**屢戰屢敗,關鍵在於態度沒有擺正,總是很快的放棄了。其實只要你再堅持堅持接可以成功的,所以在**過程中一定要堅持下去,只要一想到苗條身材你就會又有動力的。 好處:

振奮精神,消除精神壓抑,培養自律精神sw。 ff 弊端:這種方法只是輔助方法,不能起到決定性作用,一般需要與節食、鍛鍊等手段相配合,效果才會顯現。

我相信只要你堅持做到這三個方面,**是一個很容易的事情,這個就是我們眼中最有效的**方法

7樓:關曼珠

游泳只能塑身,並不能**. 誤區一,游泳能夠** 您平時在電視裡看游泳比賽就很容易看出,游泳運動員不管男女,一般體形比較豐滿,身材瘦長的並不多。所以,我們不能把游泳跟**等同起來 游泳在開始時,處於無氧運動階段。

能量消耗主要靠糖的無氧酵解,這一階段的運動很激烈,人呼吸短促,供氧不足,根本不會動用到脂肪。再繼續運動下去,人體開始進入有氧運動時期。在隨後的一個小時裡,中等強度的運動狀態下,能量**由糖的有氧代謝提供能量。

這一個小時時間裡也還不會消耗脂肪。推薦閱讀:有氧運動 健康**(1) 同時,在低於體溫的水溫下,水的全面按摩作用更容易催生人體皮下脂肪的生長。

還有,很多人游完泳後比較飢餓,要攝入比以前更多的能量,同時由於疲勞睡眠質量提高,這也是他們靠游泳來**失敗的原因。 誤區二,游泳能夠長塊頭 您把游泳運動員和健美運動員比較一下就會發現,前者在肌肉的塊頭上相對並不明顯。推薦閱讀:

走出女子器械健身的誤區 游泳是靠高頻率低強度的肌肉運動來實現身體的水平前進的,而且每次的動作都是把肌肉伸展的非常充分,這樣只能改善肌肉的線條,改善其柔韌性。而肌肉塊頭的增大要靠大強度的運動,特別是負重運動,所以要想增大肌肉塊頭,去健身房進行器械訓練才是最好的選擇。 游泳塑形小貼士 各種泳姿的塑形的有效部位是不同的,您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進行選擇:

蝶泳腰部:因是以腰部來牽動身體,長期下來可消除腰部的贅肉,使腰部纖細、柔軟有力,達到優美的線條。 蛙泳大腿:

因大腿在游水時需充分及收縮,可使大腿內側的贅肉消除,變成結實的肌肉,讓走路時大腿的贅肉不再相互摩擦。 自由泳手臂:讓手臂的線條勻稱,結實且美麗柔軟。

臀部:使臀部肌肉變得結實有彈性,有效防止臀部下垂。 雙腿:

修飾雙腿的線條讓腿部看起來均勻優美且修長。 仰泳腹部:對消除腹部多餘的贅肉很有效,使腹部不再有鬆垮的贅肉,鍛鍊腳與腰部的彈性,使其結實。

胸部:能使胸部保持堅挺、不易下垂。 此外,游泳時由於水對**的摩擦和按摩作用,還可使其光滑亮澤

8樓:★撒比

游泳是消耗能量比較多的一項運動,可以塑身

9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啊 運動**是最健康的 ==通過勤走路,不僅可以**,而且可以防治許多疾病,如冠心病、高血脂症、等。其鍛鍊的訣竅在於「勤」字,要求每天有意識地創造走路的機會。去就近的工作單位上班,可以步代車;有體力者儘量登樓梯而不乘電梯。

建議每天上班步行2-3公里,下班後步行1公里,對身體健康恰到好處。 在家裡欣賞**時,跳上一段健身舞。每天晚飯後半小時,伴著**舞動30-60分鐘,不僅能帶來好心情,而且長期堅持會帶來健康的身體。

在愉悅的心情下,有條不紊地做家務活也是良好的身體鍛鍊機會。內容包括廚房工作、居室打掃、護養花草、收拾藏書等專案。每天家務勞動1小時(相當於輕體力勞動),就可以起到健身作用。

每工作2小時後,有意識地做1-2分鐘靜力性肌肉活動,如端坐做幾次兩手捏拳與放拳、全身肌肉的一張(吸氣)一弛(呼氣)等活動,有助於體能的調整

10樓:析碧瑩

可以啊一要做運動都可以**

經常游泳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11樓:七妹雜談

游泳對人體有哪些好處呢?

游泳的好處

12樓:七妹雜談

游泳對人體有哪些好處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游泳的好處很多,例如:

1.增強心、肺功能。

2.對脊椎有好處,特別是患了脊椎病(包括腰椎、頸椎)的人,做其他運動時,由於人體自身的重量,脊椎都需要承受一定的壓力,而游泳則因為水的浮力承託,加上運動時人體有如臥姿,讓脊椎在無重壓狀態下運動,有利於回覆原位。所以許多醫生會建議脊椎病患者適當參加游泳,輔助**。

3.兒童經常游泳有利於長高,瘦弱者經過游泳鍛鍊身體(包括身材)會變得強壯,肥胖者游泳方法得當還可以**(收腹、收臀)。

4.經常游泳,能有效促進腰腹部的血液迴圈,患痛經的女性經常游泳(月經期間不能游泳),能使痛經消失。

5.報上曾看到過有文章登載:經常遊蛙泳可增強性功能。

6.經常游泳的人體型均勻健美,給人有活力的感覺。

但是,對某些人群來說,游泳可能會帶來壞處甚至生命危險,例如:

嚴重心臟病

血壓特別高

癲癇肝炎

中耳炎**炎症

**破損(有傷口)

傳染性疾病

哮喘發作期

感冒發燒

咳嗽患這些病的人暫時不適合游泳。

14樓:冫氺灬氵氺

最好的體育與動了,鍛鍊很全面

15樓:靜學

**;鍛鍊身體,增進健康;塑身;

16樓:用菁

降暑~還可以修正體形,讓體形修長~~

17樓:匿名使用者

** 降溫 打發時間

18樓:

健身,修身,養身,反正都好

19樓:好奇的睡神

** 塑身 鍛鍊身體

游泳對身體有哪些好處,游泳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1減脂肪。經常游泳可以降低游泳者的體重,可以有效 人在游泳時肌肉會得到鍛鍊,脂肪也會因此消耗得越快。這樣身材會更加勻稱 苗條。另外,水的導熱性好,在游泳時也可以更好地散熱。2改善心血管系統的免疫機制。游泳時水的阻力較大,人的熱量輸出也會大,血管中血液的流動速度會加快,可以鍛鍊心肌的收縮力,從而提高心...

游泳有什麼好處游泳有哪些好處?

游泳對人體有哪些好處呢?游泳對人體健康的好處 游泳不僅同許多體育專案一樣,對多種慢性疾病有一定的 作用,而且還有其獨特的 價值,其主要原因有以下幾點 l 游泳是在陽光 空氣 冷水三浴兼併的良好的自然環境中進行的體育運動專案,從而集中了陽光浴 空氣浴和冷水浴對人的所有療效。2 游泳鍛鍊是一種全身性的鍛...

游泳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呢,游泳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游泳對人體有哪些好處呢?游泳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游泳對人體有哪些好處呢?有好處,游泳對身體的鍛鍊有很大的好處,既可以鍛鍊你的肺活量還可以提高身體的免疫力,長時間游泳的人不容易感冒,但是要注意天氣的變化,如果天氣不好,有風或下雨的時候最好不要去,容易生病,如果實在想去的話,要做好保暖工作,以免生病!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