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蘭蔻小黑瓶,裡面液體是透明的,這是不是假的啊?請有經驗者回答,不知道不要回復,謝謝

2023-01-14 04:13:26 字數 1826 閱讀 2499

1樓:

是不是乳白偏透明的 我記得好像是

2樓:

小黑瓶應該是有些稀的乳白色,絕對不會有透明的情況

3樓:依依

小黑瓶只是瓶子黑液體不黑啊

為什麼我蒸出來的米飯不透亮,經驗豐富者回答,不懂勿擾

4樓:匿名使用者

蒸米飯首先多少米多少誰你得把握好。如果想讓米飯粒粒飽滿的話,首先把大米淘上兩遍,然後再侵泡兩小時是最好的。放好米,放好水,放上一丁點花生油,這樣蒸出來的米飯又香又白,而且不粘鍋。

急急急!!!不知道這個結果是好是壞啊 有經驗者幫忙分析下 謝謝!! 1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乙肝兩對半結果非常好,已經產生了乙肝病毒保護性抗體,對乙肝病毒具有了免疫力。

我是面試官,應如何提問? 10

6樓:heroine天秤座

這家公司是做什麼的,你介紹一下

你所在的部門主要負責什麼工作

你參與的這個專案,請介紹一

下是什麼專案,多大規模,做了多長時間等等

你這份工作當中,哪些內容是和目前所申請的這份工作類似

有些特殊的情況,比如「頻繁跳槽」,「轉行」和「職業空白期」。面對這樣的情況,面試官會考慮的問題如下:

情況一:頻繁跳槽——如果五年內換了6份工作

應聘者的從業情況存在不穩定性,如果我錄用他,他是否也會在一年甚至半年內跳槽,浪費公司的招聘成本?

應聘者沒有明確的職業目標,他對自己的定位不清

會不會處理人際關係或者個人性格自由散漫,這些問題在我的公司也不能得到解決

情況二:轉行——做了5年要轉行

應聘者擁有多少轉入行業的工作經驗?如果錄用他,我需要花費多少成本來培訓?

應聘者是否具有在本行業發展的潛力?他的才能對於企業的貢獻將會是多大?

應聘者是否願意和新人一樣從零做起?是否可以接受比以前低的薪水?

這段空白期對應聘者的業務技能造成多少影響?他是否可以很快進入工作狀態?

當前職位對於空白時間長短的最大容忍度是多少?他是否適合這個職位?

這段空白是否會影響應聘者對於職業目標的確認?他是否能夠在這個崗位上保持穩定性?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可以問少部分的專業問題,其次主要就是看看他的表現適不適合這個工作,還有那種偷奸耍滑的人不能要。一個人的動作表現,可以反映出很多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庫管要的是細心,忠心,銷售要的是靈活厚顏;我幫你設計幾道吧:1、三國這個**,你最佩服的人是誰?為什麼?

2、如果你最尊敬的人重病,只有你最恨的人會醫治,但是他有一個你恨難做到的條件才肯出手,你會不會答應?為什麼?3、有人說人生要悠然自得,有人說人生要轟轟烈烈,你贊同哪一種,為什麼?

最後 故意在面試人必經路上,放一個打翻的簸箕,看看細心的人會不會路過時幫忙收拾下等等,預知答案解說,可以qq249640737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情景模擬方式考核他

tsc cn-4402e條碼印表機列印的不清楚,請有經驗者幫忙看看有什麼解決方法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處理過 ,耗材沒問題就是加熱度不夠 ,

截圖看列印設定項

蘭蔻的小黑瓶真的值那些錢嗎?

很值得。保溼和修復很好。以多元醇,海藻糖,透明質酸為主導,也是實用高效的保溼劑。考慮年輕肌膚特點,為避免脂肪粒而沒采用角鯊烷等油脂類原料 而是新增了水解蛋白質和多肽組合的專利明顯抗皺因子,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幫助細胞新城代謝,增強肌膚抵抗力,緩解水分流失。畢竟是屬於質量很好的產品,貴點也是能接受的...

蘭蔻小黑瓶眼霜,巴黎歐萊雅眼霜,哪個牌子的眼霜好用

親愛的,您諮詢的是蘭蔻精華眼膜霜吧 雙眸專屬的 基因保養 g nifique精華眼膜霜,秉承 小黑瓶 家族的獨一無二高科技萃取物和美膚專利,28天讓眼部肌膚擁有更多 年輕蛋白質 柔嫩明亮的同時,讓眼周肌膚的底子越來越好。1 1配比,一步升級你的眼部護理 基因保養 已經成為護膚達人,早晚必備的護膚第一...

才買的岫玉的鐲子,裡面有大概小黑點,是真的嗎,價值大概多少

是真的岫玉手鐲。成色一般,有黑點,的話百元上下。請問這是真的岫玉手鐲嗎?裡面有棉絮還有黑點?是岫玉手鐲,這種顏色黃綠的二百以內可以到手,要是湖水綠或深綠的就貴了。有棉絮和黑點是正常的,當然棉和黑點越少越好。請高手幫忙鑑別是不是真的岫玉手鐲。相對較透,像玻璃光澤。裡面有白絮,表面有黑點 從 看應該沒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