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寒假作業,很急

2023-01-14 04:20:20 字數 705 閱讀 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比黃山流連的幾天裡,最使我難忘的,是登上海拔1700多米的清涼臺,**雲海和日出。

看日出須得早起。3點鐘不到,我就從睡夢中醒來,和同伴們一道向獅子峰進發。這時候,天剛下過雨,路上很滑。我們盡情地呼吸著那雨後的清新空氣,沿著崎嶇的山路登上清涼臺。

東方開始發亮了。一大片白光從夜幕的邊緣泛出,遠山近嶺現出了模糊的輪廓。我們看見北面山谷中明晃晃、光閃閃的一片,似乎是放在深山空谷中的亮閃閃的大鏡子,又如無邊無涯的白茫茫的水面。

那就是雲海。只見雲霧像棉絮,似輕紗,飛來蕩去,盤旋繚繞在山峰間。山峰時隱時現,變幻無窮,雲浪上下翻滾著,一會兒像萬馬奔騰,一會兒又似風檣林立,光怪陸離,景象萬千,把黃山點染得帶有幾分仙氣。

我們正看得出神,忽然風把雲塊向我們推來,越來越近,簡直伸手可捉。當一朵雲飄到我身邊時,我真想邁步跨上去。可是一到腳下,又被山石撞破了。

朵朵碎雲抹在我的前胸,穿過我的兩腋,向著天空飛去了。看著這雲流山動的景色,彷彿置身夢幻之中。真是動中含靜,靜中有動,變幻莫測,叫人難以言說。

閱讀第三段回答,作者是怎樣描寫黃山雲霧又輕又薄這個特點的? 喻的寫法,寫雨霧像棉絮,似輕紗,豐富了讀者的想象

2樓:索丹娜

用比喻的寫法,寫雨霧像棉絮,似輕紗,豐富了讀者的想象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見雲霧像棉絮,似輕紗,飛來蕩去,盤旋繚繞在山峰間。

寒假作業高二英語 答案,寒假作業答案神器

你只是把書名發出來吧 寒假作業答案神器 寒假作業答案神器有作業幫還有小猿搜題,都是不錯的作業答題軟體。小猿搜題操作簡單,手機拍照,即可得到答案。使用者上傳 後,通過預處理 切分 deep learning識別 nlp糾錯等步驟,將題目轉化成文字,然後在題庫中進行搜尋和排序,最終返回題目答案以及解析,...

寒假作業究竟有什麼意義,寒假做寒假作業有什麼用

小學年年做好上交。寒假作業可以鍛鍊思維與實踐。每天做點寒假作業乾點農活,幹農活的時候又會琢磨寒假作業為什麼答案是這樣的為什麼做作業要比農活舒服 如果你是高一或者高二的學生,我覺得寒假作業可以先放放,做點你覺得有意義的事,等到以後畢業了回想起來還有這麼好玩的事。不像我,現在逛知乎,看到別人分享這麼多有...

寒假作業沒寫怎麼找藉口,寒假作業沒寫,找什麼理由可以讓老師相信我。或什麼辦法。成績一般,好學生

您好,您可以不用藉口,只需在開學前一天完成以下 喝三斤自來水,吃兩板過期巧克力,光腳在水泥地上走一天,取一盆冰水兜頭澆下,然後再外狂奔,回到臥室鎖上門,拉開窗,穿件背心坐在窗臺上兩小時 僅限冬季 若您可完成以上,那麼恭喜您,第二天一定生病,完美休假半個月,哦耶 找什麼藉口啊 抓緊時間做唄 按照老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