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馬來西亞工作工作簽證過期了續簽回國需要幾天啊

2021-07-12 15:11:06 字數 2855 閱讀 5331

1樓:單獻裴秀妮

你是屬於

工作證到期回國的,不是逾期逗留,屬於再次申請旅遊簽證

來馬來西亞遊玩是沒有問題的。

在馬來西亞的工作簽證到期了必須回國後才能繼續辦理工作簽證嗎?

2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你是屬於工作證到期回國的,不是逾期逗留,屬於再次申請旅遊簽證來馬來西亞遊玩是沒有問題的。

在馬來西亞工作簽證到期了必須回國後才能繼續辦理工作簽證嗎?

3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你是屬於工作證到期回國的,不是逾期逗留,屬於再次申請旅遊簽證來馬來西亞遊玩是沒有問題的。

簽證過期了續簽要多久

4樓:

你是屬於工作證到期回國的,不是逾期逗留,屬於再次申請旅遊簽證來馬來西亞遊玩是沒有問題的。

在馬來西亞簽證過期三天怎麼回國?

5樓:喵小採

如果簽證過期的話肯定是不行的,你可以去當地的一個地方遷續簽,或者是立刻回國。

6樓:24到家

去大使館諮詢一下、或者找這邊的a證買關回。

7樓:後靈雨

在馬來西亞簽證過期三天怎麼回國?在馬來西亞簽證過期你應該改簽。再去改簽應該能給你改。

8樓:520單相思

這個最好諮詢當地的中國大使館,請他們幫助

9樓:光勝

馬來西亞簽證過期三天可以到大使館更改日期。

10樓:

可以申請簽證延期的,現在特殊時期

11樓:天空就是盡頭

只能被驅逐出境了,非法逗留

12樓:盤影

要簽證過期三天了,回國還得重新辦這些手續。

13樓:

如果你確實不知道怎麼回國的話你可以打大使館的**響。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地移民局續簽就行,大使館不干涉駐在國內務的,就像辦理美國簽證你找中國使館就給你辦理了嗎?上面的回答都是沒出過國的,白搭。

我在馬來西亞工作,但簽證過期了,有工作準證我該怎麼回國了? 30

15樓:馬來西亞亞戴

有工作準證但簽證過期?不必要擔心《簽證》過期!現在是以《工作準證》日期為準!

16樓:簡簡單單直覺

簽證過期了,再繼續下去,就是非法滯留了。 沒事你還有護照,就可以回國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人在馬來西亞 有移民廳關係 請詳細描述你的情況 謝謝

持有馬來西亞工作簽證半年。現在回國了。簽證有效期還有三天。還可以入境馬來西亞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簽證有效期只有三天是不可以入境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看是單詞入境還是多次入境了

馬來西亞的旅遊簽證過期幾天了,怎麼回國?

20樓:之何勿思

去當地出入境管理局登記報備交罰款,然後就可以出境了。

找旅行社代辦,準備好材料就行。

護照 1、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的因私護照。

2、請在護照最後一頁簽名(中文姓名)。

3、持換髮護照者,不需要提供舊護照。

** 1、2寸白底彩色近照3張。

2、**尺寸要求35×45mm。

3、請在**背面用鉛筆寫上自己的姓名。

21樓:可靠的小美同學

沒有時間限制的。

辦理渠道

外國人申請簽證須回答被詢問的有關情況並履行下列手續:

1、提供有效護照或者能夠代替護照的證件;

2、填寫簽證申請表,交2寸半身正面免冠**;

3、交驗與申請入境、過境事由有關的證明。

持旅遊(l)簽證的外國人,必須從中國對外國人開放的口岸或是指定的口岸通行,接受邊防檢查機關的檢查,向邊防檢查機關繳驗有效護照和中國的簽證,填寫入境卡,經邊防檢查機關查驗核準加蓋入境驗訖章後入境。

外國人在中國境內可憑本人的有效護照和旅遊(l)簽證前往對外國人開放的地區旅行。到2023年3月為止,中國已有1220個市、縣對外國人開放。

外國人在中國境內乘坐自備交通工具旅行,需入境前經主管機關批准。自備交通工具包括自行車、摩托車、汽車、船舶、飛機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 你有回程機票就更好辦了,到移民廳四樓,交罰款,逾期一天30馬幣,然後就可以回去了。親身經歷,不過那時是有個本地人帶我的!樓主自己看著辦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的,直接買機票回去,不必費心搞這搞那的。海關他們頂多問你為什麼遲滯了, 你就說個合理的理由:xx耽誤了,他們就懶得理你了。

馬來西亞簽證過期怎麼回國!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護照沒過期,就可以正常回國,回國時是不處罰的。但是馬來西亞簽證已過期,這得看馬來西亞出入境管理部門的政策,可以是對你罰款,或者進行拘留(但時間不會太長),幾年之內不準入境。具體情況你得諮詢馬來西亞那邊的出入境管理部門了。

回國是沒有任何問題的,這點請放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找中國大使館尋求幫助。

這種借辦簽證變相扣押護照的做法是違法的。

在馬來西亞簽證過期月了,怎麼回國

去當地出入境管理局登記報備交罰款,然後就可以出境了。準備材料 一 護照 1 護照有效期超過6個月。2 請在護照的最後一頁簽字。3 換領護照的人不需要舊護照。二 1 3張2英寸白色背景的近期彩色 2 尺寸要求為35 45mm。3 請在 背面用鉛筆寫上自己的名字。擴充套件資料 從2015年12月1日起,...

在馬來西亞工作簽證到期了必須回國後才能繼續辦理工作簽證嗎

你是屬於工作證到期回國的,不是逾期逗留,屬於再次申請旅遊簽證來馬來西亞遊玩是沒有問題的。我的馬來西亞旅遊簽證馬上到期,工作簽證還在辦理當中,但肯定是在旅遊簽證到期後才能下來,該怎麼辦呢 你怎麼可以通過旅遊簽證轉換成工作簽證的?按說移民局是有規定的。持有旅遊簽證的人不可以轉換其他簽證的呢。新加坡也是如...

去馬來西亞工作需要什麼手續去馬來西亞工作需要什麼手續

首先 出國,需要辦護照和簽證。其次 辦理護照的一般程式為 1.攜帶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 公安分縣局出入境管理部門領取 中國公民因私出國 境 申請審批表 以下簡稱 申請表 2.填寫申請表。3.提交申請。提交申請時必須攜帶下列材料 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原件和戶口簿首頁 本人資料頁 變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