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事業單位工作,工齡42年了,我是從92年開始繳納養老保險的,請問退休後養老金按照多少年工齡計算

2021-04-17 07:10:19 字數 1802 閱讀 7483

1樓:匿名使用者

按工齡算的,未繳納的時間算作視同繳費年限,與繳納養老保險時間累計計算。

92年以前工齡社保規定 10

2樓:愛喝粥

1、在計算年假時如果員工,在92年到2023年這一時間段內有中斷過社保繳納。 2、如果不加上92年以前的工齡則不滿二十年這樣的情況下,年假的計算工齡是按92年以後的工齡計算還是合併92年前的工齡一起計算。 3、這個就要看單位的具體規定按照國家的政策是累計計算工齡計算年假的,應該是加92年以前的總和大於20年就按照20年算工齡年假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海口市振東區做環衛局的工作有社保嗎

4樓:痕水月

這種社保規定就是說你在跟別人差不多要到70歲才可以拿是吧?

92年以前工齡社保規定是什麼?

5樓:通靜姝類谷

建立社保制度之前的工齡,只要是當地當年勞動局計劃指標招工的原固定工、計劃招工的合同制工人,有個人檔案,檔案中有計劃招工登記表、有入廠登記表,這段工齡就按「視同繳費年限」計算。

6樓:long1209龍是我

1、在計算年假時如果員工,在92年到2023年這一時間段內有中斷過社保繳納。

2、如果不加上92年以前的工齡則不滿二十年這樣的情況下,年假的計算工齡是按92年以後的工齡計算還是合併92年前的工齡一起計算。

3、這個就要看單位的具體規定按照國家的政策是累計計算工齡計算年假的,應該是加92年以前的總和大於20年就按照20年算工齡年假的。

我82年參加工作,92年93年沒有交養老保險,一直到現在,93年之前的工齡算不算。

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看你93年前的身份是什麼,只要是全民、地方國有等國家統一承認的單位,而且有相關個人檔案工作年限記錄檔案,這一段年限(93年之前)就視同繳繳費年限。

國家是從93年開始實施養老金個人統籌繳費的,此前的工作年限都認為等同繳費年限算起的。

8樓:大廳鐵礬土

計算的。上海市最早實行社會保險的幾個城市,社保應該是從93年1月開始的,我不知道有哪個地方更早。

開始建立社保以後,社保年限為社保建立之前的工齡和社保建立之後的繳費年限之和,兩者分開認定和計算。只要你92-93不是因為被開除或者自動離職,那麼工齡是可以算上的。

92年以前的工齡怎麼算,如果之後養老保險中斷過,92之前的工齡是否還一樣全部承認?

9樓:可靠的小美同學

92年以前的工齡算視同繳費年限,就是等於已經繳納了社保。 繳費年限包括視同繳費年限和實際繳費年限。視同繳費年限是指職工全部工作年限中,其實際繳費年限之前的按國家規定計算的連續工作時間。

固定職工在實行企業和職工個人共同繳納基本養老保險費制度之前,按國家規定計算為連續工齡的時間,都可以作為「視同繳費年限」,並且可以與實際「繳費年限」合併計發養老保險金。

10樓:監理師

92年以前的工齡算視同繳費年限,就是等於已經繳納了社保。

不管以後繳納多少,92年以前的不會變化,肯定會承認的。但92年以前加92年以後的超過15年的繳費年限才可以到退休時領取養老金。

11樓:天池鳥王

93年以前的工齡,如何算,93年以後的自己買了15年,但退休時沒算93年以前的,可以找回來嗎?

我84年工作95年被除名,個人續交保險到退休,請問92年之前的工齡不算嗎?謝謝

事業單位十年工齡差多少工資,事業編工齡一年加多少

事業單位員工工齡工資標準 1 在本公司連續工作滿一年的員工每月工齡工資為 50元整。2 在本公司連續工作滿兩年的員工每月工齡工資為 100元整。3 在本公司連續工作滿三年的員工每月工齡工資為 150元整。4 在本公司連續工作滿四年的員工每月工齡工資為 180元整。5 以此類推,之後在本公司工作每增加...

我是一名事業單位工人30年的工齡,今年退休的,從上班每年都交養老金,退休後怎麼才領900多元的工資

您應該查詢一下在職期間單位及您個人每月交費金額。再查詢一下當地今年退休金情況。對比一下對解決您的疑問可能會有幫助。再不行的話到當地社保局諮詢一下,是否搞錯。養老金是根據當地的一個標準來算的,你交的越多,收的也就越多,這就是社會的不平等,三個高工不如機關勤雜工。我是上海的,今年4月從事業單位退休,工齡...

最近得到工作機會,深圳一事業單位有編制,我們是80後小夫妻,月薪每人1萬,不知道在深圳能不能夠生活

北方人到南方確實有很多不適應的地方,深圳我不知道,我在福建待了4年,飲食習慣差異很大,但是一般人都能接受,除非特別挑食的那種。天氣差異很大,夏天你沒法想象那個熱,但是也可以承受的,我剛開始去也覺得活不了了,但是也沒死。人都是逼出來的。我聽幾個人說過深圳的夜生活特別豐富,工作也有點黑白顛倒,中午12點...