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馬來西亞務工簽證過期了被機場扣留怎麼辦

2023-01-14 04:13:25 字數 1825 閱讀 8212

1樓:馬來西亞亞戴

逾期居留=可以罰款了事; 務工簽證過期=可在法庭上被控, 罰款或/和監禁.

(用私信告訴我他的名字,護照號碼,出生日期...我幫你查.)

在馬來西亞外務人員,簽證過期,自己卻不知道的情況下,被扣押在移民局,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瞭解,移民廳頂多只可以扣留14天,接下來就要決定放人或者控上法庭,如果要繼續扣留,那麼就要得到法庭的延長扣留令。目前只有聯絡大使館,然後由大使館出面向移民廳詢問案件進度。

3樓:馬來西亞亞戴

是不是真的有這樣的《外務人員》? 你認識他的人嗎?或者是社交網路的朋友?如果情況屬實,請致電我...

去馬來西亞簽證過期了被移民局扣押了,聯絡不上怎麼情況,如何處理

4樓:環球出國

可能會對以後再籤馬來西亞時有影響,這個屬於非法延期。一般情況需要在當地移民局繳納罰款才能離開,罰款單千萬不能掉,下次簽證有可能用到的。

從馬來西亞回國被機場扣留怎麼辦

5樓:馬來西亞亞戴

叫老闆搞定啦...多數是簽證過期或假簽證!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會在一個星期內處理好的,的確只能等了…

或者可以打**去大使館那邊詢問一下…

馬來西亞務工,簽證過期被抓,一般會被判入獄幾個月,怎麼辦理?花錢可以解決嗎?大概花多少錢

7樓:馬來西亞亞戴

(1) 簽證過期被抓, 入獄至少一年=住宿,飲食免費!

(2) 被抓之前,最好是自首; 支付罰款2000--2800馬元...就可以回家了.

(3) 被抓之後, 花錢可能解決不了; 大概需要5000馬元.

(4) 請注意: 七月初可能有赦免期. 孟加拉國,緬甸,泰國,印尼工人可以申請《漂白》 [非法變合法], 其他像中國人必須支付罰款和回家...

姐姐在馬來西亞打工因簽證過期被抓已經五個多月了,我想到那邊是不是交完罰款就可以放人了,大概需要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錢沒給夠,是被抓了5個月麼?一般不會啊,簽證過期被抓最多就是遣返或者罰款,怎麼會被抓5個月!?是不是在馬來西亞有什麼不正當的活動?

9樓:匿名使用者

找當地的中國領事管幫忙。

以旅遊簽證被騙到馬來西亞打工,現在簽證已過期,誰知道怎麼辦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逗,找工作還辦什麼旅遊簽證啊,這不是明著被騙嗎?在說了中介人要是可以給找工作的話就直接給辦理工作簽了,這樣的正規中介是被中國**還有大使館保護的。你這樣就算是被騙了你也沒處找理,得罪了中國老闆他還得說你非法偷渡呢,勸你還是在簽證沒到期趕緊把護照要來回國吧,錢沒了再賺,馬來西亞可不是中國啊,馬來西亞很不人道的,很多時候沒什麼道理可講的。

我上個月有在新山撞車,看我是二等公民直接和我要錢,警察來了也不管,不給就要武力了,蠻恐怖的。在中國這種事情會發生嗎?所以嘛沒道理可言

11樓:匿名使用者

哎 被兩頭騙了 找人擺平吧。白的不行黑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中國駐馬來西亞的大使館尋求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作自受 怨不得別人

14樓:前信鷗

還不知道又有多少人被騙呢!

在馬來西亞簽證過期月了,怎麼回國

去當地出入境管理局登記報備交罰款,然後就可以出境了。準備材料 一 護照 1 護照有效期超過6個月。2 請在護照的最後一頁簽字。3 換領護照的人不需要舊護照。二 1 3張2英寸白色背景的近期彩色 2 尺寸要求為35 45mm。3 請在 背面用鉛筆寫上自己的名字。擴充套件資料 從2015年12月1日起,...

持有馬來西亞簽證到泰國,可以再返回馬來西亞嗎

從泰國飛機到馬來西亞吉隆坡,不出機場,等飛回北京 沒出機場,不必簽證.如需出機場,你也可以申請 免費的 過境籤.在吉隆坡轉機是不需要簽證的。我持有馬來西亞旅遊簽證,是多次的。我想去泰國看看,然後再返回馬來西亞,可以麼?你有第三國簽證,中國護照是可以泰國落地籤的,1000銖,2張2寸 沒有 可以現場照...

在馬來西亞工作工作簽證過期了續簽回國需要幾天啊

你是屬於 工作證到期回國的,不是逾期逗留,屬於再次申請旅遊簽證 來馬來西亞遊玩是沒有問題的。在馬來西亞的工作簽證到期了必須回國後才能繼續辦理工作簽證嗎?你是屬於工作證到期回國的,不是逾期逗留,屬於再次申請旅遊簽證來馬來西亞遊玩是沒有問題的。在馬來西亞工作簽證到期了必須回國後才能繼續辦理工作簽證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